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翻译原创]时空之门 第一章
阿鲁卡多尔 2004-11-15 10:36 我要投稿
 
 

  作者按:

  以前我也发过一个,但是因为自己的日语水平有限无法把同名小说的内容完全翻译出来因而搁浅。现在修练的到家了,所以重头开始发。

  小说是按魔力年表是从4000年前的神槌战争前夕开始说起的。所以不能一下进入主题。

  这本书是可以说是魔力详细的故事介绍但是也长要死目前的我汉化程度完成才只有5%,原本打算做截图故事发的但是看到这巨大的工作还是放弃了……见量吧。我也得有空才可以做这事情啊

  章序

  『我叫梅库塞德,你叫什么名字?我能和你做朋友吗?』

  史普雷尼尔的回忆.1

  如果当初不是遇到他,我肯定早就没命了。

  4000年前的哥拉尔,作为艾尔卡迪雅帝国皇室度假和科研的集中地。由李贝留斯带领着罗连斯和一些科学士官进行着一种把神、人和魔族融合的实验。为了是获得能够和天界对抗的超级战士。我的朋友卡加梅霏斯,就是这个实验中的一个毫不知情的被实验者……

  “等、等一下,4000年前?你没搞错吧,我看他现在也只有20多岁的模样啊,而且你也怎么可以活那么久?”

  “这个我以后会向妳解释,先听我说。”

  哪个时候我只是一只游荡在哥拉尔城外的地狱猎犬,每天半夜我和我的伙伴都会在称守卫换岗的时候悄悄的流进城到酒吧后面倒食物残渣的水桶里寻找食物。今天也一样,可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守卫比平常紧了很多,根本无法靠近。我们在野外没有能力与手持兵刃的猪鬼和红帽哥布林争夺有那点有限食物。而捕捉有着坚硬盾牌的潜盾和敏捷的幼龙的话,所消耗的体力又往往是敖不如出。我们太弱小了,想要吃顿少花力气的饱饭只有去哪里。现在我们已经饿的控制不住我们的兽性了,所以我们一致决定冒次险。

  “嘿有几野狗进城了!把它们赶出去!别让它们弄脏了女王的城池1

  “噢哦!1

  巡逻队长的脾气总是这么傲慢,我们只是想找一些吃的而已为什么要这么排斥我们,要知道在神的面前我们的生命都是平等的。

  “逮住了,出去出去!这里不是你们这些野狗能来的地方1

  “士兵们就当饭后的运动!拿这些野狗好好操练下吧1

  “喔噢!1

  我们被他们围了起来,在巡逻队长的号令和士兵的回映之后我们遭到的是一顿理所当然的饱打。等我醒来的时候是在城外的松树丛里而天也已经亮了,在附近有几具昨天一起被打的同伴的尸体但是他们已经被先醒来的同伴吃的只有骨头了,我很幸运他们已经都吃饱了不会在对我下手了。但是我还是饿着肚子,我趴在地上添着伤口。挨了顿打,有没吃到东西的我没有力气和伙伴们一起走了。他们最终离我而去。我就这样默默的趴在哪里等死。直到正午的时候事情出现了一点转机:一个黑点出现向我的方向走来或者说是向着哥拉尔。顺着正午的阳光,我很快看清楚哪个是一个人类的少年,14多岁,一身平民的打扮,蓝发青瞳,个子不是很高,身形不胖也不瘦,但是脸长的蛮帅。

  没过多久他走就到了我的跟前,这个时候我闻到一股酱牛排的味道,它刺激到了我的神经,我一下站了起来。我仔细嗅了下空气最终把目光落在了哪个少年腰间上的一个干仑的粗布口袋上。他发现了我的举动,顺着我的目光下意识的摸了下哪个带子,一边仔细观察着我。最后他把袋子解开把里面的东西一股脑儿的倒了出来。里面只有一根--还算是带着点肉块牛骨头。很显然我前的这个少年一直是靠着吃这些从很远的地方一路走来的,而这袋子就是他随身的全部财产。

  “这些吃的本来是我最后一点东西了,现在看来你似乎比我更需要它。拿去吃吧……”

  最后他把那么一点食物给了我。

  “哪个人……就是卡加梅霏斯?”

  “是啊,就是他。”

  “那么绅士风度的他,怎么……会那么破落的登场啊?”

  “本来就是这样的嘛~。”

  我几乎不感相信这带着一口乡音的少年会这么对我,虽然只是那么一块小小的食物但是他给我的是继续活下去的机会。之后他便飞快的进城了。

  “那么史普雷尼尔,后来呢?”

  “琳妮,妳听我说下去么。”

  之后我在野外渡过了几天类似与乞讨的生活,每天靠吃猪鬼和红帽哥布林吃剩下的填饱肚子。直到我的伤回复到可以迅速的移动时候,我又开始进城找吃的了。

  “你还真是好了伤疤就忘了痛埃”

  “……”

  那天也许是我运气好,我轻松的穿过了哨卡。来到了海豚酒吧厨房后面的水桶旁藏了起来,等待着有被吃剩下的饭菜到出来。没过多久而往常一样门开了,从里面走出了一个人,模样很熟悉,我不禁惊了一下倒退了几步。而碰响了旁边的几个空水桶。哪个出来倒残渣的人发现了我,走了过来。是他。

  “原来是你呀,来找吃的吗?但是你怎么进来的?门卫是不会让一只魔物进城的埃算了你不会说话,不能回答我。既然饿了那么就来吃吧,我还得干活。吃完了出去的时候别被发现了。”

  虽然还是那么一点点,但是我从心里有种莫大的满足。

  “满足?你说那么一点点还能满足啊?”

  “是一种感觉,一种温暖的感觉。”

  “是被人关心或是在乎吧?”

  “可能是吧,因为以前从来都没有人这么对过我。”

  “哎~缺乏关爱的孩子。”

  “你认真听我说行不行?”

  “喔喔喔~”

  我迅速的吃完了那些食物,就立即离开了。次日的白天我呆在松树下,享受着美好的自然等待着夜幕的降临然后渡过一天。但是在不经意见我又看见了那柔和的蓝色。这一次他带着一把伐木用的斧、守猎用的弓、和护身用的剑。我不明白他带那么多家伙做啥,不知道是好奇还是因为他仅仅是给我吃了两顿不是很饱的饭。我跟着他走了,但是是远远的跟着--他并有发现我的存在。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