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11-29 17:08
dota2—新浪超新星杯年度总决战图文战报回顾
新浪超新星杯年度总决赛开幕。经过四场比赛,最终由DG战队夺得年度总冠军。

  第一场:万磁王(ruru导师)对阵U5(单车导师)

  万磁王阵容:水人,人马,沉默,毒龙,拉比克

  U5阵容:神牛,影魔,双头龙,死亡先知,潮汐猎人

  从阵容我们不难看出,U5期待的局面是团战推进,在不断地团战中逐渐积累优势。

  开始双方比较沉闷,中路毒龙和死亡先知“和平”(并没有,只是没死人)补刀。而双方劣势路的人马和潮汐就比较惨,这俩人你方唱罢我登场,纷纷献出了123456血。人头方面U5比较落后,但是U5收割了初代肉山,经济相差无几。一直沉闷到了第三十分钟0 0.如下图,双方这么凶的阵容37分钟比分8:7。

dota2超新星dota2超新星

  但是U5战队最大的问题在于选了团战的阵容而没有打出团战的节奏。核心原因在于劣势路的潮汐过于不顺。使得U5战队缺乏一个强行开团的能力。如果考虑让双头龙劣单出吹风,不仅双头龙抗压能力很强,而且吹风相比跳刀更加平滑。

    此外,这样的节奏也是苦了万磁王这边的毒龙。梅肯bkb等团战装备很大程度上拖了毒龙的装备节奏。说好的快节奏呢?说好的激情团战呢?说好的你来我往呢?我那啥啥都拖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于是整场比赛变成了影魔和水人的互刷表演。

    团战阵容开不起团来的寂寞也许是整场U5的主旋律了。

dota2超新星dota2超新星
dota2超新星dota2超新星

    这时影魔的弱点就出来了

    水人有极强的逃生能力,而影魔没有。影魔刷钱需要队友的保护而水人不需要。这样一来二去时间长了,虽然影魔和水人的装备一直不相伯仲。但是双方234好位置的经济很快就拉开了差距。如上两图,之后两波遭遇战,由于U5的酱油缺乏自保能力,很快被秒,使得己方中路被破。

dota2超新星dota2超新星

    被破中路的u5决定背水一战,中路强打,套路打的不错,但是双方的装备差距实在太大,4个完美大依然不能改变团战的局面,死亡先知被秒,影魔放大后倒下,万磁王全残血,但是U5无法收割,05锁定胜局。3分钟后,核心失手。

dota2超新星dota2超新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