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风穴格传双练指南
北1天平_枫舞天痕 2004-11-03 11:45 我要投稿
 
 

  风穴歧视日益风行,我的主教深受其苦,终于卧薪尝胆、痛定思痛攒了几万块钱烧了强冰5。但是又苦于财力捉襟见肘,加队去风穴难以一直丢强力;另外一方面,小格斗76级气功总算7了(B4我吧,砍精长大的格斗,无可奈何的技能;作为副号,我早已经找不到当时烧传教技能时候的热情与激情了>_<)。前些日子在ibox上看到弓传双练的介绍,于是突发奇想,想试验一下格传双练的效果。下面就是我格传双练的小小经验,^_^。

  格斗76级(风穴双练升77),满攻50点血其他敏捷的加点方式,装备5A帽子骨衣骑士鞋,防御240,纯水水晶,带74(双练升75)血宠一只-黄金树啊,哇哈哈。传教91级,满魔60点敏其他血,90后开始加防,保证满魔;装备圣袍防御129,练级中换4衣服防御200左右;纯水水晶;得意技能都10,强冰5单冰5强风4;带90黄螳螂一只。

  练级过程就不说啥了,具体大家可以看下面的截图。

  传教强冰5打狮子稳定于690左右,打蜥蜴500+;格斗一蛋大概420左右。狮子乾坤传教200左右,乾坤格斗160左右,普通攻击的话打传教伤害110左右,格斗90左右。蜥蜴大火烧传教的可以忽略不计,烧格斗100多点。练级时候小心点可以保证顺利进行,一般2回合杀3-4只,4回合差不多杀完。比较郁闷的是我的两只宠。黄金树属性种族被狮子双克,打中的话....黄螳螂被烧一下也是200+,被狮子打一下180+,蜥蜴是150左右吧(记不太清楚了,嘿嘿)。所以,黄金树几乎一直在防御圣盾再防御再圣盾,明净都不敢;黄螳螂是打打防防经常明净。消耗方面,传教魔完就走人,穿圣袍3000+魔,hoho;格斗要和传教一起走的话,中途要吃一个肉丝。可以说消耗很小。收入方面,运气好的时候石头总共24个,差的时候10来个,希望总是rp爆发啊,^_^。时间方面,一般不到半小时打完一次,登了再来了。经验嘛,格斗是2.8万左右,黄金树可以到3万,传教是1.3万左右吧。当然我不在乎经验,只要练级无消耗不亏钱就知足了,hoho。装备损耗上,我同学有御用防修,这个我也不担心,再说普通练级装备也没多少钱,相信大家都可以配备。

  我试验的结论是,格传双练是完全可行的。我的格斗技能垃圾,气功才7,而且俩号带的都是被克制的宠,这都可以练,更别说技能好的格斗、带魔宠的传教了。练时候我一般带一组血,防止被偷袭一下掉血过多。

  这个练法的有点是:

  1.消耗少,方便。

  2.无歧视啊(一堆番茄加鸡蛋飞来-自己组队的哪里来的歧视啊)

  3.现金流为正,这个比较关键。

  4.要求低。装备要求低,技能要求嘛,传教最好强冰5。这里要佐证一下传教强冰的能力哈。宠物要求也低,被克的都可以,更别说不被克的啦。

  缺点嘛:

  1.每次练的时间不长。

  2.快成单机版魔力了,唉,不愿意看到啊!

  3.被偷袭还是很危险的,不过比起敏魔好像还安全点吧?

  4.人物加点有要求,格斗最好满攻或者大攻,传教最好高魔,不然打不了几次,除非吃料理,那就很不划算啦。

  最后希望大家练级愉快,哇哈哈!^_^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