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 最新报道
新浪游戏

飞利浦女子CS大赛“显亮宝贝风采奖”结果公布
  经过广大热心网友的参与投票,最终投票的前10位MM,即获得“显亮宝贝风采奖”,并将有机会参加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

全新语音聊天室开通 CS美眉等你来作客
  请大家提前下载并安装UC最新V3.90版平台(9320K):
  http://202.98.197.139/uc/down/software/uc/UCSetup_3_90_910.exe
  依次选择“立体声聊天”→“游戏中心”→“CSMM亲密接触”
十城市复赛圆满结束:
郑州 西安 北京 南京 沈阳 上海 广州 重庆 深圳 成都
·电子竞技巾帼不让须眉,才艺比拼展现青春风采
   飞利浦CS显亮宝贝大赛预赛精彩落幕
·组图:各地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参赛美眉比赛现场报道
  上海 郑州 南京 北京 广州 重庆 成都 沈阳 深圳 西安
·论坛:参赛MM预赛真实记录 讲述MM自己的故事
·专访:CS就是这样迷人 MM就是这样自信
·《超级模特》倾力助阵 显亮宝贝大赛升温
  强档娱乐栏目《超级模特》将为本次大赛提供全力支持,参赛选手将在这一面向全国电视观众的节目中展示青春风采。
·组图:CS挑战赛校园行-华东理工大学现场活动报道
  CS挑战赛校园行-华东理工大学现场活动,火爆非常,MM玩家报名踊跃,同时也吸引来了不少CS酷哥,在CS强大的魅力面前,整个校园都沸腾起来了。
·北京参赛MM香奈儿随笔——MM能顶半边天
  电子竞技又不拼体能,很难说谁占有绝对的优势,关键看谁的技巧好,头脑灵活,我承认我们女孩子在这个项目上起步较他们晚,但我有信心,也有实力能够做的更好,更出色。
·预赛形式完全开放,自由掌控你的时间
  各城市预赛即将开始,请参赛MM注意,预赛形式完全开放,请自由掌控您的时间
·开通比赛专用邮箱,任何比赛问题请联系philipscs@vip.sina.com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预赛规则公布
·预赛时间及地点
·“显亮宝贝CS挑战赛”在重庆大学开始报名
·携手:电脑报与飞利浦共铸竞技游戏热潮
·重庆报道:女性电子竞技爱好者的盛宴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连续报道
更多MM 更多精彩——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显示器业界的领导厂商飞利浦主办的“显亮宝贝CS挑战赛”于日前全面启动。此次大赛的官方网站已开始正式受理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15日—6月15日。据悉,由于此次大赛是第一次由国际顶级IT厂商鼎力赞助的女子电子竞技大赛,规模之大,规格之高,在国内均属首次,因而倍受各方关注……
论坛交流 实时沟通
  各地参赛MM与您实时交流,发表个人演说,展示真我风采。快来参与
  “显亮宝贝CS挑战赛”比赛地图大调查
  为了充分考虑玩家的意愿,现在向广大CS玩家展开调查,请大家选出自己最喜欢的3张游戏地图。组委会将在此基础上,参考玩家的投票结果,最终确定比赛地图。>>我要投票
  角逐飞利浦显亮宝贝 担当形象代言人
  本次大赛规定,挑战赛将进行预赛、复赛,通过才艺、竞技比赛等多重考验选出9名获胜者,齐集上海进行总决赛,总决赛之冠亚季军,均有机会与飞利浦签约,成为飞利浦显示器形象代言人。 >>详情
活动:上海参赛MM萱萱做客CS论坛聊天实录
个人小档案 给MM留言
回眸:5月26日晚8:30沈阳参赛美眉xiaoyu作客显亮宝贝论坛。 >>报道

漂亮MM玩家VIVI的CS参赛心得
——枪法是战术的保证,意识是战术的灵魂 点击查看 MM投稿
独家专稿:“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18日晚春城启动 
      中国所有的女性电子竞技爱好者将从明天开始迎来第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大型比赛。
独家专访:女子比赛不是作秀——专访《电脑报》社副社长李鹏仁 
      18日的发布会上,《电脑报》的李鹏仁副社长显得引人注目。最为直观的原因是他的年龄——在一个以电子竞技为主题的热闹场合,在一群年轻人中间,一位德高望重的长者的出现总是让人觉得有些意外……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拉开序幕
[组图] 新闻发布会上现场热舞
[组图] 比赛专用游戏耳机HG100
[组图] 10余款最新液晶显示器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报名开始
      此次活动为CS游戏主题活动,此次活动限定以下九座城市进行: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沈阳、成都、重庆、郑州
  参加活动的玩家须为新浪游戏玩家社区注册用户 
  报名截止日期6月10日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网站开通    
      由飞利浦主办的“显亮宝贝”CS女子挑战赛活动将于本月18号正式开始,届时全国CS美眉将云集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南京、沈阳、成都、重庆、郑州这九个城市,过五关、斩六将而争夺区冠军称号,最终九名区冠军将齐聚上海,以决出最后的霸主!
“显亮搜宝大行动”开始测试    
      为了缓解大赛过程的紧张气氛,我们特意为广大网友开辟了这样一个有奖小游戏栏目(目前暂时处于测试阶段)

《CS》MM成长的轨迹    
      ……一位MM立时4天的CS经历,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和水平^_^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