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寂寞的骑士
◎心如止水◎ 2004-07-21 11:22 我要投稿
 
 

  寂寞跟孤单是不一样的,孤单只表示你身边没有人,而寂寞却是一种心理状态。换句话说,被亲近的人所包围时,你并不孤单,但未必不寂寞。

  ——痞子蔡

  一直以来,大家都以为我是个外向的人,因为我喜欢搞笑。其实我只是寂寞。搞笑,是为了吸引大家的目光,让他们重视我,因为我害怕寂寞——想说话却无法启齿的感觉。于是我总往人群里钻,并时时引起一阵哄堂大笑。终于,我被人们所注意。但出忽我意料的是,我在大家眼里,只是一个跳梁小丑。开玩笑时,女生随意乱扔我的东西,男生多次撕烂我的衣服,但我只是笑。不笑还能怎样,难道让他们看到我因为愤怒而丑态百出吗?然后根据快乐守恒原理,郁闷我一人,开心千万家。

  每一次恣意的笑,都在我心中划出一道裂痕。当裂痕达到饱和时,我开始逐渐远离人群,于是,寂寞之上又裹着一层孤单。从此,我对热闹的人群避而远之。

  我开始玩魔力并迅速为此着迷,因为在魔力中,我不再是我鄙视的那个小丑,而是一名集荣誉与信念于一身的骑士——心如止水。

  我不在寂寞了,因为魔力中有许多很好很好的朋友,最重要的是,他让我拾起了最重要的东西——尊严。

  我玩魔力,只是因为寂寞。可是玩魔力之后,有时却会更寂寞。也就是说,因为寂寞玩魔力,那你变会习惯与网络沟通。渐渐地,你反而不习惯跟人沟通了。每当爸爸亲热的叫着我的名字却只得到一声冷淡的回应时,我从他落寞的眼神里,看到了这一点。

  我在魔力世界中充实地生活着,却在现实中苟延残喘。我更加寂寞,连好朋友都疏远了。

  我害怕不屑的语气,害怕鄙夷的眼神,因此只能用笑来掩饰,让人感觉我是个傻瓜。渐渐地,我开始讨厌笑,因为它老是那么虚伪。

  然而我不得不拼命地笑,用笑去化解一切打击,把她转化为心中的自卑,然后更加寂寞,直到遇上小鸡雏(魔力名)。她是个很可爱女孩,总会煞有介事地向我讲她的魔力见闻,并从她的服务器转来跟我一起玩。我好高兴,就象鲁滨逊遇上了星期四。

  突然间,我忘记了寂寞,因为有了真正的唯一的朋友。就这样,我们一起纵横魔力,并在现实中互相调侃。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朋友!从她那里,我能感觉到一种信任,尽管我举不出任何例子。

  这让我受宠若惊,不知所措,而我原本“把自卑进行到底,带金坟里”的决心也涣然冰释了。信任!竟有人肯信任我,我好感动。

  可是不久之后我就做了对不起小鸡雏的事情。我做了她男朋友。但在一周后,我们分手了,因为她离开了魔力,留下我只身一人。

  唯一一个信任我的人,就这样离开了。留下来陪伴我的只有寂寞。

  回想着小鸡雏曾经拉着我衣服不放的情景,回想着小鸡雏天真地说我是好男人的情景,回想到小鸡雏对我说“反正我们是不可能了”的时候,我心如刀绞。我发现即使小鸡雏已经不在魔力世界,我依然忘不掉她。于是我也不在魔力,回到了现实。我向小鸡雏道歉,可是如果一声对不起就能解决问题的话,那警察是干吗用的。她用一次次冷酷的回应,一点点消磨我仅存的自信,直到我连强颜欢笑的力量都失去。

  ——我像个吸血鬼,独自坐在漆黑的角落,接受阴暗的庇护,裹着厚重的寂寞,目送越离越远的她,在地上留下一行字,准备起身离去:“诚心感激你给予的信任,还有,借用痞子蔡的一个字——您”。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