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狼妹妹版BOSSPK大赛
狼_妹_妹 2004-06-08 08:05 我要投稿
 
  “谁是最强BOSS?谁是掌握勇者命运的最强者?如果你觉得你是,那就快来参加魔力史上最盛大的BOSS级别PK大赛吧!!”
这么令人动心的广告词引来了几乎所有魔力宝贝世界的BOSS们。
比赛以抽签方式决定每一场的对战选手,以一场决定胜负的方式举行。
第一场,大家都十分怕怕的小帕同志迎战....神兽...
“哇哈哈,我赢定了。喂,里雍,晚上去海豚酒吧,我请客!”小帕同志兴奋的走上擂台。
神兽眯着眼睛打量对手。在看清对方的数量以后,它嘴角露出得意的一抹笑。
“比赛开始”裁判一声令下。小帕旋即招出N只QBT。
“大地之怒!”
8对,出这招的不是小帕同志,而是...见到敌人在2个以上就会自动暴走的神兽。
结局当然是小帕惨遭淘汰。
“这不公平,我还没出手。我的敏高啊!”
“愚蠢的人类啊,你敏再高有什么用?系统规定了只要我的敌人多于2个,我就可以第一个出手使用这种无敌必杀技!哼哼,你活该啊!哈哈哈哈”
一边看热闹的依代排了排了郁闷的某小帕同志:“即便是BOSS也是要看攻略的啊。SINA的攻略做的不错哦,上面都有注意事项和打法,下次记得好好看。”
“你!哪凉快哪待着去!废柴!”生气至极的小帕一章把依代推一边去了。
“居然敢骂我柴...你你你,你不想混了你...”
只见竞技场场内场外都打的热火朝天...

第2场:双王对决神兽,
“法师...重装...哦,NO!”神兽痛苦的呻吟。而且人数控制的很好...
“怎么样,兄弟,我就说了吧,不要那么着急抽签,哈哈。”帕布提斯马狡诈的哼出来。

第3场:双王对决炎之斗神
一开始,红巨人先生就不停的给对方加血。
“这丫是不是脑子坏了...”凯法小心翼翼的求证。
突然,火精瞬时出击,抗极低的法师和重装被连着混乱,酒醉,中毒,完全失去了战斗力。大脑一片空白的凯法还提起伞(没错,就是伞...他的武器么... 什么什么,那是中世纪骑士枪...-_|||)给了帕布一下。帕布怒了,一个反击。凯法痛苦的倒下来了。

第4场:红巨人对绿巨人
...又是系统设定...CIU~带宠的某同志被飞出去了。
“我早说了嘛,看攻略就是有用...”依代话还没说完,被炎之斗神揪住脑袋上的叶子给拖出去了。“疼疼~,别揪我头发...”

第5场:绿先生对暗医阿鲁巴斯
“哇哈哈哈,你这个长的畸形的家伙,脑袋长的这么小。”
“...”
“打我?你还是先和我的宠打吧。红叶~来,出来陪这位小脑袋GG切磋一场。”
“...”
“...”
一见钟情也不过如此。
暗医开心的领着绿先生回家了。“嘿嘿,又多了一个改造的对象。偶要把你这个格斗师范改造成色狼师范。看你那样子,一看到美女就傻了。”

第6场:小露比对决昭四王
这场打的太久了。两人不停的补血,恢复,攻吸...从天亮打到天黑,从天黑又打到天亮,直打到某MM没魔...恢复比补血费魔。何况对方4个宠会补血,5个会恢复。露比MM这边只有会攻吸的刀刀。

第7场:UD对决昭四王
“真好看,两个没头的打架。”
“你说谁?”依代一回头,看见刚刚恢复过来帕布一脸愤怒的看着他。
“哼,刚才打的真不爽,你小子还来添乱。”依代又一次被拽了出去...
战斗开始!
UD不慌不忙的用崩击灭了对方的卡位炸弹。然后放了一个魔封。在3个回合内狂用战栗对付昭四王。可怜的昭四王架不住几下战栗。痛苦的接受了失败的结果。
“哈哈哈哈!我有看攻略哦。”UD得意的搂着被打的七荤八素的老树。
“对啊,对啊,这才是乖孩子~~哟,疼。你的铠甲那么重,别靠着我...”

第8场:UD对决梅子
梅子一来就玩分身。
UD眼一阵晕。旁边的骷髅小心的问老大:“打哪个啊?”
“靠!你问我,我问谁啊?”CIU,没眼色的骷髅被UD踢出场去了。
UD决定先上魔封。然后乾坤其中一个。结果对方用N级阳炎轻松闪开了。
“SHIT”UD骂了一句。
轮到梅子双人组出击了。(拜托,这么恶的名字...)
UD只感觉脊背一凉,有人在他背后淡淡的说:“made in china?中国的制造业真是发达,造盔甲的生意都造到斋戒去了。”

第9场:梅子对决大露比
“梅子呢?”奇怪,人哪去了?
大家满场寻找着本来应该是胜算大大的梅子。
“梅子怕老鼠。KEKE”某个非常经打而且犯贱的树又开始八卦了。
“我是让着MM,什么怕老鼠。你小子别背后揭人短!”一个梅子仍然淡淡的说。
“不怕老鼠干吗躲我后面躲的这么快?1~哪来的烧焦味?...!啊~~~你个死梅子,背后揭你短怎么了,你你你居然敢背后放火点我...”扑通,兹~某树一屁股坐在了阿凯的喷水池里。一阵轻烟从他的背后冒了出来。

第10场:热沙对决大露比
“我好象看错人了,对不起”热沙匆匆下了场。
“哥,你干吗...”熊男迷惑的看着哥哥。
“破系统设定,MM没带戒指...”

第11场:大露比对决真红淑女
“喵~”淑女很不淑女的打了个哈欠,对面9只老鼠吓跑8只,还有一只实在胆小,直接当场给吓死了。
露比把杖往地上一扔,一屁股坐下,开始撒娇:“人家不干啊~人家不干嘛~”被裁判揪着辫子拖出场外去了。算弃权。

第12场:真红淑女对决依代
“喵,不会吧...”猫咪第一次对战这么大的敌人,不知道如何下手了。
“拿出你的看家本领啊!”一边同一阵线的水蓝教练偷偷提醒。
“喵,看家本领?难道是指...”
CIU~淑女熟练的...爬上树顶了...
“...”老树疑惑且无奈了...这个这个,怎么打?
就在大家都一致认为猫咪要赢的时候,淑女一声惨叫让全场观众暴汗了很久:“人家好久没爬树了啊,人家恐高...”
碰的一声,淑女大头朝下直直的从依代脑袋上掉下来了。

奇怪~裁判呢...
小道消息说:“裁判被众多因为系统设定而害惨了的BOSS大人们当做泄气工具拉出去群殴了。”
SO:本届大赛到此结束。
依代:“MUHAHAHAHA,我赢了啊。”
“你小倩啊你?”一群没脑袋的家伙又出现了。
“不要啊,不能再打了,再打会毁容的,毁容了就不能泡MM了啊。”
“靠,就你那张脸,不就是树干上挖两个洞嘛,就你那副尊容,还泡MM?兄弟们,咱给他整整容!”


PS:小倩的意思是:小欠(扁)。同小白(痴)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