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小云的骑士
7区: 圣.翔の云 2004-08-06 07:56 我要投稿
 
 

  小云的骑士

  烧技能烧得很累...偶然去新浪看骑士的贴子,看到了所以的骑士们写自己的辛酸.我也写写自己的骑士生涯吧!

  我玩魔力也有两年多了,虽然没高级的号(因为老删号开新号,尝试各个职业业).这样我也累积了不少经验!

  我现在是7区(原北京网通)的一名52级王宫骑士(纯敏骑).

  名叫:圣.翔の云是圣精灵家族的~☆~大家都叫我:小云

  骑士的辛酸

  先说说我自己的魔力生涯吧```(呀``先别向我投汽水罐好吗?)

  说真正学会玩的时候,是在山东网星的时候,那时候我看了一本攻略书,看到了骑士的的自述文章后,我就一心当一个骑士。一个“近卫骑士”。因为书上说只有纯防的骑士才能发挥出骑士的本质特性,所以我就冲着纯防的方向去练,没有闪躲能力真的好难练,我就这样挨到了10级,那时候我天天在东门走来走去,期待着卖枪的人出现,可惜老天就是喜欢玩我,一直练到了15的时候,终于让我碰见了一个卖枪的好心人,我就这拿着2B枪一直熬到了20。在一次PK中。我练10级的弓手也P不过,他用阳炎,我根本动不了他。我的骑士梦受了很大的刺激。一直煎熬了很久。甚至放弃了魔力。到了3.5的时候,开放了北京网通,我在双子练了个弓手号。后练到24级。觉得还是喜欢拿枪。就坎了那个弓手......后在一次偶遇中,我一个人走进了北京网通牧羊,那时候的我一无所有,重新开始,那短时间我练过很多职业,就这样累积了一点资金,就想当忍者去,因为资金的不足,我在1线西门叫人帮忙打梅慈,就这样我认识了我在魔力的哥哥,也是他把我带进圣精灵家族的,从那天起,我不再是一个人,我有了家族有了朋友。后来家族领着我当格斗去了,那短日子挺开心的,虽然没拿枪,空着手。不过很开心。但好境不长,我被盗号了,而那个盗号的人还骗了家族的人的宠,那段时间我很失落,因为朋友对我起了怀疑,职业也被盗号的清楚,1个42级的游民,后来我把号删了还花费了很长的时间去解释,好好家族的人最后还是选择相信我,最后没有抛弃我。最后我拿着家族给我资金当了一个骑士去,我一直练一直练,在练级的过程中,歧视可受尽了,特别在内心,别人问我什么职业,我只要说:骑士。就要我走,不让我加。最后3个重装1个驯兽师1个封印师组成了一队在内心跟怪作斗争,就这样在歧视中,我熬到了40级。一升了40级,我在网吧大叫了一声,所有人都望着我发呆了起来。我一个人在坎村边练级边烧技能,我的技能很烂,没钱埃装备吗?除了那个枪以为,全部是垃圾装备,有的还是人家掉了的...唉`在魔力被歧视没钱没装备没宠的日子我全部受过了,虽然很辛苦,不过我在转王宫的那天,看见自己的称号,在内心里面发出了一种喜悦和成就感。虽然我现在的身上就只有21元(魔币),但我还是会继续跑我的骑士之路,我坚信总会有一天,骑士会强大起来`一定会。等我70后近卫骑士了我再写一篇贴上来`希望大家别向我投垃圾`谢谢^_^

  谢谢,别向我投香蕉皮了好吗?

  让我说说骑士(主导敏骑)应学那些技能吧

  1。护卫(你不学,就别亮起骑士的称号,心中有愧呢?)

  2。反击(不管练级或者PK都有很好的效果,更何况是骑士的得意技能呢,别说是格斗的,我没见过格斗有学过这技能。)

  3乾坤一掷(威力很大的技能,命中随这技能的级数升高而降低,重装都学啦,你不学,我佩服你~~。)

  4。连击(虽然是个很菜的技能,不过PK时挺好用的。破巫术```。)

  5。崩击(你是重装,你不学,我无话可说。)

  6。明净止水(等级不要求很高,有3级就够了,方便练级。)

  7。攻击\魔发吸收(70级前用攻击吸收当补血工具吧,70后,用魔法吸收,你是重装你防那么高,宠打你会痛吗?)

  8。攻击反弹(打BOSS和PK时很有实用。)

  9。魔法反弹(打BOSS和PK时很有实用。)

  10。调教(大家都知道了吧``那我就不说了)

  最后。谢谢你能看完我着贴子,虽然写得乱,但别再向我投垃圾了!污染环境!!!

  我在这里谢谢我的家族/朋友一直支持我。

  有:七颗流星划过天空(格斗)波江(传教,我们的族长)

  圣.霖の翼(战斧)圣.雳の神(舞者)

  圣.霏の刃(士兵)圣.雷の封(封印)

  圣.霏の舞(舞者)圣.缘の仔(法师)

  圣.雪の恋(弓手)圣.霜の炎(格斗)

  圣.雷の星(法师)圣.雪の梦(法师)

  平民法师(法师)无聊か夜(传教)

  童年か梦(战斧)

  ————————————————————————————

  有:兰斯洛特(弓手)小龙再现情缘(战斧)

  三百六十五个愿望(法师)大小是个神(巫师)

  宝贝@乖乖~(传教,我的老婆)

  糯米の团(战斧)子凌(法师)

  还有很多很多,虽然我不一一说出来``总之谢谢所有支持我的朋友,谢谢`

  我的QQ:57888479.玩魔力的交个朋友吧~~呵呵

  圣.翔の云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