决战资讯广播电台

【 最新决战官方资讯 】
6月23日中午最新更新,每三小时更新一次此栏目。
10:53 决战2.5之守护山脉
09:47 决战2.5新怪大揭密
08:16
决战2.5守护者大探秘

SINA决战专栏作家专区:
6月23日报道 海水黯蓝专栏
趣谈新增物品(中)

6月23日报道 海王渔夫专栏
决战-蓝色回忆

6月20日报道 海水黯蓝专栏
趣谈新增物品(上)

6月19日报道 战神武圣专栏
武圣之死

6月19日报道 海王渔夫专栏
1-100的枪手练法

6月18日报道 海水黯蓝专栏
堵门与外挂

6月17日报道 战神武圣专栏
凄情决战(苍天无眼)

6月16日报道 酸菜专栏
酸菜也来谈外挂

6月12日报道 酸菜专栏
紫藤花园

6月3日报道 酸菜专栏
百炼玄光&最强战士

6月2日报道 酸菜专栏
忍者无敌-战鼓擂

5月29日报道 酸菜专栏
秋风虽未到丰收却正忙

5月14日报道 酸菜专栏
四大职业练级心得
决战II练级指南

5月4日报道 酸菜专栏
绚丽的称号
4月28日报道
《记者被PK之现场纪实》

4月25日报道 tonyv专栏
《雕弓天狼2首次要塞战》

4月24日报道 酸菜专栏
《来自玩家的声音》

4月23日报道 酸菜专栏
《我的生意》 含图 
《PK无极限》含图 

4月22日报道 酸菜专栏
《天马玩家串串烧》
《不公平的事》

决战精彩目击全垒打

 无论从新浪方面还是蝉童软件方面,《冰风传奇》的世界里犹如征战纷起的群峰、玄机变幻的雪原,有组织的、无意的厮杀与玩家群体活动层出不穷。只要动笔将你的感受、心得写下来,发给冰河,我们将在三个小时之内为你发表到这里的《冰风传奇》现场目击简报专栏。请千万不要忘记,要截取现场的目击图片,让大家一起领略你的离奇遭遇。 [ 投递你的稿件或截图吧 ]

决战游戏更新下载
决战II 冰风传奇 FTP下载
: 请各位朋友使用FTP软件来下载此客户端,登录《冰风传奇》新世界吧!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决战 官方网站 阅读往日内容
1-100的枪手练法
海王渔夫 2003-06-19 13:49
 
 

  枪手,大家都知道,是一个不用去顶而远程攻击的职业。

  在决战1中,枪手这个职业很少有人用。原因是

  1.攻击不高,一个5改的电GX6攻击打怪比其他职业的慢很多。

  2.血少防御不行,枪手和法师一样在80级前装备是通用的,血少加防御低,在和怪近身的情况下,枪手只有靠脚来跑了。

  3.命中速度问题,枪并不是像法师一样枪枪命中,而且攻击速度也没有技能可以加快。

  所以要练个枪手很难,要练一个绝世的好枪手简直是登天。

  在决战2,枪手痛苦的时代过去了。理由也很简单,装备好了,武器精良了。加上枪手80级的技能,PK上真的是法师的客星。

  枪手之所以厉害就是只要是近身的怪级别再高,枪手都能杀,为了取得高的经验,枪手的练法就是跳级练。(但是也要在保证怪不会一下秒你前提下)

  那么我就来说说枪手从初级开始的练法吧:

  1-11,罗城外门口打变异,注意的是枪的打法就是跑,所以能不顶就尽量不要顶。跑着打,这样不仅仅怪不掉还省钱。只要操作熟练,相信一会就能到10级。

  12-22,10级后穿上了初级衣服,如果没好枪去商店买把11级的,把钱大多全买饼干,带几个血就够了,去罗城门口杀红蝎子。

  23-29,如果有好的衣服那么换上加点防御力也不错,但是没的话绝对不要去商店买,关键还是好枪。如果有钱就问人家收吧22级的GX6,如果实在是没,商店买吧GX2其实攻击说低也还是能打的。下面就是去沙城传送到沙漠城堡,这里要说一下,那里怪很多也很杂,千万要小心,实在不行就跑到安全的地方,然后一个个引下来打。

  30-50,这个时段是枪手最难的,如果有把好枪,比如加速枪的话,那么升级速度会快很多,如果没的话,那么就想办法买35,40,45的GX6,这些是最基础的,如果有好枪的话可以在40级后去打绿龙,这样可以加快升级速度。

  50-60级,我的建议是筹钱改枪,我是在50的时候改了吧4改50级的GX6,如果钱不多,可以先改2-3改,这样到65级再换枪也没问题,但是如果有经济实力的千万不要吝啬这点钱啊。50后一般枪都去打机器人,我呢,这里有2个好地方,1个是眼怪区,一个是打虫子。眼怪区怪多,而且只有60级的红眼怪会主动攻击,所以如果你的防御比较低这里是最好的选择,如果你装备精良,那么去乍城出来的红蝎下面打加强罗普,这里是个很安静的地方,没人打扰。

  60级后开始新的挑战,我推荐个地方就是在沙漠商店后面打90级的龙,注意,是在沙漠商店后面,那里没怪,慢慢一个个引出来打,不仅能打好装备,而且钱绝对是个可观的数字。

  70改好枪,只要有钱,多准备几把GX6冲到4,5改。当然如果你有高级的加速,几能,高损枪,我绝对没意见,如果没或者还改不起我看你就乖乖的先改把先用吧。

  75级后,下面就要看你的防御和血了,一般在这个情况下我是不改装备的,最好就是穿一身加血,这样血能到500。如果你有血到350以上,那么就可以去冰雪世界了。不过小心,那里什么怪都能打死你,你只能跑。

  门口先去打打大象吧,运气好爆个雪魂给你那么你就赚大了。当然对于枪来说打大象很危险,因为守护者总是在最不是时候的时候站在你后面给你致命一击。所以,你最好把血弄到400+,这样加个加上限魔法去打巨人。经验高而且没远程攻击的怪,只要小心和怪保持距离,保证你是安全的。

  接下来就是赚钱换装备,这里我要提下,对枪手,最好的装备是加血,回避,和抗魔,我不认为防御是算好的,当然你想练个顶怪的枪手我绝对没意见。武器最好就是加速度的,当然命中,技能等等也不错,这些就看玩家怎么玩了。有了好的武器和装备,这样到100级相信应该不是个很难的过程。

  还要说下就是属性和技能的加法。

  一般枪有2种,血枪和敏枪。大多数人走的是血枪的路,血多,死不了。当然敏枪也绝对不错,回避高,命中高。本人就是全敏,到90级的时候已经100+然后再加点体制。一点也不差。

  敏枪是PK型的,而血枪就保守了点,PK好象差了很多。

  技能方面,我觉得应该先加连射,但是不要加多,8点够了,然后加狙击加满,这样命中方面能保证。然后再加灵动。加满后再慢慢加连射。最后再加第一个技能。

  如果要加快升级速度,我这里还有个秘诀:

  大家都知道决战里唯一不消耗蓝的就是枪了,所以我从来不吝啬蓝。我一路上练的时候看到拳就给蓝要他给我加速度。

  好了,我是在麒麟2海王渔夫,有兴趣的可以来找我一起探讨。

  发表你的个人意见

发表查看评论
 
游戏公司: 北京一起玩网络软件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10) 84603927、(010) 84603928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东里18号三元大厦8层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