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答应了一颗流星
悠然 素素 2004-07-12 07:56 我要投稿
 
 

  答应了一颗流星

  “寒假的时候我决定玩游戏咯~”她在QQ上对他说。

  “你要玩什么呢?”

  “恩,呵呵,我就知道有个游戏叫仙剑,有个叫仙境,有个叫魔兽,有个叫魔力,没了。”

  “……,那你来魔力吧。”

  “那是什么样子的一个游戏啊?”

  “就是里面的人物都很可爱的,要就职,要完成任务,讲不大清楚的。不过比起其它的游戏作弊的会比较少。”

  “玩游戏还能作弊啊?哦,那好的,寒假我来玩。”

  她从来没玩过网络游戏,从来没进过网吧,咖啡店,酒吧上,高中之前都没吃过路边摊。从小妈妈就跟她说,那不是你该去的地方。于是,她乖乖的听话。于是妈妈很骄傲的跟别人说也很欣慰的拍拍她说,我女儿最听话。她不知道自己的感觉叫不叫开心。

  她的一个很好的朋友跟她说,你去玩网络游戏呢,那是另一个世界,你不能总呆在一个地方。于是她拿了点卡,于是她让自己对妈妈不知道是怎么去描述的目光全当没看见。

  其实,她没尽心去玩,像是从小到大的惯性,让她不懂该怎么样去对待一个游戏。把教她的朋友都弄的说不上是火吧,呵呵,反正让她觉得蛮对不起人家的。

  “你这阿算是在玩一个游戏啊?”一个朋友这么问。

  他也说她没用心打。

  是么,真的没用心么?那么用心应该是怎样的呢。她在试,在试。她承认,她没有他们那么会玩,也没有他们对游戏那么深的感情,但是,她在试,不知道是好奇还是她试图测验自己的什么,她真的想自己去知道,那是怎样的世界,而她自己在那个世界里可以做些什么,可以去充当怎样的角色。或者玩的一点都不高明,但是有很多快乐,快乐着满足着。

  “我不打魔力了。”他说。

  她一傻:“你这么久了。”

  他说他被骗了钱,觉得魔力已经和以前不一样了。他说他不知道他还有什么留下来的理由。

  “呵呵,我才刚刚觉得那游戏好玩呢,你就不玩了。我打魔力不是因为你,可知道以后再也不会在那里遇见你了……。我还等你带我去你答应的流星山丘和雪山呢。不过,你决定了就好。不过想想你这么久了,但不过,想想也没什么。”

  他说抱歉,说他要她开心。

  她告诉她她没有什么不开心,真的没有,离开的理由只要一个就足够,只要他选好了就好。

  他问她想他回来么。

  她告诉他,如果那个答应是你回来的理由,那么我说,不必了。已经都不一样了,而且你已经选好了啊,离开的理由一个就足够。

  在他删掉那游戏的那一刻或者根本就没曾想起那个答应。那么那个答应也就在那一刻没有了意义不是么。她知道一个承诺在他心中会有一个份量,所以他会说抱歉,所以他会问她想他回来么。其实对一个游戏来说,确实,它的规则的被维护与否远远比那一个答应重要的多的多。所以,她觉得他没选错,是她的话,她也会这么做。所以,告诉他不用抱歉,真的不用,——真的,她觉得他的快乐远远比去履行那个答应更让她觉得重要,况且他根本没错。她没有不开心,真的,或者可以说,她替他高兴,他把另自己不再快乐的游戏给删了。

  但是,总是有些遗憾的。最近她很发神经的在看以前看过的一本书叫《梦里花落知多少》,就在那前一个晚上,她还翻到林岚回忆她和顾小北手牵手的在《传奇》里面游山玩水,看到林岚在里面瞎闹,然后顾小北乱火的对着电话骂,看的她哈哈大笑,然后好幸福的在日记里写,呵呵,我们也可以去玩呢,而且不是回忆……

  世界上的事情总是这么巧吧。不过想想也没什么,他们散了么不是,我们不会散啊,呵呵,她想着,然后扑哧笑出来。

  她告诉他,不是他的每一个答应都一定能做到的,她当时幸福过就够了。点了发送之后的一个瞬间,她心里掠过一丝凉意,他还曾经说过“我非你不娶”呢,而当时她也乱激动的跟他说“我非你不嫁”。而他真的能做到么,她自己又真的能做到么。——算了,想这些干什么,我们现在多好啊,她甩甩头,想起前几天她的好朋友还跟她说她觉得他们乱幸福的,还跟她说,你要好好学习哦~,她记得当时她正对了个镜子梳头发,听她那话的时候,觉得自己笑的乱好看的。于是她又开始梳头,没镜子,不过很自恋的觉得肯定还是笑得还要好看呢~

  昨天晚上她做了个梦,梦见那个有贴着许多关于魔力的文章的网站上多了篇文章叫《答应了一颗流星》。醒了之后想起自己曾和他一起说过:“我要作你的恒星”,于是乱鄙视那个梦的。

  呵呵,林岚喜欢睡觉,闻婧喜欢叫板,而她就喜欢胡想,从小就这样,过去未来现在,大事小事有事没事,她总归是那个脑细胞最累的。呵呵,不过也快快乐乐的长大了埃

  不过她后来还是写了篇文章叫《答应了一颗流星》,因为她会想蔼—不是每个答应都不是流星,是流星的答应也不是每一个。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