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法师未用一瓶血过1等
真服部半藏333 2004-10-23 11:00 我要投稿
 
 

  服务器:北一天平

  时 间:2004年10月20日

  阵 容:

  淘气的爱丽丝 108级传教

  樱组 红兰 107级格斗

  黑暗芸 103级忍者(不久前由弓转职)

  索西雅 101级法师(本人)

  阳光女儿 99级弓

  出发前:

  大家都做了精心准备,分别拿了3级变身卵(水、火为好),预留3小时以上卡时。我带了6组泡菜,7组600的血瓶,物品栏已满。由于法师属贫血一族,所以首饰上我选择了加血类:内心的血石头、祈祷的耳饰(虽说加起来并不算多),再就是在防上下功夫弥补贫血的不足:10级黄昏帽、7级鞋(匆忙中未买到更好的)、4级8蓝衣服,因我是杂魔,穿上一身装备,防此时为481。

  黑暗芸临时删了2项技能学了治疗,队里有一人会治疗非常必要。

  战斗:

  一上来我让阳光女儿带她86级水龙给我护卫,我自己上攻宠打,结果水龙连续被袭,半场未坚持下来就下了岗。我改变战术收宠一打二防,满血时用魔法杀,血不满就吸;防着被BOSS普攻300+,偶然乱敏几次倒地,所幸未中过BOOS诸刃(BOOS诸刃比乾坤厉害2-3倍,不知道我不防时挨上一下会不会飞?)除第3场外,战术均是从左至右先清小怪,最后合BOOS,我施魔法加吸血(吸血占了大半)。在此要特别提醒大家:第3场的小怪会自暴,千万不能盯着一个打它,我们犯了错误,把左一只血打到了最小量(自暴值),它冲到我们群中自暴,其余3只基本满血的小怪紧跟过来一只一只自暴,(小怪自暴是连续性的,一只自暴,其余必暴)一阵眼晕过后,场上只有传教和黑暗芸还勉强站着,其余人宠全部倒地。好在对面只剩下一个BOOS,传教慢慢拉起倒地人宠,恢复了战斗,过了此关。此役正确打法是:法师超、弓乱、格蛋,其余合BOOS,至少保持5回合,就可以不理小怪集中对付BOOS了,因为小怪失血到“自暴值”就过来自杀,几十的自暴杀伤已不存在威胁。

  最后是100级的露比带4个鼠王。集体收宠变身,弓在露比死前一直乱,其余人合露比,法师变身后单冰(我拿的水卵)打露比800+ —980+,露比有1万2千血量大概。这次运气还算不错,露比就刚刚开场给自己加了一次恢复,其余恢复都加给了老鼠,我们打的比较顺利。在露比倒地的瞬间,“恭喜”、“同喜”的欢呼满屏乱飞。此刻,我发现整个1等任务自己仅仅用了3—4组泡菜,带的7组血瓶居然纹丝未动!

  历经5个小时的激战,大家都拿到了梦寐以求的宠物(淘气的传和格分别拿到了相对几率少的死神和天马,他运气总是这么好,让人嫉妒中、、、、、、),我们的总指挥阳光女儿功不可没!(虽说偶尔也犯点小错,然谁人能无过呢?以往做任务一直由她指挥,阳光女儿确有指挥的天才。)

  我法师一瓶血未用过了1等,自己也觉得是个奇迹!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