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魔力现场对白(少林足球版)
开刀喊救命 2004-09-28 11:16 我要投稿
 
 

魔力现场对白(少林足球版)

著:开刀救命

昨日,心血来潮跑去网吧玩,刚坐下发现魔力没装......闪去第二台机子;还好没人在旁边,又没魔力,不然要打了!终于坐到第三台了,顺利进入百看不厌的界面。这时候,一愤青网管跑过来说:嘿又一玩魔力的,这年头都兴小孩子玩意。正想与之争辩,想想......算了,我是读书人,怎么能与不懂游戏的人辩论。况且如果说开了,万一人家听不懂之乎者也,也是白搭。
进到1线摆了半天摊,还没开市,愤青网管晃过来头一斜,眼大!哇:那么多赤熊哦,第一次见呢(本人摆摊都是20只赤熊)。“这有什么”,旁边的同僚搭话了,没见过我们站那个‘吉娃娃’东医下面全都是他地盘。听到旁坐那样说,愤青网管也往那边斜了斜眼,看到一弓一杂魔PK。这时候嘛......对白开始了:

愤青网管:杂魔不是这样打滴。

旁坐:那应该怎样打?

愤青网管:一句话,魔反无敌!

旁坐:何谓魔反无敌?

愤青网管:狂放魔反,反死他!

旁坐:放魔反就一定能反死?

愤青网管:当然了,这是我多年PK所总结出的结论,但是如果你想PK场场都赢呢,就跟我学两套功夫。

旁坐:学什么功夫呀,看你这样子还不如在这里做网管。

愤青网管:网管只是我表面滴工作,我真正的身份是一位PK研究僧。

旁坐:(不解状)研究灯?

愤青网管:从事如何有效滴发扬PK精神滴工作,这张是我滴名片。(硬塞过去,其实旁坐很不想要的)

旁坐:[网游竞技PK委员会] 大力指点手?

愤青网管:是啊,很厉害的哦!(拳头挥舞状)

旁坐:哎......小心点,打打杀杀你找别人吧,我受过魔力高等教育的。

愤青网管:错啦,你看那位杂魔。

旁坐:杂魔又怎么样?我是弓嘛。

愤青网管:你看你看,(旁坐的弓手1秒钟后被10风刮跑了)
如果你会传说中的魔反就不会发生这种事啦,你看!(旁坐使用了技能魔反,的确反了杂魔1000点血,但是还没死)

旁坐往魔力里打字:这魔反怎么样?

杂魔GG:这技能真不错,都让你他妈的用了。

愤青网管:指着杂魔说,都已经这时候了
如果你会传说中的乾坤的话一定会赢的,你看!(旁坐人和螳螂使用乾坤打杂魔,杂魔上攻无,没去血,反而用红鬼烧掉弓400+血)

旁坐:那这个?

愤青网管:如果现在你会传说中的乱射当然就胜利了,你看!(旁坐用10乱,杂魔防御后又用红鬼烧掉弓400血)

愤青网管:不怕!如果你再加魔反的话杂魔一定会上当。

旁坐:死就死吧,加了。(谁知杂魔偏不打人,把螳螂给吹走了)

愤青网管:再加魔反,只要加魔反就一定能打赢法师!

旁坐:.......(杂魔来个1级强地,然后用红鬼把弓给炸死了)

愤青网管:这个.......PK是绝对适合男女老幼滴,打打杀杀只是大家对他滴误解,PK更加是一种艺术,一种不屈的精神,所以一直以来我都在找一个方法将PK重新包装起来,使得你们这些生土小民能对它有更深一层的了解。

旁坐:好啦好啦,已经输得够多的啦,我要下线了。

愤青网管:我还没说完呢。

旁坐:差不多啦,差不多啦!我还有几个客人要见呀!今天就这样了。

愤青网管:哎......你把握机会好不好,掉战绩者也可以学PK滴。

旁坐:掉战绩你个屁,掉战绩你#¥%—*&~,你这个小白有什么资格说我掉战绩!

愤青网管:对不起。

旁坐:掉战绩,是,我是掉战绩,你有得掉战绩吗!?叼你老母。(抓狂)

我:(怕搞大件事)算了算了,我们摆摊吧。

剧本OVER,谢幕。

PS:后来那愤青网管还说重装防具减敏捷。真不知道他是哪年复活的古董!


故事到此也应该有个结尾,就是......
广告:本人在生在魔羯,死在魔羯,希望以后同系的人能多提供点材料,QQ105085050,我们龙影家族招收族员中。
出售:4-7甲,4-5头盔,4-5靴子,4-5小刀,3B回力,4-8斧头,加防种子,绿口改B,水改BD。收购:5500收风地,5000收火纯水晶,8000收8紫宝石,其他宝石另议价格,8万收点卡先卡,2-8矿无限要。
大号开刀救命:80级战斧师范,小号防御大佬:26级资深造铠师傅,小小号:防御大佬-封人病:44级封印师

2004年9月25日写与家中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