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三冠王者打法之我见
天使也疯狂 2004-08-08 07:59 我要投稿
 
 

  今天闲来无事,想想竞技场任务的三冠王者称号还是值得一拿的,于是乎踏上了前人的征程。

  首先我自我介绍一下,本人是五区牧羊的87级〖天使也疯狂〗是也,上星期还是弓术师范的我看破职业毅然决然得走上了真正的天使该走的道路,也就转成了护士,其实是因为我高瞻远瞩觉得以后做任务护士用处不小的,今天我的状况介绍一下:血1700多,拿把二级斧攻击力326左右,因为上星期刚转所以烧急救把打卡全用完,变身打是没什么希望了,再一看称号,还不能滋深啊,这就决定了我最高穿的是6级的东西咯,而且是轻装~买了件6级衣服,是加96防的,不知道算不算好,不过要了我3500啊~鞋子从表姐号上偷偷偷了一双四级鞋,好象叫锁链鞋吧,帽子也是偷偷从她那里偷来的,稍微高级一点,五级帽,身上的防御也到了246了。

  恩,再总体说一下我的全部:血1700多,攻326,防246,敏300多好象。技能:急救6(没称号所以不能转,唉),治疗1,攻吸2,攻无2,补血2,气功蛋1,气绝2,调教2。没有一点战斗系的味道吧~所带物品,400血4组。所用到的宠:74黄螳螂,就一个,别惊讶!

  下面我就介绍一下我的作战方式,希望后人能借鉴一下~(不借鉴也随便)

  我就直接说重量级了,前面的没什么好说的~

  -------------------------------------

  牛鬼:牛鬼不弱,个人感觉除了血少比露比更加让我心跳加快,宠死了一次,如果有攻反能轻松杀了他,我是一下下砍的,326攻只能打他200多,不知道打了多久才打死他

  后面可以登出去补的,别傻傻得继续打下去呀

  梅兹:比牛鬼弱很多很多,他召唤的人也很弱,有一回合他们所有人都一动不动了,一定是都互相护卫了,推荐拿弓吧,我拿斧满失败的,打了满多回合,魔宠也能打他不少血的好象,不过他会防御魔法攻击的!前面两个很轻松就解决了。

  露比:都说露比厉害,什么什么要战栗宠啊,人要魔无保护宠啊,其实我觉得都不是太理想,我用我自己的打法打了三次(最后的强者模式死了两次,唉,后面再说)每次都过,一次用了1瓶400血,两次用了2瓶。具体打法:收宠!带纯风水晶(很重要的)人两动先把左边的火焰鼠杀掉,然后就对着露比打好了,不过露比会用单体恢复的,一次恢复189左右的血,我这种低攻人两动普通攻击一次能打250多,出了必杀450以上,但是看看露比能打你多少,不管是强力几级的陨石都是100左右,冰是150左右不过出的比较少,大地鼠的攻击基本忽略不计。血少于600可以扔血了,不是怕她的魔法而是怕攻反~。总之打她血多的人收宠两动带斧打就对了,很快就能打死掉她了~

  强者模式(好象战斗时名字叫阿谢巴特还是阿特巴谢还是阿巴谢特不知道):看了前人的感想失败的原因大多抱怨最后关键时刻乱敏被他先动打死了吧,其实应该是他快死的时候血少先动了,前两次我失败也是这个原因,所以决定多带血在打他之前把魔都用掉!(打露比最后把露比打死的时候是个好机会)然后前三回合(大约是,有次是二回合有次又是四回合)他会傻站那里,后面他动了时候就一动一防吧,因为没魔了,所以只要是高敏人(65级左右满敏的程度)一定是你先动的,没血就一扔血一防,然后再一攻一防就好了,屡试不爽,他血好象有5000左右,不像人家说的3500~4000,你就把他当8000血打好了(要想考到100分,目标一定要定120分)。打死他时候我真开心死了~~~从来没这么开心的~~~

  我大言(不惭)发好了,有什么不同意见你就往肚子里瘪,别扫了我胜利的喜悦心情。

  这种打发适合没钱没装备的~血特别多的人~其他要求都不高的~有钱人有有钱人的打法,别来臭美你的水龙装~来炫耀的人的所有装备全都被牛鬼破坏掉~

  最后感谢英雄一路陪我打来哟,不过他的格血太少了,露比没过,以后我再帮你发明一种新的适合你的打法吧^_^言语至此,稍休片刻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