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1-29 17:08
dota2—新浪超新星杯年度总决战图文战报回顾(3)

第三场:绿野仙踪 对战 U5

dota2超新星战报dota2超新星战报

     双方阵容如上图,绿野仙踪是有一定优势的。因为U5的分路固定,很容易被针对。阵容被针对的U5有一些难受,所以选择越塔强打,但是被绿野仙踪的几波tp支援反杀,拉开了一点优势。

dota2超新星dota2超新星

    吃一堑长一智。U5在连续几次被tp支援反杀之后,选择了稳扎稳打的套路,毕竟U5的阵容后期能力更强一些。兵法云:以己之不可胜,待彼之可胜。终于,逐渐沉稳的U5抓住了一波机会,打了一波0换4,并且带走了中路的一塔。双方优劣一下易手。

dota2超新星dota2超新星

    U5战队再接再厉,以稳重的心态,不断抓绿野仙踪的小失误,逐渐的积累比赛的优势。但却被绿野仙踪抓住一波机会,在U5打肉山的时候,杀死了对面的四人,还抢走了盾,U5买活4人,其中大哥蚂蚁还是买活死,使原本明朗的局势右边的扑朔迷离。

dota2超新星dota2超新星

     但是双方的优势差还是太大,天辉钢背兽带盾一波推,夜魇蚂蚁还没有复活,但还是以团灭的代价才将将换掉了U5的近战兵营。绿野仙踪最后的机会失去了。只有U5稳下心态,拿下比赛。

dota2超新星dota2超新星

     潮汐空大,天辉依然打不过。经过用敢于惨烈的战斗。GG

dota2超新星dota2超新星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