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论舞忍强大与魔力平衡
改狂 2004-10-03 10:45 我要投稿
 
 

  最近关于舞者忍者的讨论越来越热闹了,很多人都觉得舞者忍者在pk大赛中的强大破坏魔力平衡。真的是这样么?

  %%%%%%%%%%%%%%%%%%%%%舞者分割线%%%%%%%%%%%%%%%

  舞者以一搏十的确有些不公平,应该修改。但是怎么改?如果改成10搏10的话可以肯定没有任何队伍pk的时候会带舞者了,还不如带咒术保险。同样的,如果改成1搏1也不会有队伍带舞者pk,因为那样的话舞者起的作用也太小了。就算改成1搏4的,实战中也很可能因为作用太小而不带舞者,咒术虽然不稳定,但是一个超咒扔过去对面中4个以上的事情还是经常出现的,持续回合数又多。那么舞者会在魔力里面消失了,虽然舞者在练级练宠打王等其他方面并不是弱的可怜,但是绝不如相应合适的职业好。

  %%%%%%%%%%%%%%%%%%%忍者分割线%%%%%%%%%%%%%%%%%%

  我没有高级舞者,所以不多说了,还是谈谈忍者吧。

  忍者是武器大师,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战斗的时候只能装备一把武器。有人曾经用8紫龙斧来证明忍者防御高,用龙枪来证明忍者敏捷高,用天空枪证明忍者命中高,用切肉小刀来证明忍者也有修正。可是不要忘记,这些武器并不能同时装备!而其他职业却可以通过防具来提高各种属性。我不是说忍者这样就不公平,这是忍者拥有暗杀这样一个霸道技能的前提。如果改了暗杀,使其在战斗中的实用性变得很小的话,也不会有队伍带比其他职业都脆弱的忍者pk了。毕竟每个队伍组成的时候都要考虑每个队员的作用最大化。

  忍者的主动战斗技能多数可以到6,但是pk的时候决不如暗杀来的有效。毕竟龙衣太多,人者在扣除敏捷的点数加一定量的血防以保证生存的前提下,用什么技能都很难打中对方。别说天空,正如我前面说的,拿天空就不能拿龙斧保证一个比其他职业穿防具低不太多的防御值。这样的忍者在pk时很难出手。

  我的忍者97级,一开始就不是为pk准备的,完全是因为好练省事省钱,加点64血64防128敏其余全攻,偶尔野p的时候能出一次手就不错,队友很强悍对方也不集中秒我的时候才有可能活到最后,也仅仅是有可能而已。练级倒是很爽,在风穴用6级气功的时候每个蛋都能打400多,拿6b斧子砍不出暗杀的话基本上攻击600+,出了必杀能到900+。打王一定是带8紫龙斧,小帕倒是一次过了,但是没试过里庸逆牛人类等,所以很难说在没有龙衣的保护下会不会飞回来。

  %%%%%%%%%%%%%%%%%%平衡分割线%%%%%%%%%%%%%%%%%%%

  再说说平衡。(这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人都说忍者的技能付出少回报多,这就是不平衡,并且举出个职业的烧技能消耗来作为不平衡的证明。这些人其实弄错了平衡的概念。什么叫平衡?各职业互相牵制叫平衡!不是说付出多的技能就必须多么强大才叫平衡!如果说最难烧的技能就应该最强大的话,咱们可以假设一下,把暗杀改成主动技能,1级100魔2级200魔10级1000魔,这要算是魔力最难烧的技能了吧?那么它也应该有最变态的效果了吧?那么把10级暗杀的效果改为99%几率出暗杀,结果会怎么样?保证会有很多人练满敏忍者把暗杀烧到10级拿龙枪去pk!!

  忍者没人能治吗?一身极品装备的重装跟忍者打谁容易赢?RP这东西是靠不住的。忍者暗杀几率高的变态吗?我曾经和一个级别差不多的忍者朋友试过,双方都全裸体,连水晶都不带,不带宠,每人都2动普攻。有的时候第一回合就有人出暗杀,有的时候要四五回合,甚至有时候两人都不出暗杀直到一方把另外一方活活打死。那么要是把其中一方换成有装备的重装呢?哪一方会被活活打死是一目了然的。

  %%%%%%%%%%%%%结论分割线%%%%%%%%%%%%%

  1、舞者的确强,强的变态,要改,但是不能改得太弱以给舞者生存之地。

  2、忍者的确强,但不是那么变态,可以改,但是也不能改得太弱。

  3、难烧的技能就最厉害不见得是平衡。

  %%%%%%%%%%%%%备注分割线%%%%%%%%%%%%%

  本人从魔力测试就开始玩,开始玩的时候在上大学现在已经工作,欢迎提出不同意见但是骂人的话概不接受。谢谢。

  %%%%%%%%%%%%%%广告分割线%%%%%%%%%%%%

  本人有感于魔力中很多不良现象,以及原来在网吧看到的很多未成年人的不良行为,想要成立一个大龄家族,名称SK,取思考之意,也是世界顶尖CS战队的名字,总部在3区金牛(蜀山),收人条件:25岁以上或者大学毕业。欢迎加入。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