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今天,我决定离开
我是菜包子 2004-07-10 08:06 我要投稿
 
 

  曾经的北一水瓶从此又将失去2个人。“菜包子”和“肉包子”或许将永远从魔力的大陆上消失。

  今天,网星开了再生灵药。与此同时,在我暂别魔力3日之后,对魔力产生的那一点点小小的兴趣一下子被打得烟消云散。终于,我决定离开她了,离开那片曾经纯洁,曾经让我为之奋斗的虚拟社会。

  仔细想来,是的,网星并没有错。作为一个商家,目的就是赚钱。没错,就是赚钱。就像前一段时间股市低迷,于是开了中小盘板块股,目的就是为了刺激股市,然后呢?那250%以上的价格迟早会跌回100%甚至跌破50%。

  玩魔力究竟为了什么?

  这是一个在某一次版本升级就有人提出的问题。当时我还可以振振有词的说,为了寻找一种现实社会不可能存在的虚拟社会。在那个社会中体会现实社会无法体会的乐趣。但是现在呢?两个社会终于以等号完美地连接了起来。1500点,100人民币,只要这些就足够了。可怜那些血防忍,血敏舞,无魔巫、咒。在万人唾骂;在别人鄙视;在拖累自己朋友的自责中度过的日子全都成了一厢情愿。

  是的,魔力的PK本来就只是一种智慧,战术的比试,一种配点,技能,装备的炫耀。但是现在呢?现在开了再生灵药,接下来估计就是技能学习卷轴,再接下来估计就是水龙装备卡了。只要你有钱,什么都买得到。

  在那些为PK而生的人鄙视弓格不带他们练级的时候。在敏魔为了练就一身华丽的魔法,最终却只能成为带领别人练级的机械工具的时候,有多少职业体会到真正的乐趣?现在看来也只有弓格了。说白了,如果你练了这两个职业,或许你的魔力之路还有奔头,如果没有,那现在是你釜底抽薪,快刀斩乱麻的时候了。

  玩魔力究竟为了什么?

  以我现在的心情,或许我只能说:“让网星赚钱。”

  但是网星错了吗?错了?可他赚到了钱,他在众多网络游戏中也曾经昂首挺胸了将近2年。他把连台湾都不能开放的功能开放了出来。没错?他就像第二个华义,把一个充满乐趣的游戏变成了乏味的人民币比试。

  网络游戏。一个虚无缥缈的名称。就像000789江西水泥(网络游戏板块股)一样网络游戏就是这样一个充满争议的地域。

  随着一个个朋友的离开,我已经对这游戏伤透了心。现在在这一针强心剂的作用下,我终于也守不住了。面对着上线的名片都是不认识的人,面对着那些曾经的好友再也不肯能亮起来的名片,心理的最后一道防线被彻底击溃,我怀着悲愤的心情写下了这篇东西。

  还是把那9个字送给大家“釜底抽薪,快刀斩乱麻”。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