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舞忍,先舞再忍!
xx1473699902 2004-10-03 10:55 我要投稿
 
 

  看了不少文章,回的不多(B4一下)。很多人叫削弱舞忍,我练过忍没练过舞。忍者老式加点满敏半攻防。没加过血,练级可以,打王郁闷,PK不强(可能我加点有问题)。有些人骂血防忍,其实他们也比较惨的,为了PK已经放弃很多了,至于拿那些比较厉害的装备,比如神器,水龙什么的,对血防忍来说不如不拿(拿了也打不中人)。我67的格斗曾经和一位72级血防忍PK。8次他就出了3次暗杀,剩下都被我换位+宠乾坤4打死。暗杀对同等级的人来说并不强(RP差不在次列)。

  反过按理看舞者,我练过士兵,回3级舞蹈。我用完之后只感觉比法师的10级超魔更位霸道的技能,更惊人的是这个技能基本不用烧,连1级都是10体的。

  还有舞者别叫什么练级辛苦打王弱一类的话,我见过一个舞者,几乎和我的弓手同样的加点,是满敏高弓小血的。他打王用弓,用斧攻击力都不差,甚至比某些血弓还要好的多(没B4血弓的意思,加点个喜爱而已)而且他很会照顾对友,加些制御巫术,加攻防都不错,你血敏舞自己加点那样还叫着打王练级弱,没天理了吧!

  另外1赔10的买卖谁不做,5P5,跳舞赢了,基本上就赢了(运气背到北极的不算),不中,自己队伍只是少1个攻击点而已(还是没多少攻击力的攻击点,别不服气,舞者跳完了有用回力去打的?没见过吧!)

  还是一句话,忍是2.0开的职业,比较平衡,技能也很配合(暗杀不算霸道,毕竟也只是点攻击),舞者呢?大家有目共睹,我也不再废话。

  总结:舞忍,先舞再忍。若是要消弱,请先消弱舞者那霸道的技能吧!

  PS。有人说舞者失败了几个回合不能跳舞,我就说那几个回合你赶什么不行啊!防御,换位,攻吸,只是比较困难而已,而且你宠不是还在吗!单P的话赌1.2舞不如赌既死来的更心跳。另外我家里人都还很健康。问候就不必了。谢谢您读完。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