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就<轻装中打任务攻人,格斗第一!>澄清几点
北1射手_星魂 2004-11-06 12:02 我要投稿
 
 

  首先,标题太过了,我也承认,不过本人绝对没有挑起弓格矛盾的意思.之所以发帖,有两个原因,一个是上次陪个小朋友去打不可思议任务1,一队5个人,除了我84,别的都只有50左右.我只带了1组400,练级装备.在BOSS中,有个弓手说有急事要走了,竟然在下之前用乾坤打趴了我朋友(没飞),然后就登了!我当时的确很火,看过我技能的都知道我没气绝.因为BOSS是群杀,很快队里的人除了我都趴下了.他们都说登吧,可是我不想,突然BOSS用了个明镜,1700多血.于是我马上人宠战栗BOSS,很幸运的是,血刚扔完BOSS也没魔了,就傻站着让我打,就这样,我带着他们过了任务...

  还有个原因,就是现在的格斗,垃圾的很多,最垃圾的就是攻低技能低,想必大家都看过吧,以前在内心带朋友,还好心带了些别的人,其中有个人告诉我,攻击有个屁用,240足够了,血多才行啊,他朋友都140血了.格斗的乐趣是在于技能的运用,不是在于只会放个蛋,这是很早以前就有人说的话了.所以我发这个帖子,只是希望广大格斗们都积极的练练自己的技能,有技能的格斗无论在哪都很强的.

  为此,特意向引起误会的非垃圾弓手,别的职业的人道个歉.本次道歉是面向广大练级任务准备充分积极的弓手,饲养,训兽,忍者,封印,传教,魔,巫,咒,舞,生产系,采集系,游民等等广大轻装系职业

  现在魔力变味了,想必大家都有同感的吧,我那个格我自己只练到74,74的时候技能全8(护卫4),然后就交给同学练自己回国渡假去了.我自己练的过程中,我只去过两次火山!还没打卡,风洞是一次都没去过,不可思议吧.我10级技能是84后开始烧的,气功则是别人练宠什么的练出来的.从暑假快结束的时候开始,一直到今天还在烧,不过马上完成了.我最习惯在射手7线砍村烧,都是国内时间的凌晨4点多开始(时差原因)每次烧都看见很多的外挂,名字都叫的出来了...我自己的技能都是慢慢烧的,都是打怪烧的,就是混乱8冲10的时候是打自己宠的.说实在的看到那些外挂,我也会不自然的.我从来没想过炫耀自己的技能,现在10级技能的满街走,你用10的人家还反问你外挂烧的吧-_-!

  魔力玩的时间很短,1年多吧,号也就那么几个,赚钱的是个封印师范和个10级矿工,他们负担了我的所有开销.有人说烧个明镜要40W.40W?4组10矿就可以了吧.可是现在的魔力呢?满大街都是收东西收点卡的招牌,一个4D的死灰都要40W!不过这一切的变化对我来说是无所谓的,因为我玩魔力就是和圈子里的朋友一起玩,也就是去做做任务什么的,我已经好久没练级了,以后混乱到10了和朋友一起练.我朋友很多是重装忍者什么的,但是我不是个歧视者,我曾和一弓一传一兵打完龙城,消耗了10多组锅子,6个小时.如果换成歧视者或者练级狂,一定一声不响的登了.

  有人说魔力是个大家庭,可是现在有大家庭的样子吗?我一般都国内时间凌晨上午打魔力,那个时间几乎都是群外挂在走来走去吧.多无聊?我无聊的时候就去单P些BOSS,纯粹是消遣,并没觉得多了不起,游戏的精髓不是在无休止的练级中体会的.

  很欣赏某人的一句技能高等级高钱多根本没什么了不起.我之所以技能高,是因为我追求完美,只要学了技能,就一定要练到最高.现实中,我在加拿大著名的建筑学院读书(驳某人说我小P孩-_-!说我的那个你又在哪读书或工作?)我暑假回国轻松赚了8Q花了1W2(不是MB是RMB,汇率最近是1比8Q多.被国内的朋友兄弟敲诈的比较多)虽然花钱花的很多但是赚钱的能力还是很强的,所以希望别再怀疑我在现实中的实力了.

  另外,我决定把那篇文章的题目改成轻装做任务攻人中,格斗伤害倒数第一,技能上的表现比较强,这样没人骂了吧.

  PS 开家族了,本家族(名字商榷中)决定招收些会享受生活的人,等级职业不限.注:本家族族长是个30多级的正职剑士.但是,手下人才济济.有兴趣的过个把星期留意论坛里的招聘帖

  --------------------OVER---------------------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