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被打破的预言!!
ksllllll 2004-09-24 10:07 我要投稿
 
 

  之前,有人明确的预言,本次PK比赛的冠军队伍中唯一出现两个忍者。记得原话大概是这样的:“我不知道这次PK比赛冠军的队伍里有几个舞者,但是我肯定会有2个忍者。”

  然而,他的预言被打破了,最终2士兵配备的队伍战胜了2舞、2忍的队伍,虽说有人说有RP的成分在其中发挥作用,然而等级的差距,却是最明显的摆在了眼前。

  本次的PK比赛中舞、忍虽然强劲,但真正的闪光点却是出现在士兵身上。君不见一动石化、2动暗杀出现时全场轰动的呼喊吗?

  与其说是士兵变强了,不如说是士兵的弱点被弥补了,因为在最终的决赛中即没有高攻的物理点杀、也没有大范围的面攻击下,原本因为装备的限制,修正数据不高的士兵。反而更能发挥出优势。比如在以2动抵消了对方舞蹈的影响后,第二轮,或者第一轮2动后士兵的舞蹈,才是真正发挥了舞蹈的作用。

  更重要的是舞蹈在用过技能后,在舞蹈恢复使用之前,几乎成为了无用的单位,然而舞蹈之后的士兵,才更恐怖,那就是暗杀的关系。有心人大概都注意到了此次的比赛中,被直接以物理和魔法打击致死的单位只占了很少的数量,特别在血量充裕,又有传教不断回复的情况下,暗杀成为了打击的最有效

  ,和最经常使用的手段。另外2动的士兵可以使用变身后救人这一手段在从容应对不利的局面。也正是因为如此,士兵作为会跳舞和救人的暗杀者,存在的价值进一步突出了。

  在我理想中,2兵2忍、1舞(或2兵2舞、1忍)的底攻击型阵容,似乎还应该强于目前普遍加入传教的。因为传教更多时间是在回复。几乎没有一次使用气绝来提前保护敌人重点关照忍者,因此就显的可以被替代。

  因为本人也是士兵,因此对士兵在PK比赛中有良好的发挥感到欣慰。目前4转和增加技能栏和新技能的消息似乎已经很确定了。对最能发挥自己喜好和技能的多样性的士兵来说都是很好的消息,相信士兵会成为PK舞台上的长青树。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