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OTA2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时间:2014-05-27 11:21
680W小紫本目标达成 每日英雄挑战开启
昨天,TI4总奖金突破680W美金大关,第14项目标挑战奖励“每日英雄挑战”即将加入游戏。随着“每日英雄挑战”这一奖励的达成,相信V社会很快放出补丁已实现这一功能。

  昨天,TI4总奖金突破680W美金大关,第14项目标挑战奖励“每日英雄挑战”即将加入游戏。

  随着“每日英雄挑战”这一奖励的达成,相信V社会很快放出补丁已实现这一功能。在该挑战中,玩家需要使用系统为其选定的英雄并赢得比赛,从而获取25点互动手册积分。(该奖励中文翻译似乎不太准确,并非“每赢得一场比赛即可获得25积分”,该奖励每日只可领取一次,即每日第一场胜利)

  通过这一每日挑战,玩家可以更稳定的获取小紫本积分,从而更快的解锁各种小紫本奖励。这对于普通玩家而言无疑是大大的福利,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愿意花钱去买积分的。

  下一个门票挑战目标将为720W美金,奖励内容为"全新语音" 。按照目前的奖金增长速度,图片1000W指日可待!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