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普通法师的三冠王打法
blackangel008 2004-08-09 08:08 我要投稿
 
 

  这些日子看了许多关于打三冠王的心得,但还没有是写法师的,所以我来写一篇,我的法师号是71过的三冠王,所以我也就按照7X法师的打法来写......

  轻量级唯一要说的就是最后的牛鬼,他要是放魔封就最好重来,当然你要是瓶子多也可以靠宠灭了他,最讨厌的就是牛鬼快死了,结果放魔封再狂明净......郁闷死!不过总体来说轻量级还是没什么难度的。

  中量级第一个是绿先生,法师带风地单风吹就可以了,宠建议用高级改僵,绿先生这里有种族,所以改僵打他要比TL,黄蜂疼很多,如果敢上他狂明净就是RP不好,只好跟他耗了。第二个是2684,他简直垃圾死了,PASS。第三个是水蓝鼠,应该说也没什么难度,只是在它快死了就放10级乾坤或连击时应当预先让宠护卫一下,它也就只能趴下了。

  重量级对7X的法师来说还是比较有难度的,你要有钱一身8骑神首海洋希望水晶和QQQ的装备那可以不用看了,在此我只说用比较普通的装备怎样打过重量级。

  首先要说的是装备,8A杖魔攻越高越好,建议250以上,精神无所谓,不要穿袍,一件好的4B衣服很不错,+低级骑士的或70防以上的都可以。鞋帽普通的8A就可以。宠要有吸魔和护卫的,同时吸魔宠最好是蜂,也可以当攻宠用。血瓶依回复而定,85以上的带3组600,85以下3组800,准备变身打的可以减半,最好有个岚的药丸。

  第一战梅兹,不用变身,人单8级单魔就好,宠连他,血少了就吸他,吸还不够就丢瓶子,他快死可能会明净,不过不怕,再给他两下就挂了。此战最多也就2个瓶子。

  第二战露比,其实露比并不象其他人所说的那样不怕魔法,其实我260精神单魔打她的伤害还是可以接受的,此战变身的话1只吸魔宠就够,如果不变的话最好两只。

  若变身,由于有人的RE力场保护,LB对宠的伤害会减小许多,人一直单魔杀老鼠,宠4级吸魔把LB吸到100左右就不会动了,之后打死她就是了。

  若不变身,打法同上,但是瓶子会多丢一些, 而且第一只吸魔宠可能会挂掉,但是过还是不成问题的。

  最后一战艾谢巴特,建议变身打,如果变身,会很简单,前两回合人单魔,宠乾坤。第三回合收宠,第四回合开始他会主动攻击,敏魔或偏敏杂魔可以一打一防御,他不会崩,所以而且就算乱敏被10级乾坤打到也就300多的伤害,一个瓶子就补回来了。灭了他只是一会的事。如果是比他慢的法师,变身后按照一打一防,一吃血(吸8也成)一防,再一打一防的顺序打,照样过。

  下面要谈的是不变身怎么打,首先最好买个月戒,这样一般都能抗下一个乾坤,有围巾当然更好,因为不会两下就坏,呵呵。药丸是必备的,宠最好都是会护卫3以上,我打的时候是1只66改僵1只72水龙1只70TL都会护卫4而且还买了一个野巨人学了护卫3。打法嘛,前三个回合全力攻击,之后开始宠护卫人单魔打,一只宠一般能扛3个回合,之后立刻换宠继续护卫人一直单魔,一般到第3只宠快死或第4只宠刚出来的时候就能打死他,他的血大概在5000到6000之间,还不算太BT,如果再多2000,凭这点装备也许只能变身了。有人会问既然宠一直护卫,为什么还要带药丸和月戒,这是因为如果宠NONO的话,人很可能挨到乾坤或连击,如果血太少,可能就挂了,带上月戒血一般都能到9XX到12XX吧,一个乾坤死不掉的而带上药丸则是能尽量让瓶子补的更多一些,况且这两个东西都不贵,我想入手还是很容易的。不过这里不变身打的成功率也就50%,我只是想说法师即使不变身打也可以打出三冠王的。

  好了就写到这里了,也许有的地方写的还是不够严谨,但没办法,我语文不好,换成吉普赛语写可能更多人能读懂:)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