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天使一路走过
★天使の七度★ 2004-06-14 09:12 我要投稿
 
 

  在法兰辽阔的疆域,我以“天使の七度”的身份游走在街道之上。在上帝创造我的那天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命运。没有传教士的天资。但我却昧着良心了一系列问题,从而获得了传教士的殊荣。

  成长的过程中一路坎坷。没有攻击能力的我需要在“天使の领域”的庇护下长大。他用最强有力的攻击方式为我排除一切的艰难险阻。之所以很顺利而没有受到伤害,完全是因为有了他的存在。他不仅给予我了保护,还给我带来了一丝人性的温暖。形单影只的日子,我像个漂忽的幽灵,四处找不到自己的归宿。但他从那天起却一直陪伴着我,不论白天黑夜,不管天涯海角。有时会觉得他就像我的影子一样,不离不弃。虽然在没有阳光的日子会显得暗淡,但彼此的心却一直连在一起。

  还记得那日我必须接受新的考验,到传说中奇怪的洞穴。但是强大的杀熊者欧兹那克却挡在了我的面前。以我的能力是怎么也通过不了的,惆怅的我蹲在面前不知所措。可是这时“领域”来了,他告诉我,我会帮你过去。然后我在旁边静静地等待,直到“领域”的胜利归来,他耗掉了自己的魔力为我排除了绊脚石。在后面的路上,我用最低级的补血技能为他补充血液。即使他知道我所增加的微不足道,但是他却从不说什么,也从没有说谢谢。他明白这是我做为传教的一种尊严,做为传教的一种责任,也是我对他最真的感激。而那一刻我却自责了,卑微的我没有能力拯救自己的兄弟,只能以浅浅的魔法爱护他,让他知道我在乎他,也希望保护他,在尽我自己最大的努力,而他这一刻都明白。虽然没有语言的表达,深深的一个拥抱已经足够了。我的兄弟,我们永远会在一起的。

  日子一天天地过去,我逐渐的长大,也终将短暂地离开法兰的国度。那天他陪着我一起登上了去阿凯鲁法的船。没有过多的言语,他陪我一起来到了船舷,迎着风眺望已渐渐远去的法兰王国。直到芙蕾雅葱郁的森林化为海平面上的一点,这时阿凯鲁法到了眼前。

  踏上这块陌生的大陆,你带着我四处打听探寻。终于在你的努力下,我取得了在阿村定居的权利,而你也陪着我一起定居了下来。你说,我还太小,需要别人的照料,而你可以为我排除一切困难,我微笑,然后扑入你的怀中。“领域,领域,我们会永远在一起吗?”你微笑,让我感觉温暖。

  不得不提到一个像姐姐一样的人物,“情唯独钟”——一个好心的女孩。我相信她一定将成为法兰一名伟大的主教,以她慈悲的善良,爱护好身边的每一位朋友,每一个过客以及他们的宠物。她无私,耗尽自己的魔替随行的人换上全新的血液。我清楚地记得,当我全身充满她赐予的血液时,全身的温暖萦绕。那是幸福,遥远却离我如此靠近的幸福。知道那一刻的生命是她给予的,心跳有她所提供的力量,她给我勇气,给我无私的爱。她告诉我要努力成长,用最为强大的力量,让每一个周围的人感到幸福,体会到爱的温暖。我告诉她传教不是我最终的归宿,我有着自己的命运,但是我没有告诉她,我会记住她话,永远。

  她陪伴着我爬上过深绿山道的最深高处。有好多怪物阻挡着我们,但是我一点也不害怕。因为我的身边有你和“领域”。你们会保护我爱护着我。我从不说谢谢,但是你还是同样对我微笑。我明白身为传教的幸福,即使我只是一个暂时的传教士。可是这丝毫不影响我身为神的使者的自豪感。

  有时她会对我撒娇,像个孩子一样晕倒在我的面前。可是我在她的脸上看到的确是个开心的笑容。如春风化冬雪,温暖是直摄人心的。

  目前我去过最危险的地方,是马斯少爷的内心世界。那黑白扭曲的道路上充满着怪异诡秘的图案,鲜艳的色彩带给人们的却是恐惧。更可怕的是潜伏着无/的愤怒和迷惑。它们一伸腿一伸爪或者一个魔法就可能要了我的命。但你和“领域”却始终鼓励我,不退缩,我们将是法兰的未来,还有很多艰险的任务等着我们去完成。在那儿,身边的队友一个个更换,而你和“领域”始终陪在我的身边。她很好,对每一个人都很好。她给他们补血,他们都快乐地叫你“姐姐,姐姐”。她开心地笑,我也开心,有她这个从未开口叫过的“姐姐”而骄傲。

