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武器之霸——斧
高傲战士 2004-05-26 08:08 我要投稿
 
 

  最近战斧的声音又少了……我来帮你们提提精神。

  现在重装开始有抬头的趋势了,至少最近我在银行前经常可以发现见习战斧斗士、剑士、骑士的身影,好事啊!(不过好象忍者更多)。重装的确难练,我开重装两年到现在都没技能全十,毕竟不是技能狂人。各位小重装别泄气,光明总会来的。

  先说下三重装,三重装各有特点,集技巧与智慧,力量和精神于一体的剑士,注重多变、灵活,让敌人摸不清你的下一步动作(经常看中国古装片,日本动画片的人都清楚吧)。技能的攻守平衡,进可乾坤诸刃,退可圣盾阳炎。

  骑士注重效率,诸刃的特性和枪的加成都明确表示:枪一出,必中!我建议骑士把诸刃当第一攻击技能,没有了高攻,成功率就是关键。命中,躲闪,防御,抗魔,四项全能。

  斧头兵...到正题了。都知道了吧?攻击的代表!所有技能都是为进攻准备,乾坤、诸刃、崩击、战栗,防守任务就交给你的队友吧。说实话,斧头兵也挺难受的,为了攻击放弃的东西太多,加太多血不是攻低就是敏低,谁叫斧头减敏呢,不但减敏,还减防,减防就减防吧,还TNND不能拿盾了(你用帕斧?你有money,下次pk飞掉你说不定能掉把斧?下来)。

  看到这先别扔掉你手中的斧头,放弃这么多东西值得吗?那是当然的啦,为了更高的伤害这点又算什么?当听到那独有、沉重、洪亮的巨响后,耳旁传出阵阵惊叹声,你就明白你的付出没有白费。还有可能在pk完时听到:出来单p!(或出去对飞!)[刷屏]。不必理会,你只须轻轻擦拭你锋利的斧头说:我是有职业的,不是小流氓。

  pk?都关心这个?恩,我也喜欢,全民健身嘛。(别说pk赛了,玩魔力这么多人,去参加的能有几个?银行前玩玩那才是全民健身。) 斧头兵单p的确没什么优势,搞不好会把自己飞了,上来就连击或杀宠吧,什么?他带了条那么高级的血龙?哎..放放咒吧,让他或水龙睡着了就..呵呵。

  团p我觉得是最好玩的,为什么?有配合啊!这样才有乐趣(都这么想的吧)团p时我最担心看见对面有重装,硬啊,算了,我也蛮硬的,我打不动他他也打不动我,10乾坤打我也就800左右,但如果是斧头兵就变成心寒了,那么高攻击再出个必杀T_T,只能对天埋怨为什么我打人就那么不爱出必杀呢?

  斧头兵是绝对的威胁,你们有没发现,团p时大家都先打那木棍的,然后是站前排的(或没带宠的),站前排又以拿斧头的优先(大哥大姐,我是先生,我干嘛优先……),当知道你不是战斧后就……(没抛弃他们,好东西要最后享用嘛)。我pk时遇到很有趣的现象:如果对面的人经常防御时,我拿着斧头关上队聊,然后说,崩谁?就会看见他们全都会动了。是的,发现对方有战斧时每个人都会祈祷:别过来~ ¥*—%#·,我也经常被群殴……他们怕我出手了……(这你能不说是另一种骄傲么?)

  现在发现血牛越来越多,飞人有难度了,不过别放弃,这是难得的挑战,血多?我要告诉你,血多在战斧面前不是好主意,我的进攻只会让你放弃更多的攻击敏捷放在血上让我砍,进攻远比防守来得划算,没有哪个游戏,哪个社会,哪个时代是鼓励防守的,魔力也一样。看看上次某星系pk赛,3000多血一样一回合抽干。

  最后谈谈我对斧头兵的理解:

  配点:

  你怎么加都是对的,你的帐号嘛。我是满攻,血:敏大概1:5。90级有1150血,或许你认为血这么少,其实我也想多加,你看看10斧减的敏先。攻我不想减,想发挥斧头这种高攻击武器的威 力只有两种配点,1:满攻;2:无攻。我选择了前者,因为我追求斧头兵的霸气:千万别让我碰到,碰到就有你好看。

  技能:

  乾坤:体现斧头兵霸气的最好选择!我向来用他来决定对方是否有留在战场的实力。 推荐

  诸刃:玩命的东西斧头兵是三重装生存能力最低的,还减我防?斧头兵不都是玩命的么?既然玩就要玩到底,当战场就剩你一人面对敌方一人时就用这和他玩命去! 推荐

  连击:……说什么好呢? 虽然……但是……推荐

  崩击:威胁的所在,我还没见过谁被我崩不飞的。miss?-_-# 推荐

  战栗:有点歧义,现在很多时候打老鬼都要战栗(忘了说,就是boss)练一个吧,能到10,很还有个用途就是东门对飞时打高魔人专用,飞掉的话他只去攻吸加血和点治疗费和5点魅力(可怜的吉拉MM),一个战栗,哈哈,1000多元没了 推荐

  明镜:我自己有做药的,出门在外必备6瓶(两组),其实买药也比烧的便宜。想学我不反对毕竟10级挺漂亮的。 ……

  巫术:砍牛时用,pk有机会用这些还不如上去飞人,我已经删了。 你愿意就留着吧

  魔防:一般站前排容易被照顾,猜到有很多石头,冰雹向你飞来时用吧 我有,你随便

  咒术:我学了个强睡,是被逼着学的,谁叫他们老是用宠护卫呢。 学一个没错的

  抗石,抗乱:对付宠咒攻的好办法,有了攻击和命中闪就下降了。 现在好象都成新的国民技了

  宠强:我选择我喜欢。

  装备:

  每个人经济状况都不同,力所能及吧,必备一把Q10斧……尽量吧,8冒的也凑合了。能变身后对高攻武器来说是好事。8冒斧也有近500攻了

  斧头兵是唯一一个可以不用巫术支持的职业,进攻占据了斧头的全部,超高的攻击和相对较低的生存能力和命中形成鲜明的对比,这是很公平的,没有绝对的完美,骑士有绝对的生存能力但没高攻,法师有了绝对命中和很高杀伤但生存能力最低,一个很典型的例子:忍者,不管怎么加点似乎都缺少什么似的。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大概就是这样吧。

  追求高生存不是战斧,极限攻击、极限必杀和极限心理震慑才是真正的斧头,人档杀人,佛档飞佛。怎么样?想练斧头兵了吧?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