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资讯广播电台

【 最新决战官方资讯 】
6月23日中午最新更新,每三小时更新一次此栏目。
10:53 决战2.5之守护山脉
09:47 决战2.5新怪大揭密
08:16
决战2.5守护者大探秘

SINA决战专栏作家专区:
6月23日报道 海水黯蓝专栏
趣谈新增物品(中)

6月23日报道 海王渔夫专栏
决战-蓝色回忆

6月20日报道 海水黯蓝专栏
趣谈新增物品(上)

6月19日报道 战神武圣专栏
武圣之死

6月19日报道 海王渔夫专栏
1-100的枪手练法

6月18日报道 海水黯蓝专栏
堵门与外挂

6月17日报道 战神武圣专栏
凄情决战(苍天无眼)

6月16日报道 酸菜专栏
酸菜也来谈外挂

6月12日报道 酸菜专栏
紫藤花园

6月3日报道 酸菜专栏
百炼玄光&最强战士

6月2日报道 酸菜专栏
忍者无敌-战鼓擂

5月29日报道 酸菜专栏
秋风虽未到丰收却正忙

5月14日报道 酸菜专栏
四大职业练级心得
决战II练级指南

5月4日报道 酸菜专栏
绚丽的称号
4月28日报道
《记者被PK之现场纪实》

4月25日报道 tonyv专栏
《雕弓天狼2首次要塞战》

4月24日报道 酸菜专栏
《来自玩家的声音》

4月23日报道 酸菜专栏
《我的生意》 含图 
《PK无极限》含图 

4月22日报道 酸菜专栏
《天马玩家串串烧》
《不公平的事》

决战精彩目击全垒打

 无论从新浪方面还是蝉童软件方面,《冰风传奇》的世界里犹如征战纷起的群峰、玄机变幻的雪原,有组织的、无意的厮杀与玩家群体活动层出不穷。只要动笔将你的感受、心得写下来,发给冰河,我们将在三个小时之内为你发表到这里的《冰风传奇》现场目击简报专栏。请千万不要忘记,要截取现场的目击图片,让大家一起领略你的离奇遭遇。 [ 投递你的稿件或截图吧 ]

决战游戏更新下载
决战II 冰风传奇 FTP下载
: 请各位朋友使用FTP软件来下载此客户端,登录《冰风传奇》新世界吧!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决战 官方网站 阅读往日内容
武圣之死
随心流浪 2003-06-19 13:43
 
 

  前言:以前已写过很多关于决战的贴子,但没人看也没有赏识,所以放弃了,现在得到冰河的的支持,很是开心,我会继续写下去的,武圣之死是当时基于对外挂的一种偏激的心态所做。现在关于冰风传奇之武圣之死也既将完稿,希望朋友明给一些指导。

  武圣之死(武神降临版)

  雨依然沥沥地下着,硫酸狗撕咬泥浆中上破碎的肢体,土黄色的地面让血水染成了深红色。寒风中,除了野狗争抢时的偶尔的一两声咆哮外,一片宁静。

  撒乱丢在地上的反物质剑,零星的斗神甲碎片,记载着这儿曾经经历过惨烈的战斗,泥污中残缺并且形状各异九具尸体,已被硫酸狗啃食得差不多了,余下的是满地的森森白骨,冷雨夹着寒风为逝去的战士呜咽………

  呜…………一只硫酸狗哀叫了起来。

  一只手,被血污染红,但依然有力的手,从地上伸起,锁住了它的咽喉,

  咔……一声轻响,劲骨被扭断的狗无力地躺下,其它的一眨全跑开了。

  泥污中,缓缓坐起一个血人。

  鲜血,因起身的动作,再次从被贯穿的腹部流出,武圣倒吸了一口冷气,创伤的痛让他对自己的身体没有了控制

  的能力,失血过多让大脑阵阵眩晕。

  躺在他身下的,是他一生最强的敌人.还他自己的剑队,纵横天下的七名剑士,还有他的爱人,全死在此人的剑下。

  沙那德大陆上,还有这么绝世的高手……武圣木然地看着远处的雨雾中的山峰

  此次战斗的原因也不重要,自己与七位兄弟的剑阵与组合,经常猎杀大陆上最强的怪物,坦克机器人,恐怖鱼,蝎子王,还击杀过9个武神。为什么会不堪一击?

  六改的斗神铠,居然连一剑都挡不了就会洞穿?自已六次改造的反物质剑,在对方的斗神甲上,伤痕都斩不下一条?以大陆第一快剑居称的七弟KING,却接不下对方的三记快攻?九名斗神剑士,在敌方一名斗神剑士的攻击下,177秒钟都撑不下去?要不是对方战技太过差劲,武圣的最后击成功的话。沙那德大陆第一剑队,将会不明不白地阵亡荒野。

  敌人已死,但斗神铠上衣然有一层金色的光,

  从尸体上拨出从后颈一直插至腹部的自己的剑,武圣捡起了敌人掉在地上的反三

  隐隐的金色剑气,随着能量的开启忽隐忽现。超薄的剑身,拿在中基本上感觉不到重量。

  这是什么剑?虽是反物质剑,但武圣总觉得不太对劲。再看剑柄的能量开启键,8颗星!!!!

