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魔力中虚幻人格的现实分析
bluefruit 2004-06-04 08:04 我要投稿
 
 

  1:纯粹的游戏者,这种人把魔力只是当成一种游戏,他们有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他们每天不会有大把的时间泡在魔力世界里,这些人周末上线的几率最高,平时不会经常上线,他们把虚幻和现实分得很清楚,知道自己在现实中的定位,不会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虚幻的世界里,他们是纯粹的游戏着,只是把游戏当成一种放松,休息,这些人在现实中的成功也会反映在网游世界中,他们最具有团队合作精神,知道互相帮助,知道与人合作,这种人在魔力中有不少,这也是我选择魔力作为自己唯一钟爱的网游的原因,可惜现在这种人在减少。

  2:寻求安慰者,这种人把虚拟的网络和现实等同为一体。他们把网络当成自己生存的世界,在网络中寻找安慰,寻找没有在现实中实现的自我价值。比如一些人会疯狂的练级,到处炫耀自己的等级与极品装备和极品宠,听着别人羡慕的声音,自己心里好不舒服,于是他们会更加狂热的练级与寻找极品装备和极品宠,当然其中有些人会用外挂来实现自己的愿望,然后从赞扬中得到安慰和满足,由此形成一个恶性循环。他们不在需要现实中的自我实现了,他们只在乎网络中的自我实现。象有的人竟然可以几天几夜的打游戏,并乐此不疲,他们狂热的追逐这种虚荣,以此来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这些人一般在现实中不得志,大多属于失败者,不敢正视现实。所以他们选择了逃避,选择了网络。而网络很容易帮助他们来实现心里的空缺,于是他们就错把网络当成现实了。

  这种人还真不少

  3:发泄狂。在网络中这些人也很多见。他们身上好象长满了刺,又象个疯子一般,见等级底的人就飞,见新手就骗,他们到网络中来好象就是为了攻击。他们从攻击与欺骗中获得快乐,以伤害别人为乐。他们以这种方式来体现自己的存在价值,以现实自己是个强者。这种人往往是现实中的懦夫,他们把现实中别人对自己的伤害转嫁成网络中自己对别人的伤害,以此获得安慰。

  4:幼稚的小孩。这种人在魔力中也很多,因为魔力是一个很吸引小朋友的游戏,这些小孩大多10-15之间,他们是现实中的叛逆者,在网络中也只会顾及自己的感受,而不会管其他人的想法,他们有些人会很自私,只想从别人那里得到,而不想付出,他们还不懂得与人合作。这些小孩的表现与中国的教育有很大关系,希望这些小孩快快长大,希望中国的教育制度快快变革。

  其实网络与现实一样,有形形色色的人,我只是简单的写了一点,希望大家在魔力中多遇到好人,少遇到骗子。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 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