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1章心得(主要是各BOSS技能总结)
尤_hl911 2004-11-19 11:28 我要投稿
 
 

经过N天的努力,罪书在多位朋友帮忙下拼凑齐了。
1章任务在晚上8点左右启动。
准备工作大家都在之前搞定了。
装备:龙衣(不用多说的),8蓝的10帽/防鞋。加血/加比杀首饰(这个看各人了)这样轻装的防应该在300左右够用了。
技能:气绝(每人比学),超魔(1人),治疗(1人)。 有个护士去就舒服多了
宠物:最少3只90+攻宠,3只宠邮(后援团拿着)。护卫宠可能法师要准备一只(我们这队没法师)血和料理:500以上血 20组+ 料理没数过,攻人用不了5组,传魔要多点。
为什么要500+的血?人吃400的一般都够的,主要是考虑到宠吃的不够,打7王时BOSS的大小乾坤(或者诸刃)威力:400-1000。东西都准备好了,出发了。到迷宫入口是要经过路霸的,最好有一个大地结晶,减少消耗。

迷宫遇的是大群的4色老鼠,可爱挖。4色老鼠血量1000左右,大家打的时候温柔点。

7王都会大地之怒,威力2X-4XX,建议宠别明镜
第一BOSS:BOSS:单火,10诸刃,小乾坤(不知道几级的) 狗有单火
打了2次,第一次太过激动,战术没布置好就冲了上去。结果还有人掉魂救起后都跑掉重打。没什么好说小怪一只一只合,死光了再合BOSS。

第二BOSS:BOSS:单冰,单风,10乾坤,小诸刃 水龙会反击,命中不错(对闪装)
同第一BOSS。水龙反击无所谓,能合上就死了。

第三BOSS:BOSS:超石化,超毒,小乾坤 半兽人最凶悍的是自爆
弓乱格蛋,宠用技能打自己前面的半兽人。等半兽人都爆了就合BOSS了。这个BOSS最无耻的就是一上来就丢超石化,中的人多就麻烦了。

第四BOSS:BOSS:单风,强冰,超忘,10乾坤,小诸刃 红蝎会10级中毒攻击
同第一BOSS。简单就一个字。-_-!“简单”是一个字?我把它写在一个格子里就OK了。
HOHO~~

第五BOSS:BOSS:超陨,超火,强毒,强忘 ,10诸刃,小乾坤 黑熊会10乾坤濒死逃跑
同第一BOSS。简单得还是一个字!

第六BOSS:BOSS:超冰,超风,强咒(具体不记得了,差点被灭团)10诸刃 妖狐会攻/魔反
感觉第六个BOSS的命中蛮高的。龙衣都不好闪,我吃了个诸刃1000+挂了。
敏最高的乱或气功破巫术(最好是弓,破巫效果明显)其他的还是一只一只合,人的血最好别低于1100。

第七BOSS:BOSS: 10强火风,小强地冰,10乾坤 独角兽也会魔法
同第一BOSS。BOSS的强力魔法够凶悍,要小心。独角兽也有魔法

7王中就属第3和第6的麻烦点

7王都倒下了。就剩艾尔卡迪雅了(露比造型)
小艾:4属性10单/超。单的威力在400-800之间,普攻200+威力不大,最BT就是10级单恢,一回合恢复3000……要做好从新打的心理准备
鼠王:4属性强力。威力150左右。连击(4下),气功(3颗)
建议打女王时有条件就换一套命中装。她闪躲蛮BT的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