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魔力职业的加点郁闷指数
疾雨流星 2004-10-25 08:43 我要投稿
 
 

  魔力职业的加点郁闷指数

  今天想从另外一个方面说说魔力职业——加点。

  大家加点时难以取舍是常有的事吧,那么我就来个加点郁闷大排名吧。呵呵

  不过正文前我要说一个前提:加点要符合这个职业的特点,那种没特色的,除了职业不同,其他都一样的加点方式,本文不加讨论。

  现在练级弓格魔当道,那就先拿他们开刀吧。

  弓箭手:满敏大攻小血。为什么满敏不想多说,弓手的特点本身就是攻高敏高,满敏更是弓手的标志。不过现在血牛满天飞,纯攻敏加点早已绝迹。我并不是说加血不好,随便一个BOSS动辄一千多的伤害,没血任务很难做。所以这里弓手就郁闷了,血要加多少呢?看着风穴门口都是喊攻600弓手加的口号,想着诸位老板一千好几的乾坤,哎,加点时只有郁闷了。当然弓手减敏加血是最好的解决办法,不过前面已经说了,这里只讨论最符合职业特点的加点方式,其余一概不予考虑。

  加点郁闷指数:★★★

  格斗:满攻大血小敏。不能拿武器是格斗心中永远的痛,所以满攻是必要的。PK毫无优势的格斗,敏捷就显得不那么重要了,比怪和BOSS快就成。大血不说了,10级明净不能白烧。总体来说是三大主流职业里加点最不郁闷的一个。

  加点郁闷指数:★★☆

  魔法师:纯敏魔。这种加点方式没什么可解释的。当然现在大部分都是杂魔,加点血或防。不过减哪个加多少血防就是学问了。即便如此,魔的血防依旧少的可怜。跑了好几个小时的任务,最后换来一张飞机票是常有的事,基本没有解决的办法,呵呵,上帝是公平的,超快的练级速度就要换来任务中的郁闷。

  加点郁闷指数:★★★★

  传教:满魔大血小敏。传教魔多才能在任务中发挥更大更持久的作用。经常做任务看见2000血的传教,魔才1700,刚超了几个回合就大叫没魔了,这种传有用吗?作为魔法系的职业,防低是共同的弱点,可传教又是任务中最不可或缺的职业,所以只好靠大血来弥补,这样血和魔之间点数的争斗就产生了,再加上敏捷,传可以比BOSS慢,但是好歹得比怪快吧,这也不是20,30点敏就能解决的事。

  加点郁闷指数:★★★☆

  舞者:纯血敏。在此扯几句别的话,本来魔力是公平的,即使有舞者的1,2级舞蹈,有忍者的暗杀,也还是公平的,以前每每遇到90多级的纯血敏舞忍,我的感觉就是两个字:肃然起敬。但是自从垃圾网星为了赚钱开了再生药,再遇到这样的忍舞,我就只想问候他老母。(垃圾网星,我也问候你老母!)OK,回到正题,纯血敏造成的问题就是无攻,练级任务根本没法做。(再生药,去死吧!)所以自己开大号带是唯一的选择。

  加点郁闷指数:★★★★

  忍者:纯血敏。一个比舞加点还郁闷的职业。好歹人家舞还能穿衣服,忍者连御寒的东西都没了,只能带带耳环什么的。如果想做任务就得加防,恐怕是目前唯一需要加防御的职业了,而且攻也不能少啊,敏也不能太低,血更是不能少加。我同学的忍就是因为不知道该怎么加点,于是练到70就放一边了。总之郁闷啊。

  加点郁闷指数:★★★★★

  重装:大攻中敏中血。三个职业差不多,就放一起说了。高攻是重装最大的特点,减敏的装备使得重装没必要满敏和人家抢先动,高防加魔防的装备令每滴血都十分有质量。一个技能全10的重装完全有资格让其他职业顶礼膜拜。

  加点郁闷指数:★★☆

  巫师:大血大魔小敏。一个类似传教的职业,但是受歧视程度远远超过传教。巫师的用处完全体现在任务,练级时没人会为了你的恢复而特意留下一只怪,防御6回合,所以为了弥补防御的低下,大血是必要的,大魔也保证了任务中巫师作用的持久力。小敏不说了,快过怪,慢过BOSS。虽然练级很受歧视,加点方式还是很明确的。

  加点郁闷指数:★★

  咒术师:满敏大血小魔。一个可悲的职业,只有在PK时才能显示威力的职业,已经被舞挤的快没活路了。满敏没的说,为了PK就必须要快过对手,大血是为了自己不至于一回合就被人和飞,至于魔嘛,估计咒术在PK中活不到魔用光。

  加点郁闷指数:★★

  饲养,封印:中血中攻中敏。加点比例基本是1:1:1,其中攻最多,敏最少,最平庸的加点方式。毕竟这两个宠物系的职业都不是为了战斗而生,封印是为了赚钱,饲养是为了练宠。

  加点郁闷指数:★☆

  最后,向大家推荐3个我喜欢的职业。弓格魔练级固然快,但是大家都开,玩多了也会觉得无聊。相反有些职业虽然容易被忽略,可实际上却有着相当不错的威力。

  驯兽,护士,士兵:中血中攻中敏。还是攻最多,敏最少。加点方式基本相同。

  先说驯兽,单P中的优势是毋庸质疑的,一个永不说英文的宠物,一个有6级抵抗的主人,十分强大的组合,所有战术都可以精确的实现。在练级中带只魔宠,10级调教让你的宠减少一半的耗魔,免费的魔法,加上驯兽比回力稳定多的小刀的威力,练级速度也还是很快的。现在由于砍精的出现,使驯兽的技能练级来有点麻烦。不过上帝是公平的,烧起来比较麻烦的调教,换来的是0耗魔的被动技能。既然你这么省钱,就多去砍村打打石头,练练技能,加加声望吧。

  加点郁闷指数:★☆

  然后是护士,10级急救,50魔的消耗换来900血的高性价比优势,6级治疗,红伤完全可以顺利治疗。任务中的作用十分明显。现在的任务经常是一路逃跑,跑不掉受伤也更是家常便饭,受着伤怎么打BOSS啊,这时护士的作用就体现出来了。再或者打BOSS时全军覆没,只要有护士在,就可以治好伤补满血继续上。而且护士生产系的声望也是一大优势,不到一个月就可以3转。这里我再说下医生和护士的区别,个人认为护士要比医生有用的多,毕竟受伤次数较少,而且6级治疗就完全可以治疗红伤。

  加点郁闷指数:★☆

  最后压轴的是士兵,一个很强的职业,可以穿到6级的重装,任务中的攻和防都不是问题。舞蹈和暗杀在PK中的作用不需赘言。练级时5级的气功也有不俗的效果。还有4级洁净,4级恢复,无论任务PK都相当好用。技能好烧,PK强大,练级也不慢,而且缺钱了就带带宠邮,2500/位,一趟一万。真的是一个十分全面的职业。

  加点郁闷指数:★☆

  加点是一个很个性的事,没有什么标准,以上都是我的一点浅见。望大家不要扔鸡蛋和番茄。谢谢~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