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目前弓手加点问题(仅限2004年)
魔力萍萍 2004-09-04 09:07 我要投稿
 
 

  在下玩魔力没多久,但玩到现在,也多少知道点弓手的加点问题,请大家指教!

  弓手从大方向内分为3类:

  1。均弓。大攻大敏小血。现在最大众的一种。例如:100级血66攻180敏180。生命1448,魔力806,攻击422(带上普通的200弓有622攻),防御98(穿上装备防都可以过300),敏捷422,精神44,回复170。从满敏减攻加血演变而来。因为加血减了太多攻击,所以开始从敏上减。在1400血以上的同时,还是82级的纯攻敏人,练级不错,任务不差,不太适合PK.这样的弓手多背以没有特色的骂名。确实,攻没重装高,敏没满敏的人快,血也不多。特点就是适合很多工作。但没有一样工作是能做得最好的。三脚猫的工夫只适合于什么都想去做一做而已,不能追求完美。

  2。敏弓。满敏减攻加血。上一个时代的流行加点方式,现在仍有很多人在坚持。例如:100级血53攻160敏213。生命1403,魔力819,攻击387(带上普通的200弓有587攻),防御99(穿上装备防都可以过300),敏捷483,精神46,回复169。血勉强可以,攻稍差,但不会差多少,需要花钱一直买好弓。满敏是优势。现在敏弓有减更多攻加更多血的趋势。这部分弓手追求PK时的先动,但无论如何,还是快不了满敏舞和敏蜂,主要意义是比高敏的人快,可以枪先手。练级不差,任务不差,勉强适合PK.

  3。血弓。满血减敏加攻。目前有一批如此加点的弓手。例如:100级血213攻84敏129。生命2279,魔力659,攻击235(要带上350弓才有585的攻),防御83(一般穿闪装,不注重防),敏捷316,精神14,回复287。血高得没话说。攻击很差,但主要靠必杀不是靠的纯攻击,拿斧头的时候很吃亏(攻击最多400不到),主要穿修正装,防很低,但是要被打到也难,血高也能保证被打到也没事。血多了就不怕魔法轰炸。动作比大众魔宠红鬼快。练这样一个人一定要一套很好的装备,要不就变成纯粹的垃圾。但有了好装备很强。至少单P除了忍一般不会输。练级需要人带,任务不错,比较适合于pk.但要说明弓手还是不适合PK,同样加点,一个宠不会no,还会洁净,抗性还高的驯兽就比这样的弓好得多。但驯兽其实也不是最好的pk职业,最好是忍,舞,兵,传。只是弓手有乱,练级时候再被歧视总伤害也比驯兽多。

  还有几种比较少:

  4。纯攻敏。100级血53攻160敏213。生命1085,魔力872,攻击488(带上普通的200弓有687攻),防御105(穿上装备防都可以轻松过300),敏捷488,精神57,回复121。血少是最大的缺陷,但其他地方都非常完美。在能精灵变身的今天,这样的弓手也不算最差。

  5。满敏减攻加防。100级攻160防53敏213。生命1138,魔力872,攻击393(带上普通的200弓有593攻),防御200(平时练级连防具也可以省了),敏捷488,精神73,回复121。和满敏减攻加血道理一样,但血变成了防。为的是和纯攻敏一样快,因为加防比加血敏加得多。但即使是这样加,生存还是大问题,主要因为魔法是不管你防多少的。不推荐的加点方式。

  6。满攻减敏加血。100级血84攻213敏129。生命1505,魔力788,攻击480(带上普通的200弓有680攻),防御96(穿上装备防都可以过300),敏捷329,精神40,回复171。这种加点方式完全放弃了PK,注重平时练级和做任务。这样加点是要有勇气的,牺牲了证明自己强大的方式来换取其他工作中的优势。但也不失为一种合理的加点方式。

  7。杂弓(实在找不出合适的名词称呼)。比如100级血116攻120防15敏150魔25。生命1708,魔力956,攻击307(带上普通的200弓有507攻),防御118(穿上装备防都可以过350),敏捷361,精神61,回复201.在以前这种加点要被人骂死的,但能配出这种加点的也是深思熟虑过一番的。加防可以弥补穿龙衣防240也没到的缺陷,龙衣的闪躲不是万能的,加魔更能多使用点技能,这在很多情况下是持久战的今天更能体现出并不算微弱的闪光一面。

  就写这么多了,我认为没有最完美的加点,只有适合某些工作的加点。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侧重,只是不要乱加就可以了。

  ps:这篇文章经多方论证写的可以算不错,漏洞比较少。但时限性比较强,之所以注明2004年,就怕以后有人把我的文章拿出来讨骂。以后的趋势谁知道呢?也许1w可以买到500攻击的弓,大家都去血敏加点去了。之是也许......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