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磷之忍法贴[兵之书]
逆の磷 2004-07-26 08:10 我要投稿
 
 

  初次发文章,请勿BS。新手可以看,老手可以来指点一下。就是别扔东西别喷口水。

  临兵斗者阵皆列在前--忍者的九字天书。虽然写了什么不太知道,但是大概是一些宗旨和心得吧。正好用来做文章咯。

  兵之书:魔力中设定了N种武器给忍者。剑,抢,斧,弓,1-8级皆可用,小刀回力满级。包括水龙系列。这也体现了魔力中忍者这个职业的多变性。给新手依次介绍一下咯。

  斧:攻高咯!+敏的忍者佩带最多的武器哦!不论练级或PK都还是不错的。等级太高时因为-的敏捷和防御都太夸张!所以建议60+就一直佩带水龙斧。这样对于忍者来说防御和攻击都会有不错的提升,笔者推荐使用!

  剑:攻击一般。在没有附加值里中的武器算是很突出的。8B的普通品也可以到达200左右的攻击力。笔者建议没钱的穷孩子都向这个目标努力咯~水龙剑也只有210的攻,虽然多了5敏2命2闪,但是效果还是不太大,比起水龙斧要差得多,有钱的人可以拿来耍!

  抢:枪类虽然攻击少。但是有命中。反击。可是忍者命中根本不用发愁啊~防血有不会是太高。反击也没太多的用处。(血防忍倒是可以考虑)。至于水龙枪+的敏捷和必杀对于敏忍来说有不小的帮助埃就是不出暗杀也可以战些便宜。会比一般的人多出手一些。这也是为什么在战场上有一部分忍者首选了水龙枪的原因。

  弓:虽是远程却无法出暗杀。攻也不高~水龙的也一样。还不如去拿小刀呢!傻的人去拿!

  小刀:能攻击一竖排的两个敌人。水龙小刀可以减少50%的明净耗魔。但是忍者学明净的远少于学攻吸的。所以用处也不是太大。和回力一样不出暗杀,能减少阳炎耗魔,可是练过忍的都知道,阳炎的魔少的已经很可怜了。弄的忍者们都会学乾坤之类的来补充自己心灵上的空虚了。何必还要如此呢?

  回力:攻击一横派的最多5个敌人。攻击幅度过大。发挥极不稳定。况且忍者的攻一般都不是太高,所以最好不要在TP时把胜负堵在回力上你会哭出来的。和小刀一样不出暗杀,能减少阳炎耗魔,可是练过忍的都知道,阳炎的魔少的已经很可怜了。弄的忍者们都会学乾坤之类的来补充自己心灵上的空虚了。何必还要如此呢?

  忍法の兵之书高一段落了,以后还会继续努力的写文章谢谢大家的支持来看我的文章。请指出不组之处我会努力改过的。

  BS:村正啊,帕斧我都买不起也无用过,不敢在此叫嚣请各位帮我补上吧谢谢!

  待续……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