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不吐不快之舞者篇
skywuemail 2004-10-04 09:15 我要投稿
 
 

  最近看了很多争论忍舞的文章,心中也有许多话要说,不然会憋死首先先自我介绍下,我是从魔力1.3+时玩起的,可以说是陪伴魔力做过一段时间了中途3.0+的时候离开了1年-的时间,现在重新回来了,没练过忍舞,但有许多话想说。入正题了

  这些天来讨论忍舞的,说的无非都是忍舞的技能太过霸道,要求削弱他们,和一出来反驳的。在这里我就说下我个人的看法:首先,我个人觉得忍者并不是强的那么BT,强到非削弱不可的地步,反而我是觉得舞者比忍者要更霸道的多,在此就不发表对忍者的意了,只说下舞者。

  我是在3.0+的时候离开了的,前阵子回来后,听闻最近举办了一些满大型的PK赛,于是就下载了些录象看了,看完后,我感觉到一阵心凉,有点心痛,有些疑问——为什么现在魔力的PK会变的如此无聊,会变得如此单调,会变得如此运气化,甚至变得由1~2个人就可以操纵全盘胜负了。从前5法师超眩的魔法组合不见了,从前如疾风闪电式的弓手阳炎不见了,从前的重装+魔宠的组合也不见了,从前的……都不见了。现在魔力的PK就变得像剪刀石头布般的无聊,再也看不到从前那些多元化的组合,多元化的战术,PK的胜负关键就只在于舞者的舞蹈成功与否。

  试问,这样的PK有意思吗?

  还有更另人作呕的就是,网星竟然开了精灵变身这么一个垃圾东西。为什么要说它垃圾,这点在这些天的争论中都没人说出来,就是变身后的第一回合对除了舞者与忍者的特殊技能外,其它职业的攻击都无效。也就是说其他职业的技能再强都有精灵变身的第一个回合可以克制他,而忍舞的特殊技能却没任何东西可以克制他。于是全世界的人在PK中都得看舞者的脸色,无论你是魔法绚丽的法师,还是如疾风闪电的弓手,还是其他职业的,只要舞者一个不高兴,管你们是谁,有多强,都要你们当把子,当石膏像。然后就轮到他们的助手——忍者出场了。这么一个精灵变身把职业的不平衡更向上推了一层,使得职业间再也无法得到牵制,任由某些职业横行霸道。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新年的时候很流行的赌博,就是3个馓子买大。小。中的。相信应该还有些人记得吧,为什么当初那么火红的赌博到后来会慢慢的消失呢?原因就是当庄的赢的几率比较大些,(偶当初离开后曾经在春节跑到北京新开了几个号重玩,后来赌这个输破产了再次离开了)于是到后来就是越来越多的人当庄,买的人就越来越少了,再后来就渐渐没人玩了。这个问题就好象以前的弓手乱射问题一样,乱射没改前是很强的,所以那时候就有很多人跑去了当弓,后来改了,就引起很多弓手的离开。现在的舞者问题也有跟这个几分相似。如果再不及时做出修改,以后的PK可能会是这俩个样:1越来越多的忍舞组合,其他职业渐渐变成稀有动物;2。PK变的不再是魔力的乐趣,越来越少有人PK了。

  总结:舞者技能一定要修改,至少改成跳舞对精灵变身后第一回合无效(如果这样改的话,我觉得暗杀也必须改成这样才公平)

  以上全部属于个人观点,看了觉得不服的可以发贴反驳我,问候的话就免了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