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反恐精英 >>  正文
“显亮宝贝”CS挑战赛重庆预赛花絮(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21 12:4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21日重庆讯(通讯员:蒋涛)  有MM的地方,就充满着欢笑,此次CS挑战赛更是为美丽而自信的女孩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其间更是花絮、乐趣不断。




选手MM一
选手MM二
选手MM三

  才艺表演也惊魂

  个人风采需要展示选手的才艺,而目前最普遍的才艺就是唱歌。如果你以为重庆的MM只会唱歌,那就错了。她们不仅钟爱CS,而且还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才艺。一位MM向评委拿了一副扑克,原来她还会耍魔术。评委随便说一张,她小手一拍,就能把他找出来。接近4点,一位外表文静的MM步入了赛场,她的才艺居然是绘画。她向评委展示了一副自画像,她还不忘自我解嘲一番:“其实我没有画中的美,我将自己艺术化了。”接着,她还在现场画了一张卡通画,问她为什么不现场素写一张,她的解释是:“那可要花上两、三个小时呀。”

  工作人员也疯狂

  在比赛现场,两个身穿迷彩装的MM来回的穿梭忙碌着,她们是本次比赛的工作人员,主要负责选手的接待、统计积分的工作。一个来自重庆工商大学,一个来自西南政法大学,尽管在工作中不苟言笑,从她们身上仍可嗅出强烈的属于学生的青春和热情。也许是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两位MM也临时要求报名参赛。拍照就穿着工作服,也算是一次“COSPLAY”秀吧;才艺方面,两人就合唱一首歌吧,谁叫现在最流行组合呢?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S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青岛·QCG联赛在青岛会展中心落幕 (2004-06-20 16:05)
著名战队Su.Z将被禁赛两年 (2004-06-20 15:26)
飞利浦“显亮宝贝”CS广州初赛精彩开打 (2004-06-19 23:34)
WCG2004三星电子杯中国区选拔赛长沙赛区CS16强 (2004-06-19 17:49)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深圳预赛侧记 (2004-06-18 16:52)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沈阳选拔赛如期开赛 (2004-06-17 10: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