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低级打解放并不难
foxlong82 2004-07-01 08:08 我要投稿
 
 

  废话不用说~介绍下阵容

  星星★缘 96的杂魔 1000血 防300+

  涫菜娃娃 83的猪脚 1600+ 450防 2300魔 加个围巾

  风の游民 85的弓 1100+ 200防..强.... 闪+100+

  堕落上帝 80的巫师 1673 280防(博底穿了圣袍)这个更强...

  雾*风 90的弓 1200+ 228防 闪+120

  ---------------------割----最初的郁闷战----------------------

  一切准备就绪 全身带满血和料理。我们在晚上12点准备出发

  传去米村,走到雷村,调查井进去(地图请参看sina)路上的怪不强,都是59+的石头

  建议上魔宠请得快点,尽头就是耶卡,充耶卡魔吸魔人合,感觉这是最垃圾的一个BOSS.是热身的...打死以后被传到达诺斯非拉特,(这动一下都会去1血,)一直往东走看到水的中间一条很小的路,穿过去就可以到黑之宫殿.进去后一直往东走就可以到达新浪的地图,这的怪比北国的还要恐怖。每次出1到6的死者之王,友情提示在这不要穿龙衣!我120的闪几乎没闪过!我们的战术是收宠2动,3只以上就跑。队长带个猫头鹰头盔。弓手和传学个治疗。法师在这可以发挥很大的作用。属性相克的10级魔法可以打1700+的伤害。经过N久的非人的路程,饱经折磨虐待。终于到达歌姬的房间。用蓝龙鳞换得耳饰.

  ----------------------我割-----红,蓝龙------------------------

  回去补充,飞到歌姬的房间。说话被传到中庭,向北直走几步被传到火山。这个地方新浪没地图,只给坐标..。我们只好慢慢的找,就当火山练级吧...-.-!幸好这里可以用宠邮。一个小时后。我们终于到了红龙的面前.

  因为我们开始看新浪的功略,都说红龙简单得很,所以我们也没穿什么装备就上了。结果被红龙的大地和10级超火单火虐待,而传教开头为了省魔只用了五超=。=##惨败...90弓红伤掉魂。100闪变为零.巫师黄伤,我们让弓回去赎魂带受伤的宠回去治疗再来。第2次吸取教训.装备全上.终于过了。没人伤亡。和歌姬说话后,被传到深海。

  深海的路比较简单,路上是风属性的海神,我们比较幸运,基本每次都是一只,队长带的猫头鹰头盔也发挥了作用。偷袭率N高.收宠2动逃跑.顺利就到了蓝龙面前.

  感觉蓝龙比红龙还好打,它只会7级的魔法,大地也不常出.我们的RP也比较好。斗神很少明净。气功蛋也就100到200杀伤。集中火力一个个请完斗神后蓝龙不久也倒下了。

  -----------------------再割-------决战里雍-------------------

  回去补给后,飞回歌姬的房间。说话再传到黑之宫殿,根据功略可以直接走到里庸面前。在黑之宫殿一楼走错要挑战80级的死神。1W+的血,会魔法,既死。在这受伤后里庸就比较困难。请队长慎重再慎重。

  我们打里庸的方法是传巫带攻宠合,带满三个换着用。法师收宠一魔二防。攻人一合二技能.攻人学个超魔有时候放也不错。3级精灵变身后法师打里庸并不是垃圾。每次都可以打700左右的伤害,里庸乾坤打变身后的法师不过500左右的伤害.攻人打BOS出必杀基本可以打出2倍的伤害。半徒里雍招了两个麒麟。感觉里庸没传说中厉害。主要是尽量耗他的血尽快结束战斗。90的弓和法师一瓶血都没用就过了...没掉卡...亏了。

  最后挑战绿龙,因为它没带宠。所以比前面2头容易很多。不过它的乾坤也不是盖的,法师不小心被打中...嘿嘿,法师怕飞还是老实地变身吧.变身吼的法师单风打了300+,单火倒打了600+...什么道理...最后绿龙死在法师的单火下。检查下装备。不见20多耐久,55

  因为怕掉线,打完后狂和NPC说话,内容也没看...最后被传回召唤之间。得到了称号和龙之沙漏的碎片(这是3等任务追加道具,如果不小心扔了...再去探望次里庸吧).

  ---------------------------总结----------------------------

  我们前后一共用了10 个小时左右。拿了耳饰可以告一段落。或选择继续打红蓝龙,打里庸可以最后完成

  血和料理要多多准备。装备千万不能省。良好的团队合作的必要的,愿每个魔友都能顺利的完成此任务!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