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嘉年华任务经验
绿色world 2004-11-19 11:10 我要投稿
 
 

昨天做完了嘉年华任务,在此讲述一下本人的一些体味,免得想做的人走弯路。开始前先感谢一下好友‘梦想和现实差太远’,是她不辞劳苦的一人做了7遍1级嘉年华任务。
1级的嘉年华任务本人没做就不再描述,大家自己看新浪攻略吧,呵呵。
—————————————————————————————————
一、2级嘉年华任务:
1,带好活动纪念证A到阿凯鲁法村(122.116)找阿村的活动员对话,得到参与证明B,如果身上带有3瓶神油的话再和他对话就将你送入宝藏的迷宫中(带好钥匙,里面有不少宝箱),迷宫3-5层,估计每层有5-6个灵堂大,敌人为20左右的鬼灵和顽皮炸弹,一次出现很多。(兑换奖品前登出迷宫再进的话必须再有3瓶神油,当然参与证明b也不能丢)
2,boss在地图显示和宝箱一样,遇到宝箱后可以先使用钥匙,如果提示没必要使用钥匙则此箱子为boss,准备战斗吧。
3,boss:我们打过5次boss均为31级,血估计3500,魔不明,网星设定这种任务的boss好像是使用技能是不费魔的,战栗战术可以省去了;boss技能10级明净(回复1800多血),10级连击(攻击人宠共5次,每次攻击81级螳螂为30),恢复4级每次行动回复血110左右(boss2动-_-),昏睡攻击(大概3回合昏睡),普通攻击80级200防的传教200+,乾坤攻击螳螂300+,boss特喜欢回复,而且2动基本均使用技能;
4,建议:没有补血技能的人物不要单挑,本人用80级传教号带2只81级5级技能的螳螂和蜜蜂,螳螂连击5全打上boss伤害400+,基本人宠血魔差不多耗光时才过,而且是在后期boss不使用明净的情况下,如果运气不好遇到boss血少就明净的话……
5,打赢boss一次给一个稀有金属,好在boss可以反复的打,稀有金属每个人必须拥有,不然活动员不给你奖品和活动纪念证B,我们一共换了7次奖品全是6-7级宝石。

——————————————————————————————————
二、3级嘉年华任务:
1,持活动纪念证B来到魔法大学与魔大活动员(进入魔大大堂即可看到)对话得到参与证,来到大学北边森林84.16找到损坏的手机,向东走来到大学实验室(133.49),跟教授(22.12)对话得到修好的手机,跟活动员对话会得到情报,然后来到雪山山顶小屋跟彼得朋友对话得到彼得的帽子,(建议从小道下山)回到魔大与教授对话会进入战斗,战斗后与彼得对话知道了真相,跟活动员对话结束任务得到奖品(魔币2000和鼠王惊奇蛋3个,lj奖品)。
2,boss60级,带2个40+级的海盗,boss血大概7000,打了2次没怎么注意,好像没有什么特殊技能,感觉攻防都不是特猛(不过比2级任务中的黑鬼boss强多啦),左面的海盗血2000+,会10级补血和强力状态魔法(毒),右面的海盗血4500+,会乾坤和连击,攻防都不低,建议顺序左海盗-右海盗-boss。队伍要求:至少3名80+的人,第一次我们是80级的1传1弓,输!
————————————————————————————————
三、4级嘉年华任务:
1,找西门传送石边上的活动员兑换参与证明D,然后参考新浪攻略中的‘前往东岛’(http://games.sina.com.cn/zhqu/cross/rwgl/rwgl77.shtml)-‘春风带来的希望’(http://games.sina.com.cn/zhqu/cross/rwgl/rwgl79.shtml),当然如果你有雷村的传送资格则可以省去‘前往东岛’了。
2,魔弓任务的迷宫不是一般的变态,虽然很多人都已经说过了我还是忍不住bt它一下,大家进去了就分头找路吧,因为敌人防御较多单跑危险性不是太大。
3,魔弓boss为连续的2战,不难,4个80+的人就可以,有法师最好,带纯风水晶7级单风1400+的伤害。战斗前大家补充好,身上留3个空(虽然奖品几率极小),第一战boss带2血骷髅(吸魔攻击)2大蝙蝠(8级强力补血),使用技能进行面攻击boss小兵一起干,boss比小兵还弱,一般会剩下蝙蝠(因为在2边站位),大家补充一下杀死蝙蝠后boss带5个血骷髅和4只大蝙蝠出场,boss会乾坤和乱射(一般会攻击血少的),集中杀死boss后清理小兵,小兵血大概4000+吧,特别是血骷髅防高克人系,多打机回合吧。
4,战斗结束千万不要直接和boss说话,会被送到下一个场景(当然如果杀boss不过瘾想再换线来几遍的除外),我们5个人打boss2次,共得到巴克达签名照1张(可以交易),希望水晶6个(1个人要么2个要么没有)(这里再bs一下做游戏的人,希望水晶的属性好像专门和你的属性作对,法师得到2个加攻击减精神的,攻人得到4个加精神减攻击的)。活动员就在boss身边去换取嘉年华活动照吧。
5,最后的奖品:找法蓝西门活动员用嘉年华活动照换取最后的奖品,我们得到的5个护身符是:2个强力混乱耗魔减半,1个强力昏睡耗魔减半,1个强火耗魔减半,1个超石耗魔减半。

————————————————————————————————————
总结奖品规律:有巴克达签名照可以随机换取超级技能耗魔减半护身符,没有签名照只能随机换取强力技能耗魔减半护身符,单体的换取条件不明,而且好像是比较照顾咒术。根据以上规律,大家想要得到超级护身符的话就多做几遍魔弓任务吧(做完一遍记得换线哦),得到签名照几率很小。
注:活动纪念证可以存银行可以扔地交易,活动参与证扔地消失不能宠邮更不能交易,护身符可以交易存放扔了也不消失(被人捡了不算)。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