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论舞者的前后左右
qwer45eeerrr 2004-10-20 08:30 我要投稿
 
 

  各位兄弟姐妹好,小弟我经过半年多的闭观,于上个星期又回到魔力世界了,以后还要请大家多多指教,同时也希望各位朋友以后多给意见,虽然在下说话有些难听,不过还请多加包涵。

  话说上个星期我把魔力装上后,第一个就想到的就是上咱们SINA的魔力专区上看看质料,毕竟快一年没上了,我走的时候还没到4.0呢,什么精灵变身啊,新加的任务啊,我全都不知道,所以抱着很大的期望上来了,结果首先印入眼帘的就是舞者的争论,一开始没太在意,以为是偶尔有人发的帖子,也没进去看,没想到几天过去了,几乎每天都有这方面的帖子,于是我不得不进去看看,再加上几个一直在玩魔力的同学的介绍,终于弄明白了,这次评论舞者与忍者的小高潮兴起的原因是PK大赛中‘忍舞’队获得冠军,大家本来对舞者技能的反对又提上了日程,言归正题。

  从玩魔力的那天,我就认为弓手这个职业不公平,他的乱射在练级方面没少占便宜,耗魔少效率高,甚至还有人专门用乱射打魔石,这使得弓手在经济上几乎没有什么负担了,所以我一直以练弓手为耻辱,但那是当时不成熟的想法,后来网星把乱射技能削弱了,后面改的练级地点也以靠钱活命的法师为主了,更重要的是,弓手乱射在2.5~3.5当中不可替代的历史性地位,我不得不承认,弓手改到现在这个样就算是可以了,从此,我以为魔力里面没有什么特别出头的职业了,直到舞者的出现。

  直接了当的说吧,我不太喜欢舞蹈这个职业技能,更不喜欢那些拿着这个技能来‘抢’别人战绩的人(我只的是专门有1.2舞PK的人),其实我也不只不喜欢1.2舞,还不喜欢7.8.10舞,我这么说是有一定原因的,纠其根本,是因为这5种舞蹈是根据其他职业的得意技而改编的,它们的出现直接影响了其他职业,其中就有反响最为强烈的诅咒师,其实大家心理都明白,诅咒师反应这么大的原因是有客观因素在里面的,舞者没出之前,诅咒师在一个PK队中的席位往往是不可代替的,其技能之难练,充分证明了他应该得到在PK场上的风光,这是无庸质疑的,舞者出来后,因为诅咒最长用的两个左右战场的技能被提到了舞蹈的前两个技能,所以诅咒开始叫不平,再加上舞者经常使用这两个技能,技能改编的再有些BT,根据其他职业的得意技能而改编的技能被放在了后面,而且还不常用(7.8.10技能),这更加使得1.2级舞泛滥成灾,诅咒更加愤愤不平,就连士兵这个冷门职业也因为1.2级舞而变成了当今的首选职业之一,这不,今年的PK大赛又处使了新一批的忍者诞生(我的同学还想练一个忍者PK呢),以上就是从舞者诞生之时到今天的一段历史。

  从本质上看问题,反对舞者的根源在于舞者以不劳而获(我指的不劳而获是鉴于其与诅咒的付出做对比,看不明白的别瞎嚷嚷)的方式使用诅咒的得意技能,并且将诅咒的得意技能发挥的淋漓尽致,就以50%几率成功,成功后敌方全队受其作用,不成功自己一人受作用,别说舞者的1.2级舞好练,就算是必须练到10级才能使用,我看也照样有人去练,而且不会比现在少哪去,再说了,1.2级舞本身就不公平,就算是将其挪到了后面变成10级技能,那也是不公平的,不公平就是不公平,根本就不能以这种方式来改变什么,所以关于有人提出将1.2舞挪后的建议,本人不太同意。

  这时有人说了:“你凭什么说1.2舞不公平,它到底不公平在什么地方。”我说它不公平,就不公平在它以一搏十的本质上了,它不同于法师的超魔,格斗的气功蛋等等,因为如果对方被超魔打上了还不至于怎么样,但是对方要是中了舞蹈,那这局也就输了一半了,再加上法师敏再高也可以用蜜蜂.满敏弓手来压制,而舞者根本不可压制的特性,更加可笑的是唯一能跟对方舞者抗衡的人物居然还是舞者,两个舞者之间比谁敏高,比谁命好.....,这实在是太可笑了,这完全失去了魔力本身的平衡系统。我就敢这么说,魔力要是在2.5的时候就有这么个呼风唤雨的职业,这么不平衡的PK系统,那么魔力根本就不可能达到今天1500万会员的记录。

  舞者新出的那3个技能还能算上是辅助技能,1.2.7.8.10舞根本就不是什么辅助技能,个人认为,应该删掉,说实话,就算你6级即死跳出来是100%的命中,我也无话可说,因为那是有一定付出的,本来就6回合1次,发出后还是随机即死,这大家还认为不公平,那我也就不说什么了。同样,如果把1.2.7.8.10舞删掉,换成BOSS的其他技能也可以。不过这只是个人想法,不是什么建议。

  关于解决舞者问题的建议,我也说不出什么太高明的,更何况大家说的再怎么高明,网星也无权改什么,大家说了也没用,所以我强烈建议大家跟舞者说88,大家既然不喜欢跟舞者PK,那你以后见到有舞者的PK队你不加不就得了嘛,见到有舞者参加的队你不跟他打,将舞者孤立,事情不就全解决了嘛,当然,也有人喜欢跟舞者PK,那就你P你的,我P我的,大家分两火,一个西门桥上打,一个东门桥上打,虽然这不是什么办法,但是这么做会很有效的,舞者也讲点职业道德,PK的时候把称号亮出来,别在那里藏头露尾的,你有能耐跟那些有把握战胜你的团队P,别在那里使用这种小手段来骗别人的战绩,打消别人的积极性。

  顺便说一下关于忍者的问题,最近总有人说也要将忍者的技能改了,所以我在这里也提提,关于忍者的暗杀,我同意跟随日本的方法,将暗杀几率与命中结合起来,这样一来真实,二来也公平,但是我同时也不同意改暗杀,因为这次争论是因舞者引起的,实在是不关忍者什么事,要是有人想因为这次的争论顺道把忍者也给削弱了,那我劝你还是算了,因为忍者的暗杀实在是拿命换回来的,毕竟,相对于舞者,这个职业办的事可高尚多了。

  好了,就说这些了,高三了,没有太多时间上论坛上看,哪位要是认为我今天的话实在是太臭屁,那就想方法把你的帖子弄上精华,我看的也方便,今天又耽误了3个小时,看来又要熬通宵学习了,各位,再见。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