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新手剑士成长参考
只喝牛奶的猫 2004-07-02 17:20 我要投稿
 
 

  剑士是偶的第一个职业,在练的时候走过不少弯路,特此记录下来供新手朋友参考~~(呵呵~偶善良吧~)

  点数配置

  偶比较喜欢纯攻敏剑士,所以一开始分配15攻15敏,每次升级2攻2敏~但30以后和别人PK总是被秒,所以开始加血~建议新手朋友创建人物时15攻15敏,前20级2攻2敏,20以后2攻1敏1血~(听偶的没错的~呵呵)水晶就要5风5地的吧~方便练级~

  推荐技能

  阳炎乾坤一掷(不会有人白痴到连这个都不学吧~)气功蛋连击崩击攻击吸收魔法反弹调教宠物强化剩下一个你自己看着学吧~(呵呵~)

  宠物

  新手白手起家没什么资金,当然买不起高级宠物。先做国民人物吧,管他好坏,先有个自己的宠物。有时间的尽量拿好点的小蝙蝠117/140/50/42/44/103/101的就行。(如果是使魔劝你删了重拿吧~那玩意太垃圾)。日后有点钱后买齐螳螂、黄蜂、水龙这三大国民宠~建议先把小蝙蝠练到10级然后卖店能卖1000多。(赚一点是一点~)新手最好不要练魔宠,魔宠初期不好用的~(去内心会被人骂得~)

  练功

  建议新手在练功之前先看一遍新手指南,对魔力有一些了解,不然你什么都不知道很少有人愿意和你一起练级的~

  人物建好后要尽快就职,这样称号会来的快一些。如果你是女生可以试试用极温柔的语气喊一声:“有哪位好心的哥哥可以帮小妹我去就职啊~小妹我感激不颈但如果你是男生劝你别试了~(会招骂得)

  如果没人带你去就职,你可以先在城外打打哥布林、迷你蝙蝠升到5、6级(很快的)然后买几瓶+75的血瓶,就可以自己去就职了~就职任务请在人物攻略里找,我就不多说了~

  推荐练功地点

  1~5级就在城外练练,没什么好说的~

  5~10级有人组队就去哈洞,没人组就出东门过桥打树精~

  10~15级这时可以去灵堂了,建议组队。幽灵的攻和炸弹的魔法对于10来级的剑士还是蛮厉害的~灵堂的魔石值钱在这能赚到不少钱,但灵堂只有凌晨、黄昏才开门。建议灵堂不开门时去牛洞,在那也能赚不少钱,经验也不少。

  15~20级组队去狗洞,那里的怪攻很高,不宜单练。最好有传教,没有的话多带几瓶血,你敏高加上阳炎应该挨不了多少打~魔石的价钱不错,但打出的几率不高~

  20~25级这时你可以去海底了,去海底一定要组队,海底离村近不用带血瓶和料理,怪的攻击虽然高但敏低,几乎打不到人。如果你的装备不是太差加上风地的水晶,可以秒蜥蜴战士。

  25~30级有人带的话就去深绿,那的经验多,打卡一场战斗有4000多经验。但没人带的话还是老老实实的回到海底练,虽然升级较慢但安全~去深绿一不小心就可以免费坐飞机了~~(或是看星星了~)

  30~35级最好在内心练~升级特快,打卡一场战斗有8000多经验。但怪的混乱攻击很可怕,最好有巫师一起打,怪的魔法威力也不小,水晶最好是纯水的,地水的也行,要多带血瓶、料理~如果觉得内心太危险,另一个推荐的地方是奇利的风洞(是风之洞窟,不是大风洞哦~别走错~)这比内心安全,经验也不少,最好2人组队双练,打卡一场也能有5000多经验~注意此洞进去后不能出来,要带好血瓶和料理~

  35~40级去内心练,该说的都在上面说了,不说了~

  40级以后这时你开始成为高手了,相信也不用我再废话了~自己练吧~

  魔力服务器维修好了~不在这儿废话了~~我闪~~~~

  哎~~谁扔的番茄~~不知道偶学过阳炎吗?还是留着做番茄酱吧~~哈哈~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