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侠义的侠客、卑微的骗子
流苏树 2004-07-22 08:06 我要投稿
 
 

  侠义的侠客

  侠客讲的仁义,讲的是先天下忧而忧,认为对维护游戏和平拥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于是抓外挂,打击骗子,拯救鬼站,保卫本土,总有他们身影。路有不平事,挺身而出往往是这样一群人。但他们绝对不是唐吉苛德,侠客的头顶都有五彩的光环,他们一般是朋友中的领袖,拥有很多战斗号,生产号,所有开号的目的均是因为需要,武功均为正统,没有另类蹊跷,只有不断创新,拥有好宠,好多魔币、好高的等级和好厉害的技能,因为没有实力怎能行侠仗仪?

  由于他们热心,有正义感,善良而又有智慧,所以拥有出生入死的兄弟,拥有红颜的知己,运气好还能找到一生相伴的爱人,拥有一呼百应的魅力,一洒千金的气势。在人们的眼中,侠客是成功的,荣誉与财富并获,友情与爱情双收,却又忘记侠客的疲惫,那荣誉与财富是用日子继日的刻苦练级,一日四次的帮朋友,敌人,陌生人过BOSS换取的,那友情和爱情是用时时刻刻的无防,将心置与可能遭受无尽的伤害中换取的,也许被骗九十九次后才能找到一份真诚,有时候好累想放弃一切,却发现早就身不由己,早就无法割舍,于是付出和努力变成一种习惯,被别人和自己拖着拉着向前走去,惯性中某日回头发现好累,又觉得这累是一种甜蜜的负担,于是称号里长写着“坚持到魔力最后一天”。

  白天不懂夜的黑,也许无法明白仿佛拥有一切的侠客们,内心的惆怅,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他们是后辈中的榜样,前辈中的希望,魔力因他们而变的五彩斑斓。

  卑微的骗子

  其实很不想写,但是又不得不写,因为这虽然不是绝大多数的人,却也是真实存在的一部分。最初的他们都是善良的,也曾想过靠自己的双手在魔力的世界里争取一切,一部份脆弱的人在被骗后学会报复,一部份在困难后选择捷径,一部份在欲望中选择沉沦,他们都是很好的心理学家,懂的利用人性的弱点,懂的察颜观色,懂的抓住时机,懂得什么时候进退,他们有千张面孔,有时候他们是你的朋友,对朋友你当然肝胆相照,有时候他们是你的恩人,对恩人当然以泉想报,有时候他们是你的老婆或者老公,对至爱当然呵护有加,有时候是你的及时雨,于是往往你在觉得最可信任,最安全的时候,你以为遭遇的上帝已换上魔鬼的面孔,于是你的装备飞了,你的宠不见了,你的点卡消失了,你的魔币少了,痛心疾首后你发现,世界好恐怖,谁是可以信赖。

  其实流氓是卑微的,生活的不安全感只能用物质来填补,那知贪婪的心是无底洞,他们也常常为自己出卖自己,欺骗别人而悲哀,但是生存的困苦又无法选择承受,于是沉沦沉沦,他们普遍的特征是意志薄弱,缺乏真诚,相处时总有一种飘渺的感觉,擅于言辞,反应敏捷,时贫时富,常有与自己能力不相配的装备,物品或者宠。对你要求大过付出,常常需要你给予物质的帮助,为了骗取信任,也会给予你有限的资助,挂在嘴边的是“我给你什么什么吧!”,左等右等,也没看见他答应给你的东西,实在耐不住问他,一定有一万个冠冕堂皇的理由,而且每个都不重复,常说要帮助你,却在你需要的时候总是有事,总是不行,如果他暂时不准备对你下手,你会发现这个朋友只在他需要你帮忙的时候出现,而且每次出现都会刚遭遇一次凄惨的遭遇,十次见面有九次他不是被朋友骗钱,宠被人拿,就是装备修理时被私吞,世界最惨的一定是他了。

  他们也有朋友,也有老婆,却一定要加上暂时两个字。因为日久见人心,藏也藏不住,最后只剩下一个人的孤独,选择一种荒谬的方式满足自己的欲望,也将以荒谬的方式生存

  卑微的骗子可恨又可怜,却也是他们让我们在魔力里正视人性的两面,学会如何保护自己,学会如何在受到伤害后坚强的活着,坚强的做原来的哪个你。所有因被骗而学会长大的人呀,要对他们说声感谢,感谢他们给你一个成长的机会。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