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小偷的呼喊
小板栗 2004-11-20 10:54 我要投稿
 
 

  有人说战斧是个垃圾职业,也有人说骑士变没了,现在我却要说,小偷也要完了。

  我是个小偷,名声不好,我也无所谓,谁叫咱见不得光呢,技能差,我也忍了,可为什么偷到的东西也那么的差啊!!

  许多人都说去偷首饰吧,很挣钱的,我哭,我练到现在才偷到过一次呢,那是从岩地跑者那偷来的小环环,别的呢,我没见过,我现在都2转了很久了呢,55555555555~~~~~~~~

  我跑去偷封卡,每个系的5级封卡我都偷了一组了,想去卖个封,可叫了老半天,来了一个封,问我2000一组卖不卖,我晕,他见我不卖,扔下句话“现在的封只要把盟约烧高点,多带几张1的就能封大部分宝宝了,我只是看你叫得这么辛苦才来问问你的,不卖拉倒1天啊,我偷来这么多高级的封卡干吗啊,自己用啊?看着满大街的神盾,白鬼,黄TL有几只是用高级封卡封的啊,还不是1级封卡扔满天,抓白箱是高级的好用,可人家封说了,“小白何处找啊,你厉害,你去找到只让我来封啊1我…………

  算了,我去偷图卖吧,可没想到,没想到啊:“阴影卡,在灵堂里偷的吧,我拿来没用,又不能封;白鬼卡多少?3000?你抢啊,我去打几次就打到了,你要有白箱卡红熊图就来找我吧,什么?箱子卡和红熊卡偷不到的?只能打?那要你这偷干嘛啊?好看啊!问我要不要别的什么图,你可以去帮我偷?算了吧,我要的你又偷不到,别的我找人多去打几次就有了我还没听说有哪种怪的图是只能偷到不能打出来的呢,再说了,要那些怪干嘛啊,又没人买,反正现在也就那几种宝宝好卖,我们也好抓,你说黑鸟啊?那东西是好卖,可不好抓啊,我抓一只要跑那么远,还一个人不能去,好不容易和朋友到了那,却转一个晚上就转不见1只,你说我去干嘛。要哪天能抓BOSS了我就叫你帮我去偷BOSS的图吧,对不起,让让,我要做生意了,别烦我了1这个封印师说完就忙自己的去了,只剩下我一个人捧着一大包图傻傻的站在路中间。

  图没法卖了,我去做任务,打魔石总好了吧,我跑到做任务的人最多的银行门口,那叫打沙的,打神兽的一大堆。可我听到的却是“下吧,那任务你去不了,你不怕死我们怕啊!你去找别人吧1“滚,垃圾,小心我飞了你1“你是魔法师吗?是传教吗?不是?那你弓箭手吧?小偷啊,那算了吧!和你组队练级太累,还慢1天啊,我好歹是是个2转了的人啊!正当我仰天长叹的时候,有人和我组队了,我那个高兴鞍你好啊,GG能带我去维村吗?哦,是不是弓啊,没关系,只要你的宠护着我就好了,我自己能打的,只是我的血太少了……”“扑通1“GG你怎么睡地上了,你不去吗?睡地上可不好哦,会被人踩的…………”

  这就是我,一个见不得光的小偷所遇到的,怪不得我现在都看不到大街上有谁是小偷了呢,怪不得我以前的那些一起当小偷的朋友一个个都转职了呢,原来如此啊,想当初刚出小偷着职业的时候,朋友们相约一起去就职的那热闹劲,看着眼前这摆在面前的一连串遭遇,我也有了种要删号的念头!

  我是第一次写这东西哦,只是想把自己当偷的一些郁闷告诉大家,要写得不好就请多多体谅了!好累,真心希望魔力能提高偷到首饰的机率,还有那些BOSSS,我偷了不少的BOSS了,也就在灵堂里的阴影身上偷到过图,别的,都是什么也没有,难到BOSS就都这么穷吗!!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