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4人过兰三的任务心得!
b52xzqbyp 2004-06-15 08:08 我要投稿
 
 

  过兰国第三的经历!

  上个星期三维护完了,开机找几个朋友去做兰三,94级的驯兽(我),100级弓(大恶魔ZZ),98级骑士(永田缨子),86级传教(永田缨子*),86的传是双开的,还有个90级的巫师,名字不写了!带好料理和血,上路,因为我们算比较快的一队,做任务平时也一起做,都很熟,所以做的不是很慢,很快就做到了一半,该下17层打BOSS的时候,突然发现走到楼梯怎么也下不去了,后来看网站,才知道是个BUG,没办法,只好收队,等下星期三开机在做了,真是B4网星!

  于是这星期三维护完,我们没敢做,看看网星修好了BUG没有,所以定在星期四下午5点开始做,但是90级的巫师已经在星期三和别的队去了,所以我们少了个人,巫师发片告诉我们BOSS不难,于是我们就决定4个人去,于是就出发了!(这里强烈B4一下缨子,虽然她双开,比较同情,但是动作太肉,定在5点出发,她6点才把2个号的东西都弄好,整完了一小时,强烈建议以后做任务之前,提前一天都弄好,上线就马上能去,千万不要上线以后在买血和料理,修理装备,很慢的,做几次任务,只等她一个人,就费了差不多30点的点卡,55555555555555~~虽然她也费了,但是是她自己造成的,特此在这里教育一下我这个小妹妹)不过双开挺不容易,鼓励一下吧!

  好了,说过程,首先还是由我们的“带队师范”,100级的大恶魔ZZ带队,他带队比较好,应算上优秀吧,嘎嘎!先去雷村找护士说话,传进医务室,说话后传出,然后登。在去过森林的水晶旁边的花丛(428.682)的麦尼村内的麦尼的洞窟前与猎人小麦说话选“是”,然后进洞往左下走,去拿“麦麦草”,然后在和洞里右上角站在楼梯上的“月心爷”说话,然后登出。然后回雷村将“麦麦草”给医生,取得“特效药”,传送到病房。与病房内的席琳说话交出“特效药”后回去再和医生说话,传送到保管库入口。与保管库入口的保管库守卫说话选“是”进入,调查药棚,取得“特效药”。然后在回麦尼村把药给“月心爷”,然后在进洞进右上角的楼梯,里面是17层的迷宫,怪很好打,都是70级左右的穴熊和新出的一个新宠,火属性,会中毒攻击和阳炎。走到最低层和实朝说话,进入战斗,就一个人,81级,不用说什么,一个字,合,血下1000的最好仍瓶子,只要小心他的乾坤就好了,几回合搞定,得到“天帝之证”。

  然后登,在去雷村(感觉网星来回溜我们,又像在骗点卡),找护士千千说话,传进房间,和森国对话开战,森国好象83级,和实朝差不多,他会超毒,大家小心,乾坤打我一下800多,打传教1100左右,直接合,就这样,我们4个人算是过了兰三,拿了称号,战斗胜利后与席琳说话,交出“天帝之证”取得三等勋章称号。

  最后还要说一下妹妹缨子,感觉她双开,还是玩骑士比较好,她双开的传教总是在关键时候不补血,害的我又救人,又帮她攻吸,真是够麻烦了,以后还是老实让她玩骑士好了,感觉她玩传教没前途,哈,缨子看了不要生气啊,虽然双开,但是要稳重吗,不成熟的表现!嘿嘿!!

  最最后还要说一下追加任务,说到这我就气,做追加,首先要过里雍,有解放者的称号,还要有沙漏的碎片,碎片是打完里雍,和称号一起给的,由于我们做完里雍比较早,又不知道碎片干什么用的,所以就在后面的任务中,把碎片给戴着用了(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什么都加,还加抗魔),所以现在没碎片,做不了追加了,想要拿碎片,还要从救龙任务做起,真是B4网星,为什么不早通知,我就日!

  算了,以后在说吧,生气也没用,下次任务见了,大家88!

  做个广告,本人卖1-4级血瓶和花草,欢迎订购,还卖N多的有品宠,想看的来金牛论坛找!

  北1金牛 魔界使者★眼泪 94级驯兽师范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