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不吐不快,谈谈医生摆摊的经验感受
曜_猫猫 2004-08-31 10:19 我要投稿
 
 

  医生摆摊日子久了,总觉得有很多话憋在心中,今日啰嗦几句,不只是老生常谈的竞争问题,也想让大家更多的了解一下医生治疗的具体情况。

  先说明一下,我是北一牧羊一个小小的医生,名字叫“紫の姬”,目前治疗5正职医生,人生目标并非快快长大带内心,所以只有二十多级,从小以摆摊给别人治疗为业。行医准则:掉魂赔钱,10级以下免费,尽量不刷屏,一般不降价。

  ——————————————我是猫猫分割线—————————

  自从开内心以来,魔力中医生的数量急剧增多,这是大家都知道的,所以医生的竞争很激烈,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但是很多医生的做法是在让人看不下去,至少也应该讲讲医德吧?

  首先是招牌问题。

  我每次摆摊称号都是“反对刷屏文明行医”,但很少能不受刷屏折磨的。2个SLM几百块钱的事儿,你要降价也好,要免费也好,都能说清楚了,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就是懒得放招牌,却不懒得狂刷屏。不光污染自己和同行的耳朵,也连累了满医院的修理和鉴定。如果说要争抢生意,为了引起顾客注意,你就要刷屏,那也行,你倒是等进来人再刷阿,没人你刷个什么劲啊?有一次在没什么客人的时候坐在5线,近来一个5级的医生就开始狂刷“免费治疗的++++++++”,医院里除了我们一个人没有……我狂倒。

  建议医生们,请买个招牌吧,请不要以刷屏为乐。

  ——————————————我是猫猫分割线—————————

  其次,恶性抢生意问题。

  众多实习医生为了快速冲技能而半价治疗、免费治疗,我是可以理解的,一般来说如果有实习医生进来半价抢生意我也不会跟着降价,但是一个正职医生,甚至一个资深医生进来就半价、免费是不是……不管怎么说,降价也算是自由竞争,人家愿意免费、愿意亏钱人家要经验,要声望,要带内心,这咱管不着。但是故意拿大招牌挡在别人前面、坐在别人招牌里不动、+到同行队里见人就治疗这些事儿是不是就不能称为公平竞争了,这种缺德的事儿还是少干吧。

  有一个40的正职医生不摆招牌站在我前面狂刷屏,一会儿跑来非问我什么称号了,我就给他看了,他一看我才20多级称号比他高好多就不干了,问我怎么弄得,我说就是正常治疗长的。过一阵他从医院出去又回来,开始趁我有顾客的时候+到我队里见人就治,红伤紫伤还等我治到差不多好了才抢。我问他讲不讲点道德了,他竟然就说“不讲,你X用外挂1我简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你要练到40转医生带内心是你自己的事情,要免费也是你自己的事情,但是自己不付出,没本事就说别人用外挂,还是不是男人……

  ——————————————我是猫猫分割线—————————

  最后,顾客付钱问题。

  也许是许多医生降价、免费让很多人养成了习惯,觉得治疗就应该少给、不给,每次摆摊都有不少人交易少给钱,白伤给个50算不错了,还有红伤给100就让我给他治的,还催“快快快”……给他治吧,我自己亏好几百,不给他治吧,后面还好多人等着呢,还不够跟他啰嗦的……真的是很无奈。

  可能很多人认为医生比较赚钱(指治疗而不是带内心),其实我也是真正练了医生才知道,至少到我目前5级治疗的情况,医生就算全价治疗也挣不了多少钱(后面解释)。100/200/300/400的价钱其实真的不贵了,手头不是很紧的话,还请大家不要非少给那50块钱。如果说新人没有钱,为了照顾新人,一般10级以下的人我都是免费治疗的,哪怕红伤也治,可是一个70多级的人跑来狂刷“姐姐我没钱了给我免费吧”也实在太夸张了吧?还有一次给一个不到10级的人治疗,治疗完他说了3句“谢谢,SB”走了……

  在这里我可以告诉大家,以黄、白伤来说,完全可以放心让实习医生治疗,跟正职是没有什么区别的,就说他治疗1也是能治好黄伤的,只是次数问题,但是建议重伤还是找正职治疗,红伤我甚至想建议找资深治疗……在我治疗4级的时候还曾经连续8次治疗红伤失败,我和顾客都出了一身冷汗……即使现在我5级治疗看到红伤还是发怵,N次不见好是经常的事儿,希望红伤都不要找我来治……

  医生的治疗技能在应用的时候到底是一种什么情况?医生治疗费魔=技能等级*10,以我为例,治疗一次费魔50,白伤基本100%一次成功,正常收费100,利润50;黄伤1~2次痊愈,正常收费200,利润100~150(这是我最愿意治疗的),紫伤治疗1~3变为黄白伤,再治疗痊愈,平均3~4次,正常收费300,利润100~150;红伤虽然收费400最贵,但我最不愿意见到红伤——红伤治疗最难的就是让它变成紫伤,一旦变成紫伤我就不怕它了……但是这个过程通常要2~5次,假设3次治疗到紫伤再3次治疗痊愈,可以看到利润最多还有100。

  说完大家就明白,其实医生一旦半价就已经意味着不赚钱甚至要亏钱了,请大家就不要再少付治疗费了。很多医生为了声望为了技能为了早日带内心还是在亏钱的治疗,不知道等他们都能够带内心了,又是怎么样一番光景呢?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