  她说过这很长的一段时间我都将很痛苦,因为我是个很脆弱的人。没有办法独自地生存,我的宠物也保护不了我。但是我说,不要紧,有“领域”在。他会一直带着我的,永远。我告诉她以后我会变得很强,我还要保护她。那一刻,她笑得无比灿烂,宛若樱花。法兰的王国里总是风和日丽,没有暴风骤雨。我喜欢这样的天气,因此我不会让任何一个人来将它破坏,我要保护拯救这个国度。

  某天她告诉我她将要离开,回到从前的那个空间。面无表情的我第一次品尝到了心碎的滋味。我多想将她挽留,可是我没有。因为我不想努力换来的是自己的失望,只是决心要多和她等在一起,以后就没有机会了。要赶紧成长,我要强大。

  难眠的夜,往日的一幕幕清晰地浮现,甚至我们的每一句对白,每一个笑容,每一个眼神……我会只身前往大圣堂,在神的面前为你祈祷,也为“领域”祝福。你们都是我最爱的人。

  在内心的锻炼中认识了哥哥——格斗士。他待我很好。没有魔力的时候他为我补充能量。在一起战斗时,配合的默契程度让人惊叹,我用传教的魔法替他补血,而他却用血瓶替我补血,最后彼此的身体中流动着的全是全新的血液。让人感觉到温暖。于是我说让我们做兄弟吧,他是哥哥,而我是弟弟。也因此我多了一个嫂子,她叫“玲珑小叮当”。她对哥哥很好,送给了他一只水蓝鼠,于是他们有了一对情侣宝贝,一个叫“蓝蓝宝宝”,一个叫“蓝蓝贝贝”。玲珑对我也很好,总是鼓励我,给我足够的勇气让我不断进步。她说,七度不要放弃。

  对不起我的使魔,我不像其它的人,不曾给诞生以来便伴随着我的宠物取一个动听的名字。它只是我的使魔。因为我知道,到了时候便会把它卖掉。我是自私的,没有考虑过它的感受,它陪伴着我一起成长,在强大的敌人面前为我抵挡着一次又一次猛烈地攻击。不曾有过半点的怨言。而我却有时为了救其他的人而让它受伤,但它却没有跑掉,仍然陪着我。它是那样地听话。我需要卖掉它的那笔钱,实现我自诞生以来便有的使命。我不是传教,而已伟大的咒术师。

  很多人看不起我,在一起征战的时候他们不愿意要我这样的废物。因为我没有丝毫的攻击能力,我只能在团队PK的时候才能发挥自己的作用。但在那之前我必须吃很多的苦,努力练习自己的技能,成长为让自己变得更强大的人。我需要依赖自己的朋友,有他们带着我才能成长。在他们的面前我就像个孩子一样——弱不经风。有时候自己都有点恨自己,为什么不能也像其他人一样把敌人打败,在战场上我似乎只是一个观战者。看着身边的朋友拼命地战斗,而我不知所措。知道什么是无奈,只尽力用还残留于身体的补血技能给朋友补血,这是我唯一还能做的。

  多少次在月朗星稀的夜醒来,带着恶梦中的惊恐。朋友离去的背影还在脑海中浮现。我想放弃,可是我的兄弟“天使の峰儿”告诉我,不管别人说你什么,一定要坚持。到最后别人会知道你的厉害。也了事,有朋友可以帮你,有困难我们替你解决。听到这话我心里除了感动剩下的就只有努力的勇气,那一刻告诉自己为了朋友为了兄弟,我绝不放弃。

  还没有到40级。我还只是个传教士。但40级便是我的一次重生,,我将以咒术师的身份重新踏上法兰这片国土,努力修炼。我要拥有咒术师应有的荣耀,我会让别人记住,天使的七度。

  试着努力记住每一个身边的过客,但岁月的侵蚀总是让他们的面孔变得模糊,也许只剩下嘴角的一抹笑,留下的一句话。但是我坚信,在阳光下重遇,一切的回忆将会被全部召回,那时还是相亲相爱的。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