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炽翼天使谈骑士
炽翼天使&圣枪 2004-07-17 08:46 我要投稿
 
 

  大家好,鄙人是双鱼的一名近卫骑士,在论坛上潜水潜了这么久,也该写点什么了,呵呵,至少朋友们都是这么说的。

  前几天是我在4.0开放以来的首次PK。从前因为“某”种原因,PK和打BOSS这种让自己太紧张是事情是做不了的。没曾想住了这么久的医院,我这老不死的非但没有事,反而能若无其事的和别人PK了,可能是自己对情绪控制的好了,也可能是科学技术进步了吧。

  这回PK只是收集资料输赢不计。不过出乎意料的是自己的N级诸刃比想样中的厉害不少,也算是意外之喜吧。

  在这里我只是随便谈谈,技能方面无非是骑士必修的那几种:

  乾坤:这个技能的特性地球人都知道我就不多说了。我在这里只是说,不要以为骑士有天空之枪用10级的乾坤命中能有多高,实话告诉你,对高闪的人你该打不着还是打不着。而且,攻反攻吸都是国民技了,一个不小心......比较可行的方法是配合舞者的1级舞。还有一种就是用咒术宠咒攻,成功后下一回合人在后排打自己的宠,宠换位就有可能打到前排,只不过限于单P而且成功率只有不到50%,在此我就不多说了。但是不可否认,乾坤是重装必修的重要技巧,6级和7级的乾坤命中和杀力是比效平衡的,练级和PK很好用。

  诸刃:在PK中我就比较信任这个了,不减命中,高级杀伤力不俗,就是防减的真厉害啊!用加命中的武器高闪人也可以打的中。但是减防对于低闪的重装来说是致命的,不过现在可以用变身的方式增加防御(加的不少呢),经济条件许可也可用闪装来减少自己被击中的机率。但是有一点,个人感觉诸刃在练级中的做用是比不上乾坤的。这里多说一句,10级的乾坤和10级的诸刃在攻击相同的情况下被攻击对相的防御越高,两者所造成的伤害也就越接近,在一定情况下还能超越乾坤。不过乾坤加必杀恐怖的说......

  连击:一个鸡肋又不能不练的技能。要是我说练到6级单体能打4下足矣,再高意义不大。练级时比不上4级的蛋蛋和3级回力,在PK中也只是用来破巫用......用乱舞能打到后排,但不能无视护卫(怒!)。其实连击在PK中的做用就好比是拳击中的左次拳的连续攻击,一般做为试探性的进攻,在你攻击的同时不但要破掉对方的巫术也要从中分析出对手的防御和闪躲能力,以便下一步的行动。总体来说是不求无功但求无过,寻找机会用右手的下勾拳(指乾坤or诸刃)来一击必杀。此技能练时超费时间,练习者一要注意用自己角色攻击时间最短的武器练(比如精灵角色用剑或枪......直拼冰冷树精的攻击时间啊),二要锻炼自己的身心承受能力。听说有人是不打卡干烧的,真是弓虽人埃

  反击:传说中清场能比弓和格快的技能,其实鄙人用了这么长时候也就在昭3好用,但是消耗也非常大。PK做奇袭效果不错,反击成功时为必中效果可以利用,只是对间接攻击就无能为力了。总之在是骑士的技能里算是还可以的。再多问一句,好像这个技能只有用枪才能有100%的反击率,用斧子或剑有时反不出来!?别的武器本人没试过,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呵。

  护卫:这个技能不练就不算是骑士了,但是用不着赌气非要练到10级,能做到自己护一下不死就行了,主要是PK和打BOSS时保护队里的重要角色。其实重装都可以练一个的,关键时刻真有用啊,只不过付出大于回报就是了。再再多说一句(下回真不说了),个人认为只要能在危急时刻敢于挺身而出,就算护卫没有到10级也一样是骑士的誓言。

  崩击:这个想PK的就要有。近战武器和远程武器的区别就在于此。什么?您用宠崩?也行,不过您是不是要先换位?

  阳炎:开了4.0装备对闪的加成没有从前明显了,不知道各位觉出来没有,相比之下阳炎的做用就大一点了,有时就算骑士阳炎只能到6级,但是加上闪装,也能成这保命的关键。

  圣盾:骑士的全部武器可都是单手的啊,只能到6也认了。在自己成为众失之地时还能为队友拖延一点时间......

  明镜止水:把料理转化为血瓶的技能。只是不能闪有点郁闷。

  好了,我这刚打完点滴好像蜂窝一样的手打字打的好痛啊,先不写了。有机会下回再说吧:)

  文:炽翼天使1区双鱼一个练了3年都没有成材的骑士

  圣枪一个笨手笨脚总做不出极品的造枪师傅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