  代表着此剑经历过8次改造!!!!!随手向十几米处的一只变异红嘟鸟挥去,金光暴涨!!红嘟鸟一惊,呆头呆脑地跑开了。五六步后,身体缓缓分成两片!!

  吗的,这是什么鬼剑!!!

  武圣呆了。

  几天后,卡里诺家中。

  啪……卡里诺脸色发青,浑身哆嗦的,手的的检测工具摔得粉碎。

  "你……你滚吧,你这个无耻的人,你这个用灵魂与魔鬼签约的小人,你这个用尊严向地狱的摇尾乞怜的无怜虫。你不配拥有武士的称号。"卡里诺语不成声。

  武圣不语,收起桌上的斗神铠与剑。转身欲走。

  "你准备用此剑,还要做多少无耻的事?"后面传来卡面诺嘶哑的声音。

  "此剑与甲是我七名兄弟与我的情人,用生命换回来的"

  "死在此剑下的武士,将永不瞑目,你知吗?"

  "…………你造的此剑?"

  不是………这不是我的作品,这是FZG的作品"

  "FZG是谁?"

  ………

  "是大陆上的魔鬼?"

  …………

  "是大陆是的神?"

  …………

  "这种武器,只有此一把吗?"

  "不,大陆上可能已有很多………"

  "谢谢,我走了。"

  痛苦在跪在地上,鲜血,从指缝中流中,我的兄弟,我的情人,你们死不瞑目,大陆上没有人能造出此剑

  你们死在什么武器下,我都查不出,我………………

  平静地穿上得死尸上缴回的神密斗神金铠,配上神密的反物质金剑,武圣出发了。

  星际纪元66520年5月4日,一名枪武士在沙那德城旁遇害。

  星际纪元66520年5月5日,一名异能武士在逐日山洞城遇害。

  星际纪元66520年5月6日,一名剑武士、一名拳武士分别发电站、矿洞在遇害。

  ……………

  …………

  星际纪元66520年6月6日,异能武士联盟来电,一个月内,共十七名异能武士失踪

  星际纪元66520年6月6日,剑武士联盟来电,一个月内,共二十二名剑武士失踪

  星际纪元66520年6月6日,枪武士联盟来电,一个月内,共九名枪武士失踪

  星际纪元66520年6月6日,拳武士联盟来电,一个月内,共七名异能武士失踪

  联邦主席看着报告陷入沉思。一个月内,55名高级武士被害,一个共同点:

  所有装备与武器被卸下,全都被毁坏。旁有几个大字:狗的奴隶,该杀!

  为什么会这样?主席实在找不到头绪。

  武圣漫无目的地走着,凭着自己超强的战技与战斗经验,和那FZG的剑与甲,连日的屠杀,自己也杀麻木了。

  但是,只要看到有FZG装备的人,是一个也不放过。

  前面传送双头龙的吼声,转过一个洼地,看到一名异能正被追杀,看样子异能者的级被不高。正在拼命逃跑。

  正要过去支援。忽然,

  异能者怪异地战站在原动不动。双头龙追上。连续两抓,武圣没来得及赶上,护目镜上的数据,已显示对方生命已中止。唉了一口气,提剑正准备击杀双头龙时,忽见异能都又活了过来。一记鬼火,好快!!

  双头龙晃晃身体,倒下了。异能都笑了一下,双腿未动。拾起地上的战胜品,转身离开了。

  一记鬼火就击杀双头龙。没有FZG的装备是无法办到的,既然你有,那就死吧。

  一记快步。激光剑穿透了异能武者的胸部。

  头盔中的测敌系统传来警报,什么??敌人未受到伤害??

  武圣惊诧地回头。异能者虽然胸部受伤,但一点也不影响生命力!!!

  空中一声怪响,来不及回头,一记鬼火已在背部炸开。斗神铠被炸得粉碎。背部被炸得血肉模糊。肋骨全部被震断。

  狂吐一口鲜血,他吗的什么玩意儿?最强的狂雷打在我身上,对我基本上没能伤害,一记鬼火就把我伤成这个样子。!!我的抗魔系数是370呀

  这家伙不止是有FZG装备那么简单!!!!

  还来得及细想,第二记鬼火又落下了。好快,来不及闪开了,只好把身体一晃,让鬼火在地下爆炸。忽觉腿部一阵剧痛。低头一下,从膝以下,全部被炸断。

  他妈的不是人!!武圣倒下了。手中的激光剑尽最后的力量飞了出去,再次在异能都胸部穿了一个洞。

  但异能都同样只是晃了晃身体。生命依然没减少。!!!

  第三记鬼火再次落下。武圣从腰间被炸成两截。

  狂吼一声,武圣的上半身从地上跃起。扑向异能者。手从被激光剑割开的胸口的洞中。狠抓住了异能都的心。一用劲,把心抓了出来。

  "嗬…嗬………"异能者惊恐地发出几声怪叫,一首白光,,消失了。

  "我操你吗.你们到底是谁?为什么会有异于常规的能力?你们这些杂种!!!"

  "吗的,天无天道,人无人德,这个世界怎么了??

  武圣缓缓对着苍天举起了右手。伸直了中指.

发表查看评论
 
游戏公司: 北京一起玩网络软件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10) 84603927、(010) 84603928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东里18号三元大厦8层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