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魔力参考书-敏魔修炼篇
巨蟹_紫枫玲 2004-06-22 08:08 我要投稿
 
 

  PS:本文仅献于那些要练敏魔并且对敏魔不是很了解的朋友们,而且主要谈谈修炼方面。老鸟们可以不用看啦!

  敏魔敏魔,有敏有魔……(废话哦,大家别拿砖拍我)其实敏魔这个职业很矛盾,要敏敏不高(相对攻敏人),要精神精神又不高(相对杂防魔),看似很垃圾吧!错,强大就在这,有不亚于攻敏人出手速度,也有强大的不输于防魔的攻击力。虽说公认敏魔是飞行系的,但是现在的魔力世界仍然是敏魔满天飞,倒是防魔……都快绝种了……(防魔们别用魔法砸我啊!我会魔反)至少我以前所在的青城和现在北1巨蟹是这样的。因此,不一定要加成纯敏魔,但一定要以敏/魔为主流加点,其他点数的总和一定不能超过20点,否则你一定会郁闷的。

  1.练级。

  敏魔速度之快无人能及,这是事实,不要否认。所以基本不用担心练级问题,只是注意练级别裸奔,否则不做飞行系才怪。练级点我想不用怎么具体说了吧?大致就1级东门-5级哈洞-10级狗洞/灵堂-20级深绿-30级内心-40级砍村-50昭3-54级冰洞-60级砍牛-(66级森林)-70级火山-94级砍海。具体说明几个地方。

  砍村-单练完全够了——只要你不是裸奔。雪山都不用去。砍村可以让你舒服死的,练级+练技能+赚钱。

  砍牛-60级砍牛绝对要穿防高点的装备(除非你想看云彩),最好带个极品变身4级衣服替换袍子,又便宜又实用还加闪。

  森林-这个可以不用去,如果你有朋友帮忙,70级就过了小帕,那么你可以砍牛砍到70直接去火山了,毕竟砍牛比去森林省钱多了。

  火山-强烈推荐5敏魔火山。不是职业歧视,实在是……一回合不清场太闹心了,本来全魔12组锅够6个小时,杂队连4个小时都不够……

  砍海-一般很少有人带魔砍海的,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4魔1传队照样砍,就是找全套8紫装可能要费点劲。不过会有破烂装备的额外收入哦。

  2.烧技能。

  个人认为60级以前不用怎么烧技能,也就是30的时候去内心之前把技能全烧到4吧!又快又拉风。推荐60级技能全7,否则以后不好过。我是57全7的,看个人嗜好。没必要60级全8,纯粹浪费时间&经验。砍牛到69的时候也可以考虑下烧到全8,我是烧了,不过感觉有点浪费时间,70级技能全7完全够火山练级了,何况没几个人带极品8杖练级吧?没高魔攻的8杖用8魔还不如用7的呢,威力差不多还省魔。去火山以后就不着急烧技能了,可以每周存6小时卡时去一次火山,没卡时最好别去,很费料理的,不打卡就多花一倍的钱。冲到89后慢慢闭关修练吧!一般练到89技能也差不多快全9了,再辛苦点吧!毕竟血多魔高防高敏高了技能会好烧点。要注意的是,如果不想在砍村门口挑怪,就尽量在87级开始烧,88级在砍村就要挑怪了。有人说90以后慢慢练,个人感觉会被歧视的,人家90的魔都技能全10,你都90++了还没10魔是不是有点差?再说砍村挑怪烧和米诺基亚村烧都挺不舒服的。

  3.装备。

  个人认为敏魔是魔力中对装备要求最高的职业之一了。没有好装备的敏魔,既能再好也是垃圾。本来就血少防低,敏和精神也不占优势,还要学某些X手们穿国民的……你不飞谁飞?就拿我自己来说吧!本人现在的敏魔83级,穿全套PK装备+首饰之后血792/防340/敏460,精神刚好300,我不敢说我很强,起码我已经最大限度的保护了自己,最大限度的减少了我被秒杀的可能。如果想练敏魔,装备方面一定不能省,否则带来的损失和郁闷会让你后悔死。

  4.赚钱。

  开生产系当然是首选,强烈推荐做杖和厨师,可以解决今后的两大麻烦哦。如果觉得生产系太累,推荐个好办法——打石头。别怀疑,是真的,敏魔可以打石头,虽说没弓箭那么快,但每小时也能5000+,还能烧技能。地点?当然是雪山啦!砍村虽然好打,但是出石头的几率……去雪山对技能和装备都有一定的要求,具体大家去看看前段时间那篇《法师雪山打石全攻略》吧!就在新浪,你会明白该怎么做的。在此补充一点,挑人少的线打,不是为了开箱子。就在一层,打满了如果魔还剩,就先丢在地上一些(要注意常常捡起来再扔下去防止刷新),等没魔去卖了回来再捡,再扔,最后要回的时候再捡个痛快啦!如果有2个以上的宠邮也不错哦,具体用法不说了,没魔再去补就行了。

  5.……没了

  打任务我就不说了,没什么实际意义,别人说得够多了哦。

  写完了,如果你感兴趣敏魔,请你练敏魔;如果你要练敏魔,请你看我的文章;如果我的文章对你没帮助,你可以不理不睬也可以来提些意见/建议;如果我的文章让您受益匪浅,不用谢我,继续热爱魔力就行了。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