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你的老婆是人妖
刚注册的就重复 2004-05-27 08:04 我要投稿
 
 

  你的老婆是人妖

  -----------别人用我也拿来试试-----------------------------------------

  老公,我要不玩魔力了,真的。不要舍不得我走。魔力的太久了,让我们回到现实里去吧。最后告诉你这个事实,你的老婆是个如假包换的男生。如果有惊讶,那很正常;如果感到气愤,请先忍忍。如果感到反胃,那么还是不要再看了。

  从我选择了蓝衣露比开始我的魔力之旅之后,我没有想去找什么人做自己的老公,网游

  中虽然老公老婆的司空见惯,可我依然喜欢独来独往。我不喜欢和人说话,聊天的时候经常沉默,凭着仅有的一点点幽默感偶尔缓解一下气氛。不会在魔力里说脏话,因为我很在意“她”

  在别人眼里的形象。露比本来就可爱,而我赋予了她温柔和善良。我不是上帝,而我却创造了一个不是自己的自己。

  ---------------有人说过,网路上没有人知道你是一条狗----------------------------

  我可以向天发誓我的荷尔蒙分泌很正常,我的性取向也和正常人一样---我对男人不感兴趣

  。可是大概因为我的表演太过完美,魔力两年有余被我拒绝的可怜的小帅哥们太多了,找你做了老公,是因为我摆脱不了你苦苦的纠缠,而你在我危难的时候帮我摆脱了困境,让我很过意不去,而你又种种承诺让我无法拒绝这种充满诱惑的陷阱,所以我才会答应做了你的老婆。然后在魔力中过上了衣食无忧的贵夫人的生活。和以前自给自足的日子比起来,多了安逸,多了一些情调。可以互相信任,互相扶持的一起继续无尽的魔力,那是我最快乐的回忆。

  每次你跟我甜言蜜语,我总要看看四下无人,才会回你的QQ,逢场作戏也罢,假戏真做

  也罢,我有时也会迷失在这真真假假的游戏里。你太多的关心,让我很难拒绝,我没有要你给我什么,只要游戏里都快快乐乐,大家一起玩的开心就好。又何必在乎真假,这本来就是一个角色扮演的游戏,和现实,那是两码事。

  有时我觉得我演砸了,几乎傻瓜都可以看出这个绝顶完美的MM其实只不过是虚空。有时

  感觉我们在互相欺骗,拿一些承诺来互相欺骗,知道对方都在撒谎,却不去说穿,只为了这一段虚幻中的快乐能继续下去。为了这永远没有兑付日期的支票,我们彼此心照不宣。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魔力已经度过了两年多的岁月,从四川蜀山测试开始,我从一个

  魔力的超级小白,逐渐成长至今。在看透了网星,看透了网游之后,魔力中,已经没什么可以值得我留恋的,除了----你。很长很长的时间里,我继续着这种无聊的生活,每天只是陪你练级,陪你做东西。你不上线的时候,我上线不知道做什么,做什么也没有乐趣。我知道这不会是爱。一种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感情。我常问自己我有何德何能让你值得去花一年多的时间来争取,然后留住我在你的身边。我找不到答案。我一直在回报你给我的付出。为了不让你在游戏中不快乐。在我的魔力生活即将结束之际。如果你还觉得我回报的不够,我也没有办法了。

  不愿意跟你视频,没有第2个原因。QQ那是我魔力专用的,我在资料里已经说明了一切。

  你没有看出来,还是故意装作看不出来,那都是你的事。每次我都找的到借口,你也该有点觉察吧。从没对你的老婆的性别产生过疑问吗。你除了知道“她”的QQ号,其他一无所知。还没有看出这里有些蹊跷吗。算了。至少有一段时间,我们都快乐,这就够了。你表喊我欺骗了你的感情,如果有,那你去报警吧。你找不到我的。

  ------------------此情可待成追忆,只是当时已惘然-------------------

  永别了,我想现在,你也不会再让我那么称呼你,你也不会再让我那么称呼你了。恭喜我们重新成为陌生人,重新走到各自的路上去吧。我不想让你为了我沉溺游戏,也不想让我永远为了这一份不存在的负担而耽误了未来。我们都该清醒一下了。永别了。如果我真的是个女孩,我想我会说,我爱你。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