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魔界风水盘任务补遗
水瓶_魔术师阿泽 2004-10-05 10:49 我要投稿
 
 

  最近不少人想做魔界风水盘任务,我看攻略有些地方说的不是很明白,所以特地来补充一下。

  做这个任务的无非是2个目的:1.要称号 2.得知对方属性。 (众人语:这也用你说~)那为了第一个目的的我就没什么好说的了。关键很多人不明白第2点,怎么得知对方属性?小弟我在此来补充几点:(后面有组图,大家配合攻略的说明部分慢慢看,我当时带的是地水的水晶,大家分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1.要得知对方属性必须要有对方的图鉴。

  2.并不是一看见敌人就知道属性了,而是当你攻击到敌人(或被攻击到)的时候才会出现。

  3.无论用魔法攻击还是普通攻击都会出现,但是必须是克或者不克。如果你带纯地水晶用石头打大地翼龙就不会出现。

  4.只有你自己的人或宠的攻击可以显示出来,其他人攻击时你看不出来。别人也看不到你攻击时的显示。

  有些地方可能没说明白,大家看图吧,看完了就明白了!

  PS:在打boss时大家要小心,敌人专挑血少的打,和风穴正好相反。血少的法师们一定要小心。一回合如果9个敌人都打中你,那可不是闹着玩的,尽量穿防高或者抗魔的护具,也可以加攻无魔无。敌人一般不合击,但是都用乾坤,诸刃和单体火焰打你。而且boss超爱用全体即死,建议60+的人去,尽量用乾坤等技能一回合搞定boss,boss血不多估计2500左右,注意保护血少的单位。建议带传教去,而且最好5人。因为会变身技能的高级人物不是很多,很可能你要打n次才能凑齐一套,任务不难,但是会很累。风水盘可以交易。如果自己实力不行也可以托别人打完给你。这个任务对于法师还是有一点用处的,其他职业可以自己掂量(法师可以换魔法,其他职业只能换水晶了)。不过高级会变身的职业可以考虑做这个任务赚钱,虽然累点,不过我想还是会有不少人求购的。称号也很好听:魔界风水师。

  最后感谢一下帮我做任务的朋友:76的主教萧雨薰(我的老婆啦^o^),78级忍者《天剑》(我们队里唯一能变身的忍者,他两天内陪我们打了50多次,真的太谢谢他了),83级盗贼兔耳吓人仔。还有其他一些朋友,也帮了不少忙我就不多说了。大家看图吧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