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过兰国4等心得
Kid-Online 2004-07-29 08:31 我要投稿
 
 

  又是一周的停机维护,闲来无聊,说一下昨天和朋友一起过兰国4的经历,本人水平有限,第一次投稿,

  有什么看不懂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含了:)

  介绍一下我们的队伍:

  战神☆霸天:95剑士,血量1600+

  战神☆斩月:88格斗,血量1400+

  战神☆斩龙:86格斗,血量1500+

  邪魔天使:95格斗,血量1700+

  Kid-Online(本人):82主教,血量1500+,穿龙袍魔1900+

  邪魔和斩龙的号是由霸天和斩月开的,所以整个队伍实事上是由三个人组成的,这一点保证了我们的配合.

  我们准备很充分,每个人身上都有5组以上的400血和4组左右的锅子,在这里特别感谢战神☆霸天对后勤工作的有力支持(呵呵,只能口头表扬了).

  宠物方面我们每人都带了三只攻宠,防止打的BOSS的时候被打伤没有更换.

  装备上格斗都是水龙衣,剑士闪装,传教龙袍

  准备充分,在8点左右我们整装出发

  先到夜晚的哥拉尔,随机遇到奇美拉打纪念的戒指,戒指每个人都要有.我们在夜晚的哥拉尔转了很长时间就是没有遇到传说中的奇美拉.......(走迷宫怎么没有这样的遇敌率-_-!!)在快走到哥拉尔北门的时候终于遇到了第一只奇美拉(兴奋ing~~),不用说什么了,上TL,大家一起合.这奇美拉也不是"豆包",又乾坤又诸刃,时不时还放放强力魔法(不过毕竟是加了血的,打的不痛).对于我们这队"血牛"来说还是很easy,个人感觉奇美拉不如牛场的牛(呵呵,扯远了).奇美拉轻松的被合掉,战神☆斩龙得到了第一个戒指(抢东西能力超强,事后验证了这一点).我们在夜晚哥拉尔转来了一大圈就是不遇敌,没办法只好把夜晚的哥拉尔地图探全,战神☆霸天美其名曰:那士兵对我们说,让我们在城里巡逻-_-!!.....其间战神☆斩月被奇美拉暗杀一次.....奇美拉暗杀应该10级了吧-_-!!再打了五只左右的奇美拉我们五个人都得到了戒指.

  和士兵说话后回到哥拉尔,我们补给一下后直奔城内131,48的卡鲁西拉之馆.和寡妇交谈后,进入战斗

  此役没有难度:合就一个字.

  胜利后和说话贵族说话得到邀请函,再去绅士淑女养成学校.

  到那里后和服务台的小姐花100元买一个盘子.我开始以为是什么漂亮的银盘子之类的东西,结果只是一个破破的乞丐碗而且耐久只有1点......一个破碗还要100元.....强烈抗议网星在魔力中乱收费^_^.

  在学校里每一层都有一个考官,而只有带上这个盘子才能和考官进行战斗.这是最重要的,我们在做的过程中由于邪魔带队时被女考官的魔法打过一次,换战神☆斩龙带队时,他忘记带盘子说话,失败一次.所以在战斗前一定要检查队长是否装备盘子(其它队员不用装备).盘子碎子也要重新再来.路上的四个小考官都30级,而且自己出来,不用说什么了:合就一个字

  在最后一关的考验来了:男女考官一起出来.在这一关中是男考官放魔法,所以一定要保证第一轮就把他合死,否则......请大侠重新来过.....我们也算是比较衰了,一轮合死了男考官,女考官的气功弹无情的打在了邪魔的身上......盘子碎了.....这使我们郁闷之极.邪魔在穿上龙衣后闪在110左右,居然也能打到.唉,没有办法了,只好重新再来过,再打被我们蹂躏了二次的小考官.....再一再二不再三,第三次没有什么意外,顺利通过.大家都拿到的物品,装备上会得到绅士/淑女的称号.

  登回哥拉尔到瓦吉之馆(91,135),与与休息室的汉尼伯执政官说话;传到大厅与梦甜夫人说话选是→“是”→“是”→“否”→“否”→“是”→“是”,进入廊下。进去之后这里有6个水晶.网上说只有一个是真的,我们每个人选一个水晶,自己单跑,如果大家进的都不是真的,那就进那个没有跑过的.里面的迷宫不太大,很好跑战神☆斩龙很快就找到了.RP好高啊~~到下面和BOSS说话进入战斗,就是一个字:合!

  轻松的搞定了BOSS后说话得到魔导研究塔的钥匙.(得到钥匙后如果最后一战失败了就可以从这一步挑战2684)我们休整了一下,传到米村,走到魔导研究塔.

  进到塔内后的感觉就像是在打法一样,也是16层-_-!!里面出的都是各色各要的僵尸,不要手下留情了,用魔法给它们洗礼吧.我们运气还是不错的没有走什么冤枉路,直接奔到了顶层.往里走就看到了2684一个人傻傻的站在那里......小样,今天我们就来收拾你!!!

  装备,宠物,魔力都检查好,开战!

  我们跟据网上的给的顺序打,小梅,小豆,小樱,黄鸟,山砍,蓝鸟,2684.由于我们队里的攻人都有闪,所以物理攻击对我们起不了多大的威胁,魔法打上也只不过100+的血,对于我们这些"血牛"来说也不算什么,我们很快打死了小梅,不过这时,这些BOSS们好像疯了一样,又乾坤,又诸刃,把我们的宠打的半死不活,我的宠中了2684的混乱给我来了个换位....这个没良心的....之后黄鸟上来给我来了个战粟吸心....400+魔就被吃掉了,为了防止出现大地之怒,决定省魔,没血的我来扔血瓶子.我们每个人身上都有三只攻宠所以死掉的我们就换,来不急换的就给宠扔血,我们配合不错,没有什么大的伤亡,不过2684的超咒不像网上给的命中很低,至少我中了他的80%(不要说我RP太低啊).我们慢慢磨死了,小豆,小樱,这时黄鸟放出了传说中的大地之怒.我们每人都减了370左右的血...此时我还有1100左右的魔,我补了一个超补9,人宠回复都差不多,所以还能继续....不过这时2684又放了一个超混,点背的我中了....之后黄鸟又一乱大地之怒.....我们这时到了失败的边缘......霸天还是比较冷静,指挥给人宠扔血,我赌运气一般的又点下了超补9...奇迹出现了,一个超9加在了众人身上,这时黄鸟也在攻中倒下了.为了最后打2684,我们决定剩下的收宠二动打.点背的战神☆斩月被蓝鸟一个乾坤打中,受伤了.呵呵,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解决了山吹和蓝鸟,大家又把宠放了出来,人宠把怨恨无情的发泄在了2684身上,没有几轮2684在我们的10合下倒下了.战神☆斩龙得到了蜜儿的护符,果然是名副其实的抢东西王.....

  回到哥拉尔我们拿到了兰国四等勋章的和称号和我们想要得到的猫头鹰的头盔.

  呵呵,得到头盔了我们可以一起去做北国了,有了这个就更事半功备了.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