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资讯广播电台

【 最新决战官方资讯 】
6月23日中午最新更新,每三小时更新一次此栏目。
10:53 决战2.5之守护山脉
09:47 决战2.5新怪大揭密
08:16
决战2.5守护者大探秘

SINA决战专栏作家专区:
6月23日报道 海水黯蓝专栏
趣谈新增物品(中)

6月23日报道 海王渔夫专栏
决战-蓝色回忆

6月20日报道 海水黯蓝专栏
趣谈新增物品(上)

6月19日报道 战神武圣专栏
武圣之死

6月19日报道 海王渔夫专栏
1-100的枪手练法

6月18日报道 海水黯蓝专栏
堵门与外挂

6月17日报道 战神武圣专栏
凄情决战(苍天无眼)

6月16日报道 酸菜专栏
酸菜也来谈外挂

6月12日报道 酸菜专栏
紫藤花园

6月3日报道 酸菜专栏
百炼玄光&最强战士

6月2日报道 酸菜专栏
忍者无敌-战鼓擂

5月29日报道 酸菜专栏
秋风虽未到丰收却正忙

5月14日报道 酸菜专栏
四大职业练级心得
决战II练级指南

5月4日报道 酸菜专栏
绚丽的称号
4月28日报道
《记者被PK之现场纪实》

4月25日报道 tonyv专栏
《雕弓天狼2首次要塞战》

4月24日报道 酸菜专栏
《来自玩家的声音》

4月23日报道 酸菜专栏
《我的生意》 含图 
《PK无极限》含图 

4月22日报道 酸菜专栏
《天马玩家串串烧》
《不公平的事》

决战精彩目击全垒打

 无论从新浪方面还是蝉童软件方面,《冰风传奇》的世界里犹如征战纷起的群峰、玄机变幻的雪原,有组织的、无意的厮杀与玩家群体活动层出不穷。只要动笔将你的感受、心得写下来,发给冰河,我们将在三个小时之内为你发表到这里的《冰风传奇》现场目击简报专栏。请千万不要忘记,要截取现场的目击图片,让大家一起领略你的离奇遭遇。 [ 投递你的稿件或截图吧 ]

决战游戏更新下载
决战II 冰风传奇 FTP下载
: 请各位朋友使用FTP软件来下载此客户端,登录《冰风传奇》新世界吧!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专区 >> 决战 官方网站 阅读往日内容
堵门与外挂
海水黯蓝 2003-06-18 10:00
 
 


  

  四位名为kaixin003,kaixin004,kaixin005,kaixin006的、长的一模一样的小拳头~将百炼玄光1乍武器店的门口堵住。外面的人是无论如何也进不去,一时怨声载道~~骂什么的都有,场面壮观至极……

  虽然以前在决战1里也曾经发生过武器店或医院大门由于系统错误而无法进入的问题,但是!那时有一种失去以后才知道珍惜的宝贝——复制片啊!~~~~(我亲爱的复制片~~没有了你之后才明白你的宝贵,呜。)那时候会有一些好心的或者想趁机收费发大财的人(汗~)用复制片带没有保存该地点和级低的尚未购买传送门的玩家出入。

  于是,在没有了复制片的今天,大门被堵住,真是恶梦一场。别的玩家还可以去其它武器店买,可是最倒霉的是那些正在做80级魔法任务的仁兄们,他们必须要进乍武器店做任务……

  猫趁人群稍微散去的时候闪到他们面前去:“立正!笑一个~~照张合影啦!~”4个小拳头居然真的很配合的打出了笑脸~~站在最左边的那个拳头突然密我说:“猫猫,你怎么也来了?”我晕死,竟然认识我,一交谈,发现原来是个老朋友的小号~~~~~

  和他聊了一会,才知道了他堵门的真像。这几个小号都是他的。之所以堵门是因为早上他被人用强制外挂骗了2000w,打电话发帖子折腾了半天,GM也不为他解决,他于是就堵门,堵到GM出来为止……真有恒心啊。事虽小,但是透过它不难得知目前的决战里面,外挂的横行对于玩家的干扰。堵门纵然不对(严重影响交通),但这件事的根源——一个玩家被外挂白白骗了几千万的心情可以理解。普通的加血外挂,不会伤害到其它玩家利益的还能够被接受,可是像这样严重影响公平性的外挂,GM实在是应该大力的封一下了。一个网络游戏,如果外挂横行的话,就会失去游戏的意义。

  前天挂机BUG解决了,大家都很高兴。但愿GM下一步就重点打击外挂。好多决战1里不玩了的朋友,又回到决战2里来,就是因为当时做宣传的时候说2里外挂问题得到了解决。

  外挂和服务器承载问题——最容易损失玩家的两个方面。衷心希望蝉童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为把决战建设成富强、民主、文明的虚拟空间而奋斗。~(政治课内容~~hoho)

  参与对此文的讨论>>>>

发表查看评论
 
游戏公司: 北京一起玩网络软件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 (010) 84603927、(010) 84603928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坝河东里18号三元大厦8层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