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一区双子中量级PK报道
新浪游戏 2004-08-16 14:01 我要投稿
 
 


黑影闪过天幕

夜的精灵
将自己与黑夜融为一体
等待发出灿烂光芒的一刻

暗杀者
残影带过一切敌人

战场的意外
一切只在光芒中闪现

沉浮在浮华的边缘

一个为夜而生的人
  今天是北一双子中量级的比赛,小记一上线~卡啊~卡啊~卡死人啦~没想到双子那么卡!小记刚走到门口就卡掉了-。-~重上一次,还是很卡。琢磨着咋会那么卡捏!好不容易整进了竞技场,呦~人还真不少,我是卡卡卡卡卡卡卡~的就找到了一角落,心想这回得清静了吧,不料比赛开始了~小记只好又跋山涉水,翻山越岭来到了比赛区,这回可以看了吧!没料到,我是掉掉掉掉连掉了4回,咋就这么郁闷捏!这可不成,咱最少得让大家都了解决赛情况呀!马上重起机子又进一次,呼~终于好些了!
  GM正在公布进入4强的队伍呐!18队20队1队2队进入了4强~4强可真是激烈呀,不过想大家等决赛等的不耐烦了吧!让我们先看看进入决赛两只队的阵容:
1队~
一区双子 中量级 1 草帽海贼团 永恒的咆哮        64  传
一区双子 中量级 1 草帽海贼团 宇智波·伊太刀    73  忍
一区双子 中量级 1 草帽海贼团 大地之怒*         73  忍
一区双子 中量级 1 草帽海贼团 {天儿}            70  传
一区双子 中量级 1 草帽海贼团 宇宙霹雳超级无敌  70  咒
18队~
一区双子 中量级 18 异灵 *可可好心情*           80  传
一区双子 中量级 18 异灵 ¢异灵苹果¢           80  魔
一区双子 中量级 18 异灵 〖孤风〗の乱舞         80  舞
一区双子 中量级 18 异灵 豆豆熊板力卡           50  忍
一区双子 中量级 18 异灵 ¢风灵潇潇¢           60  巫
  第一局
  1队和18队采用的都是三人带三宠,还有两人不带宠2.2.1站位。(小记强烈欲闷,1队带三只改僵,而小记最最最最讨厌的就是改僵,为社么?还用问嘛!长地丑。)18队变身2人1队4人,18队舞者翩然起舞,嘿嘿!变身有社么用,我不变身一样玩死你~咯咯~2级石化舞成功。18队忍者轻笑一声紧跟着就暗杀了1队一名队员(想必1队这时正欲闷着吧!)18队传超补魔超石,1队忍者见情况有变马上接上一个暗杀,寒光闪过18魔倒下了。18队舞者轻轻一笑,再一次翩然起舞,跳啊跳,跳啊跳啊跳!又成功了,伟大的女神正在向他微笑。18队救起了法师,开始新一轮的猛攻。1队救起了一名队员以后光荣牺牲,1队起来的忍者毫不害怕在死前还要先暗杀掉18队的法师~最后被忍者一斧头砍死~18队得到第一局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
  仍然不变的2.2.1站位,18队舞者这次可能有女神罩着你了,第有轮舞没跳成功,1队忍者暗杀了18队传。18队忍者当然也不甘心咯~马上冲上去暗掉一个,1队忍者接二连三的暗杀,18队竟然只剩下一人了。18队传教果段的救起了舞者放弃了自己的生命。18队舞者扭动腰肢准备最后一博。6级全救~成功,18队全体队员再次站了起来,局势却仍然倒在1队这一边,在一轮轰炸下1队2死18队2死,再次回到了3比3的局面。18队两人救起同拌,1队因为没有料到这一招,心有点慌,没有救起死掉的队员,反而继续猛攻。1队忍者再次起到了前所未有的做用,暗杀掉了18队一人,1队这时只有两人了,18队法师举起手中的法仗默默低吟,完美的超石,砸死了1队最后两名队员,18队反败为胜。
  最后的决赛真是太精彩太好看了~18队舞者以一人之力力挽狂澜得到了这次比赛的最终胜利。让我们来听听18队代表是怎么说的:
  小记:你好,你对这次比赛得到冠军是怎么看的?
  18队代表:主要靠团体精神
  小记:你们用了社么站术?
  18队代表:主要封复活点
  小记:你们为这次比赛准备了多长时间?
  18队代表:几乎没准备
  小记:装备方面呐?
  18队代表:都是些旧的装备。
  小记:你们的站位为社么不怎么变?
  18队代表:我觉得这个战位对我们队伍来说是比较合理的 。
  听完了冠军的技术再来听听亚军是怎么说的:
  小记:你好,你对这次只得到亚军怎么看的?
  1队代表:亚军啊!其实我们知道自己拿冠军困难的,还有一点就是对 方的舞者确实运气太好了,几次都起死回生。
  小记:你们采用的是社么站术?
  1队代表:战术一开始制定了2套,但基本上都是战斗中我临时指挥。
  小记:你认为这次是输在哪里?
  1队代表:最后一战,主要是红头发的忍老不出暗一直加吸和反,他有那功夫都暗死对方了- -0
  小记:下次比赛还会参加吗
  1队代表:我想把这次比赛作为一个终结的
  小记:谢谢,晚安,早点睡哦~
  1队代表:恩,88!
  最后来总结下这次比赛吧~这是一场精典的反败比赛哦,大家要好好学习学习~,咯咯!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