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写《关于封宠的小经验》后有感
守护星空 2004-09-05 10:34 我要投稿
 
 

  各位好!前几天写了《关于封宠的一点小小经验》后自己深有感触,有些话憋在心里真是不吐不快!

  我看到的第一封帖子只这样的"太罗说了,地球人都知道怎么抓.这样的贴子也能上?我晕"看了后我很生气,也许我写的确实不好,但这位朋友也不必这么说把!我只是第一次写,总不会象那些老手那样!!你说对把!

  虽然有人骂我,但我还是有很高兴,因为仍有许多朋友支持我,仍有许多朋友愿意和我成为朋友.能认识这么多喜欢魔力的朋友,能和你们一起来探讨魔力人生,大概是我玩魔力后最高兴的事了!感谢你们能支持我!!

  朋友给我留的帖子我都看了,该回的也回了!有许多朋友说我写的不对,说什么死灰要6小时出一只.6小时出一只??可能吗??那还有谁去抓啊?反正我是不会去的拉!还说死灵5个小时也可能抓不到的.的却如此,死灵的出现率远远低于其他宠,不要说5个小时,1天也抓不到的大有人在!但不知道你仔细看我写的文章了吗??我说的是我自己最长是4小时多抓了1只!我可没说5小时一定能抓到!其实抓宠根本就没有绝对的事情,倒霉的时候一个小时碰不到蜜蜂也不是没,没有过!我说1小时基本上能抓到黄螳螂,可是有写朋友说自己3小时没碰到.难道你每次都是3小时抓一只啊,如果真那样的话,那你还抓个P啊!也不是1小时就个这么绝对,那样的话封不是赚死拉!封宠本来就很不稳定吗嘛!

  我的意思不是说只有我说的才是对的,只是想告诉你们,我说的1小时多抓1只死灰和1小时抓1个黄螳螂只是大多数情况下的.我自己2小时抓不到死灰的情况也不止一次了.

  ------------分割线--------------

  除了这些,我还想说说关于抓血刀.

  其实抓血刀还是还是蛮赚的!血刀也不是你想象中的那样恐怖,其实血刀的出现率还是蛮高的!我去过了N次了,也抓了好几十把了.对血刀的了解应该也不算少了.

  抓血刀我觉得单抓比较好.不过边上最好加个传教,没血的时候让他加,带地水水晶(被刀半克,克猫,又半克火焰魔法)带把5级垃圾仗,打刀一下20多血.装备1件骨衣,加个帽子鞋子什么的就可以拉.其实料理和血消耗的不是很多,3组锅子和5组300血应该是足够了.

  本人比较推荐带高级血水龙,好处有①水属性,克猫又克魔法②虽然被刀种族和属性全克,但水龙防比较高,打下也100多一点,血龙血多耐打.而且NO的话打刀掉不多,被反也不危险!不推荐带螳螂类.因为螳螂功比较高,被反很疼.而且猫的魔法会让你很郁闷,总之螳螂不好,容易挂!其实抓血刀的成败有时候在于你逃跑的成功率有多高.如果你能在80%左右的情况下第一次就逃跑成功的话,那你一晚上的收获是不会少的.

  就拿我来说把,前天12点去抓,抓到4点多,一共遇到了7把,抓了6把,飞了1把.那天是比较幸运的,逃跑的成功率很高,消耗也比较少,其中1个小时内抓了4把.不过不是每次都是那么幸运的,一般情况下一个晚上抓个4把左右还是可以的.别又说什么N个小时没见到1级的.我也有过.第一次去的时候4小时才遇到一个.但以后呢,都是5小时能抓个把左右.不过垃圾血刀很多,我那个晚上抓的6把都...........!!汗~~~~~~~~~~

  好了,我也不敢多说拉,再说的话又要被人骂了!!

  88拉

  要叫朋友的话非常愿意!!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