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烧技能宠物的选择
我的左侧 2004-11-25 11:24 我要投稿
 
 

最近本人开了个骑士,烧技能玩。烧过技能的朋友都知道,虐待宠物是最快的方法,下面就听听左侧我苦思冥想了两个小时零二十五分又四十三秒的看法。

对了,这适用于重装等职业的物理近身攻击技能。

首先第一点——高血
宠物的血量基本代表了你烧技能时间的长短。一只短命的小东西,没等你出手,怪就能给整个半死,那时不知道是你要虐待它还是要救它了。所以这是第一,也就是最重要的!

第二——高防
绣花枕头,恩,就是这个词。虽然不知道防御的时候,和防的高低有什么必然的联系,但是有些技能烧起来是不能防御的——宠防你崩,那虐待的引号就可以去掉了。配上高血,那宠自身的生存力又提升了一大大大节,延伸的意义就是烧技能的时间又提升了一大大大节。

第三,就是第三,什么?你认为前两个够了?短!见识短!
第三点就是——攻,敏,魔 (~0~挖哈欠哈欠)
表骂我!表骂我!听朕一一道来……
攻:自然是低好,一低再低,为啥?因为既然是专用烧技能宠,所以没必要琢磨去练高喽。而在烧技能中,低攻可是有两点好处,第一就是打怪不痛——遇敌一次不容易,好容易碰上了,却被自己那个败家玩意给NONO飞了,不合算,卡时可是在滴答滴答的走呢。第二就是打自己不痛——“我晕!自然反击!你敢反你老子”赶上自己血少又赶上反击,完了完了挂彩了,嘿~原来不疼……
敏:敏那就是命中了,还是上面那个例子,打不着怪又反不着自己。
魔:一定量的魔,可以使即将下岗的宠,重新焕发出被虐的斗志(难道是有那方面的需求?— —!)。

第四——价钱
要实惠又要便宜

最后一点,也是本人认为最重要的——技能格
有人问了,这有什么关系吗?当然有!
例:烧乾坤时,要是烧5级乾坤,把乾坤放在第5个格上是最省力的,双击两下鼠标即可(这个基本估计可能全职业通用)。然后就是烧宠了,自然是让宠防御,把乾坤5级的选项重叠在宠身上,等于连点鼠标3下就可以打到宠。改版后的魔力,宠物技能也可以排列顺序。人物技能外框和宠物技能外框是一个,也就是说,人物技能框移动到哪里,宠物技能框也就在哪里。所以说,把防御放在宠物第5个格上,就可以连点4下鼠标完成一次的虐宠。中间使用的时间大家可想是任何方法中最短的。大家要充分利用打卡嘛。
技能最高是10级,也就是要烧,最高烧9级就可以了。猜猜寡人要说啥?对了,就是宠物技能格数最好也是要9个,这样就可以完全适用了。

综合以上几点,技能宠理论上最合理的就应该是:大血大防低攻低敏中魔+9技能格。当然理论是理论,让我们去看看有没有这样的。
PS:以下宠物如没特别著名,均为加血。

龙系:推荐水龙,前中期使用,不错的选择。
攻:差
防:优
敏:优
血:优
魔:中
格:良
钱:良+

飞行系:基本可以喀嚓掉。

昆虫系:推荐蓝蝎,同样是前中期,但是价钱有些偏高,适合有些小钱的银。
攻:中
防:优
敏:优
血:良-
魔:中
格:良
钱:中-

特殊系:推荐液态SLM,贼便宜,加防练,血防都不错,攻敏都适合,就是魔少点,不过9个格,我喜欢。
攻:中
防:中
敏:极佳
血:极佳
魔:差
格:极佳
钱:极佳

金属系:能抓的岩石都不错,基本上符合以上几点,不过就是卖的少。所以我推荐强盾,买个垃圾加血练,除了只有6个技能格外基本没什么缺点了。
攻:极佳
防:极佳
敏:极佳
血:差
魔:极佳
格:良-
钱:良

不死系:要不就是攻太高,要不就是贼贵,要不就是血太少,没有一个中和起来的,能凑活用的我看只有蓝鬼了,还得是野的,最好是自己能抓,没有什么出众的。
攻:良
防:良
敏:良-
血:良
魔:优
格:良
钱:良

人型系:推荐绿帽,基本上都能称的上是称职的技能宠,最重要的是——出门就有
攻:良
防:良+
敏:优
血:良+
魔:中+
格:极佳
钱:极佳

野兽系:推荐海底王八,卡挖仪的没的说,价钱还是可以接受的。我养了这个。
攻:优
防:极佳
敏:极佳
血:良+
魔:优
格:优
钱:中

植物系:推荐黄金树精,其实整一只不难(比起雏鸟)。
攻:优-
防:优-
敏:优+
血:极佳
魔:良+
格:优
钱:良

就说这么多了,多了我也没的说了。您看看有收获不,没收获就当玩了。
天空·忽悠电台 我的左侧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