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你可以不什么都知道,却不该什么都不知道
雪兔aa 2004-11-03 11:39 我要投稿
 
 

  那天一上QQ,一个老同学问我:“听说砍精没经验了,那我该去哪练级?”

  我说晕、我刚在论坛上说六七十级的人连牛场都不知道真是可悲,没想到你就是一个。

  他说这有什么可悲的,他玩魔力以来就从来没人跟他说过牛场这个地方,不知者无罪。

  想想他说的也对,新手进魔力,没有大号多数时间是跟着老手走,就像大话西游里春三十娘对二当家说的:“孩子是我们带大的,你不说,他怎么知道男人不能当奶妈?”。现在的游戏环境不像当初大家都是小白,可以团结起来闯天下,各处都去练练然后比较一下哪里效率最高。现在很多低级人都是小号,什么级别该去哪里练心里非常清楚。新人完全可以跟着这些随处可见的“小号”们练级,不然也可以轻易在论坛上找到诸如《各等级最佳练级地点》之类的文章。老手们公布这些经验,初衷是互相交流避免重复劳动,但是不可否认这也是造就所谓“高级小白”的一个直接原因。

  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有一点我还是觉得应该坚持的,那就是应该到处去闯闯、见见“世面”,而不是处处都跟着别人走。就算你专注于练级,偶尔也应该独自出去走走,从熟悉城里每一座房子每一条街道每一个npc开始,这对等级要求并不高。很不幸我就有这么个朋友,现在70级了,但法兰城里除了东医西医银行和传送之间,去其他地方都要靠人带路。

  不从网上下载地图包,靠自己的双脚走出所有的地图,这是我玩魔力2年以来一直坚持的习惯,所以很多地方,比如斋戒、弗列波罗冰城、诅咒的迷宫,我不仅不需要开网页,有时甚至不需要开小地图就可以走。虽然这样没什么实际意义,就像有了10块钱的计算器就不需要口算了一样。但是,口算仍是小学数学课上必不可少的一项内容。

  李贝留斯不需要谁每练一个新人物都去打他一遍,那叫做闲得无聊,但是最好不要一次都不去,毕竟那是游戏的一部分。换句话说也就是,你可以不什么都知道,却不该什么都不知道。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