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X日东门闲逛
巫邪舞榭 2004-05-24 08:05 我要投稿
 
 

  我啃着小面包在法兰城逛啊逛,呵啊,魔力帅哥多美女也不少,趁机偷偷瞄几眼.哇,一下子被暴头.倒地啊..........多丢面子,这可是东门啊,我说大脑同志,下回走路专心点,不然我都可爱露比形象可全毁了.得,我说你们做你们的生意瞪我干嘛?看我漂亮啊?想娶回家做老婆,我可先说了,没钱甭想,天窗都不给开了!

  旁边那位看起来很可爱的胖胖的小师傅说了句让我痛不欲生的话."呃,卖锅子啦~~呃,小妹妹,呃阿蒙那小王八不给称号纵然不对,可是,呃,你也不要往人家撞啊,阿蒙多瘦啊,呃,经得起你一撞吗?呃.........蕃茄吃多了,来点水."

  轰然一声音,老大!我可是好不容易爬起来,世界又全塌了!我把啃得只留那么一点点的面包朝小胖子扔去."你卖你的锅子,我喜欢撞阿蒙(混账,阿蒙是撞得到的吗?),你有意见别跟我提.阿蒙瘦?我今年还才5岁呢!最后,作为一个杰伦迷我警告你!饮料只喝百事!呶(边摆POSE边扔瓶百事[诈骗!魔力有饮料吗?]过去.)"

  然后那小胖子就不吭声了,不会吧?扔两下会掉魂啊?顶多长个包.嗯,真生气?一个大哥哥还生气?这么没风度?"喂,你倒是说话啊."

  N秒后.小胖子帅帅的甩了个头,大有一副君子不与小人斗的气势.最后.........."卖锅子啦~卖面包(少量)啊~卖百事可乐呀~限量啊~"

  MY GOD!去你个死胖子!哼哼,下次让我在东门外撞到.........

  我再继续悠,啊,魔力就是因为有我此等闲人才兴旺啊!(鼓掌)心情真是棒,边走还哼歌.

  "我逛到热闹的大街,太阳晒得我有点黑...."SOTP!暂停,东医出来的那位帅医生GG怎么一直看我?怎么还在看我?怎么一直在看我?再看我就把你喝掉!(SORRY SORRY,这年头广告看太多,顺口啦.)

  我也瞪他,我抛媚眼,我抛,我抛,我抛死你!怎么还没被电死?难不成这露比形象不够电力?

  帅哥走过来了,近了啊!心跳,脸红(厚脸皮,反正也没人看见),低点头啊,装淑女啊.那小胖子可千万别来打扰啊!

  "这位JJ(?我就这么老?才10几岁啊?),您那个是不是有精神病的艺术家?现在是晚上哎,怎么晒黑?要不要我给治治,我治疗7了."

  背景:天上飘起彩带.

  月儿啊那个照,

  心儿啊那个冷~~

  帅哥啊那样逗

  世界啊那样惨

  我就那么衰!我靠(彩带收起)咦,帅哥呢.....喂,帅哥,回来啊!嘟嘟嘴,啥了不起的~我是艺术家咧~还有精神病人艺术家?世上英雄除了我,还有谁能有此殊荣?哼,眼红死你们!

  "小巫小巫......"哪位CALL ME?帅哥还是美女?看看,这东门生意这么多,人海茫茫昨看?"喂喂,我是阿唯啦."惨啦,顺眼过去,迦儿啊~完了,讨债来了,上回买了个小面包150向这小两口借了点MLB至今未还.

  先笑脸."唯哥哥,迦姐姐啊,我身上没钱啊,要不然那只小蝙蝠先抵钱吧?卖掉也有个3,5百吧,10了呵."

  一旁的小蝙蝠嘀咕了."跟了她这么久才让我升几级,暮邪那死TL早高我好几十级了,这回还想卖了我?"我堵,你个死蝙蝠,没宰你填肚子就阿弥陀佛了还抱什么怨?

  那小两口莫名其妙地盯着我.嘿嘿,原来忘了啊,忘了最好啊."小巫啊,等一下迦儿小号要过UD,你来帮下行不!""行,当然行,怎么会不愿意呢!(哈,混几个魔石回来!).........."忽然想到一个极危险的问题.

  "呃,我还是不去了,那个,等......"哇,阿唯那啥表情啊?威胁啊?算了.去就去."几点去啊?"

  "14点,3线."

  ADE,东门.我混下灵堂啦,这回口袋一分钱都没有啊.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