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反恐精英 >>  正文
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成都赛区打响
http://games.sina.com.cn 2004-06-16 10:51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6月16日成都讯(通讯员:陈勇)  6月15日,飞利浦“显亮宝贝”CS十城市挑战赛成都赛区打响,陆续前来参赛的美眉选手让人眼睛一亮。



比赛现场
才艺表演

  由于预赛采用是完全开放的形式,每日比赛时间分为10:30~12:00、13:00~17:30、18:30~21:00三个时间段,比赛不象以往那么集中,参赛选手都是陆陆续续而来的。每个选手个人预赛时间一般控制在30分钟内,先上机进行CS比赛,完成《零点行动》任务,再进行才艺技能风采展示。由于到比赛现场才通知选手要才艺表演,大多数选手都选择了唱歌来展示自己的风采,有几个选择了绘画。一位成都大学的美眉还表示下次复赛时一定把笛子带上,表演自己最拿手的吹笛。

  据成都赛区的主办方称,这次成都赛区有140多名选手在网上报名,主办方还在成都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进行了重点推广,现场报名非常踊跃,所以这次比赛选手大都来自这两个学校。据悉7月3-4日,顺利通过初赛的选手将在@世界电脑城一楼中厅进行飞利浦“显亮宝贝”CS挑战赛成都赛区复赛,决出前三名,赛区冠军将代表成都参加在上海举行的总决赛。

  (责任编辑:程磊)

  (新浪游戏独家专稿,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S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报道
国家队选拔赛CS北京大翻盘胜西安 (2004-06-14 16:22)
CEG国选赛CS第一轮北京力克广州 (2004-06-14 16:06)
第八届Game Critics E3游戏展大奖揭晓 (2004-06-14 09:23)
WCG2004济南赛区CS项目8进4比赛报道 (2004-06-12 16:35)
WCG济南赛区CS8强产生(组图) (2004-06-12 15:48)
WCG三星杯广州现场 CS首轮对阵形势 (2004-06-11 16:16)
WCG三星杯济南赛区反恐精英HLTV地址 (2004-06-11 10: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